哪款小型SUV比較適合女孩子開,哪些小型SUV適合女孩子開?

2021-03-04 04:47:14 字數 3039 閱讀 8598

1樓:美美的月亮

東南dx3,小suv裡顏值最高。最適合女孩子開了

2樓:餓不餓不得不

東南dx3,車型大小適中很有動感,內飾時尚而且配置相對來說很高了!安全配備也是數一數二的!

哪些小型suv適合女孩子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嘛,當然是我們的顏實力suv東南dx3啊,男女老少通吃啊!

4樓:夢想與才華

東南的dx3呀,外觀時尚又漂亮,空間也比較大,高顏值的suv。真心的覺得不錯,給你推薦一下你可以去看看,

5樓:包新雨庾揚

適合女孩子開的suv個人認為像奧迪q3、寶馬x1、賓士gla、大眾途觀l、本田xrv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適合女孩子開的suv哪款好

6樓:紅色獵人

適合女孩子開的suv個人認為像奧迪q3、寶馬x1、賓士gla、大眾途觀l、本田xrv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7樓:無盡

這個看你的預算是多少,一般女孩子都是以本田的繽智、xrv為多,再上乙個檔次就開賓士的gla,我也見過女生開著牧馬人等,女生一般都是以小型suv為主

8樓:輕功水上飄無悔

你好,女孩suv可以了解一下凱迪拉克

9樓:泰山鍋爐

什麼價位的啊。現代途勝,寶馬x1,日產逍客,吉利博越

10樓:sy丶

mini 這款車非常適合女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開suv還不錯,suv視野開闊點,可以先緊湊型或者小型suv 蛋蛋訂車就有很多價效比高的suv。

國產小型suv哪款好?適合女生開的

12樓:夠臓謱佻

寶駿510自動擋不錯,空間夠大,方向盤還可以高低調節,動力1.5l的動力平時也絕對夠用。

13樓:**鑽戒

感覺馬自達的cx-4非常適合女生開,顏值很高。

或者非suv的昂克賽拉兩箱也適合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15挺適合女生開的

小型suv有哪幾款車型適合女人開

15樓:百尺竿頭好

近日,上海國際車展上,suv頗受關注。不像前兩年suv廠家急功近利,新suv現在是更實際的考慮更多客戶的需求。作為經濟型suv具有大的空間,其特徵在於,乙個多功能;和豪華suv將開始多伸出手出更精緻的緊湊型suv市場,所以更適合城市家庭使用;另一...

16樓:beyond安海

看什麼價位,國產的:長城m4.國外的:昂科拉,

17樓:仵孝完甲

主要看你的預算,我給你推薦一些不同檔次的:

1、別克昂克拉

2、本田xrv&繽智(這兩款定位基本相同)3、吉姆尼(這款超級個性,小巧精悍,適合女漢子)4、途觀(白色的最好)

5、雷諾科雷傲(騷紫款的不是誰都能駕馭哦)6、即將上市的奧迪q1,以及q3和q5

7、寶馬x1、x3、x4

8、雷克薩斯rx-270

9、賓士gla(外形很有個性),如果是商務女強人的話推薦賓士glk10、保時捷macan

哪款車型的suv最適合女性開?

18樓:手機使用者

大眾t-roc量產版的外形採用了大眾最新設計風格,新車的前臉造型呈現出t字型,其前大燈組與前格柵融為一體,配合兩側環狀的led日間行車燈,這種造型還有點法系車的味道,時尚而個性。此外,新車採用了雙色車身,展現出新車個性、年輕的一面。

cs15 ev的長寬高分別為4100mm、1740mm、1630mm,軸距為2510mm。動力方面,cs15 ev搭載了一台最大功率為75馬力(55kw)的電動機,匹配三元鋰電池組。據之前報道,官方公布該車的綜合續航里程為300km。

別克昂科拉可以說是來小型suv這一細分市場淘金比較早的車型了,上市之初各種廣告詞裡都充斥這大量的「年輕」字眼,緊盯年輕人的市場。而它的高顏值和精緻的內飾風格也在這個普遍看臉的時代贏得了年輕人的好評,這不,前不久迎來了改款,新的外觀更見犀利和威嚴,擺脫了以前略顯呆萌的形象。

taigun(途觀)是大眾汽車在2023年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上推出的一款緊湊型suv概念車,外觀設計乾淨簡潔,沿襲大眾汽車全球設計dna。

女生開什麼車好 適合女生開的三款小型suv推薦

19樓:笑校笑好人

mini

**art

jeep自由俠

甲殼蟲奧迪tt

寶馬z4

都適合女生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x-rv ,外觀時尚,駕駛輕巧,配置齊全。

哈佛h2s,有紅標很藍標之分,可選擇外觀。缺點是沒有能夠開啟的天窗。

寶駿510,外觀時尚,靜音比較好,價效比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不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無法向你推薦合適車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chr 奕澤 cx4裡選乙個!

23樓:老驥

q3 q5都不錯,x3也行啊。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車型。1保時捷麥卡2奧迪q3 3寶馬x3 4賓士glk260 請採納

哪種小型suv適合女孩子開15萬左右,信價比高些

25樓:天下無菸

小型suv我推薦昂科拉和雪佛蘭創酷,但後者貌似更時尚,四驅15萬多。你可以關注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別克昂科拉,價效比高,外觀萌的,而且保值率高。

適合女孩子開的SUV哪款好,適合女生開的suv有哪些?

適合女孩子開的suv個人認為像奧迪q3 寶馬x1 賓士gla 大眾途觀l 本田xrv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這個看你的預算是多少,一般女孩子都是以本田的繽智 xrv為多,再上乙個檔次就開賓士的gla,我也見過女生開著牧馬人等,女生一般都是以小型suv為主 你好,女孩suv可以了解一下凱迪拉克 什麼...

哪款小型suv比較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是要國產的 合資的 價位多少。國產的長安 哈弗 寶俊都不錯的,我推薦長安。主要看你價位預算多少錢了。你好,帝豪gs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看著比較上檔次,用料和做工都挺好,配置也夠用,動力不算強,但也足夠日常使用,底盤懸架調校得不錯,能夠提供不錯的駕乘舒適感.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好,小型suv...

哪款SUV適合女生開啊,適合女生開的suv有哪些?

全新mazda cx 4 馬自達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轎 跑suv開創及領軍車型 mazda cx 4迎來重大公升級 在高階純內粹轎跑suv所獨有的絕美比例基容礎上,採用新一代魂動設計語言和創馳藍天車身構造技術,全新mazda cx 4實現更高格調美感與駕感,兼具速度感與高階感的高水準設計 suv車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