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村養老保險交2019元一年可每月拿多少錢一月

2021-03-04 04:27:22 字數 3836 閱讀 5168

1樓:愛丫丫愛生活

你說的新農村養老保險已經更名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了,該保險的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目前基礎養老金為70元/人月,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139

要看你累計繳費金額和當地歷年補助金額及其歷年利息來計算當事人退休時的個人賬戶餘額的

另外,這個有逐步提高的預期(政策逐步改善中),提前計算沒有意義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3年開交,到六十每月能開多少錢?

2樓:我就是小虎寶貝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3年開始交到60,每個月能領多少錢?你首先要告訴我你今年多大年齡,差不多每個月能拿1000多塊錢

3樓:sky跟風者

這個需要看繳納年限,農合保險比職工保險少,估計就是**百左右。

4樓:寺

孫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3年開交到60歲,每月能開多少錢?你好.這要看當時的政策和每個地方的政策,國家有政策,地方也有政策,所以最終下來還是要看地方政策,每一年的政策都不一樣,所以現在也沒有辦法告訴你能拿多少,但肯定一點的是交的多,拿的多。

農村養老保險交2000元15年60歲每月可領多少錢?

5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領取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低保每年交500元一年養老金到退休好領多少養老金乙個月

農村養老保險2000元一年交15年到時能領乙個月多少元養老金

7樓:報備不喜歡賣萌

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8樓:佛誠雷胭

農村養老保險每一年交2000元,15年共計3萬,到時每乙個月能領養200元錢左右吧!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15年後每月可領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待遇標準:(一生交的錢+利息+**補貼)÷139+75=退休後的月領待遇標準。其中:**補貼各省可能不一樣。75元是國家撥付的,有的省自己提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交設保,還有必要買農村養老保險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2000塊錢養老金交夠15年60歲後能領多少錢

新農村社保每年交2000到60歲退休能領多少錢乙個月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農村社保每年交2000到60交15年能得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到當地農保辦公室諮詢

農村戶**養老金一年交2000元、60歲以後乙個月領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計發辦法改革後養老金如何計算?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計發辦法改革,是採取「新人新制度、老人老辦法、中人逐步過渡」的方式來設計的。

關於「新人」 標準:《***關於建立統一的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的決定》(2023年)實施後參加工作的參保人員。 計算方式:

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累計滿15年,退休後將按月發給基本養老金。基本養老金待遇水平與繳費年限的長短、繳費基數的高低、退休時間的早晚直接掛鉤。他們的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退休時的基礎養老金月標準以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和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的平均值為基數,繳費每滿1年發給1%。個人賬戶養老金月標準為個人賬戶儲存額除以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職工退休時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本人退休年齡、利息等因素確定。

關於「中人」 標準:《***關於建立統一的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的決定》(2023年)實施前參加工作、2023年1月1日後退休的參保人員屬於「中人」。 計算方式:

由於他們以前個人賬戶的積累很少,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的,退休後在發給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的基礎上,再發給過渡性養老金。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在認真測算的基礎上,制定具體的過渡辦法。在過渡期實行特殊的過渡政策,按照新計發辦法,養老金減少的不減發,增加的逐步增加,保證他們的待遇水平能有所提高。

關於「老人」 標準:2023年1月1日前已經離退休的參保人員。 計算方式:他們仍然按照國家原來的規定發給基本養老金,同時隨基本養老金調整而增加養老保險待遇。

我不知道您的 具體情況 假設您是新人

做個假設的演算法告訴你 交的多 拿的多 以個體交納為例

假設去年您當地月繳費基數為 1000 元 您個人繳費 應該繳納 200元每月 也就是 2400元每年

這些錢有 960元進入您的 個人帳戶

假設每年全部交納這些(實際不可能,基數每年會上調)再假設您交納 20後到了退休年齡

那麼您的個人帳戶裡 有 960乘20 19200元 那麼您的個人帳戶養老金是 19200/139=138元每月

而上年基數為 1000每月 那您的 基礎養老金為 1000*20%=200元

您月養老金為 200+138=338元

看這是不是很少啊

其實上面全部是用1000月每月的基數算的

現在一般地區都2000到3000每月的基數了 而且20年後大概到幾萬元每月了

所以就是大個比方 告訴您演算法 而且就是交的多拿的多 交的長拿的多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交到退休,加起來總數,剩以投保年數的係數,除以120,再加上年平等工資的30%,就是退休月工資,退休後還會逐年增加。所以,交的年數多,退休工資也多,農村戶口,年滿16周歲就可以社會養老保險,從孩子出生就可以辦醫療保險。個人自助,社會互助,**補助,這是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是社會主義的溫暖,應該相信**,相信黨,日子才能越來越紅火。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的,這麼個你說吧,社會勞動保險(社保),一般地區最低月繳費700,一年近9000,繳費15年退休金700--800,自己算算你能領多少,夠喝涼水吧。

18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以當地政策為準。

農村養老保險交300元領多少,農村養老保險交300元60歲拿多少

理論上新農保個bai人每月du領取數額 個人賬戶養老金zhi 基礎養老dao金 持有人繳費賬戶積專 累額 積累額利息屬 財政補貼 繳費年限 139個月 55元 以300 年為例,假設你是男性今年30歲,交到60,不考慮利息因素,不考慮財政補貼,不考慮 那55元基礎養老金有 可能的話,每月領取額為11...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19元滿15年每月能領多少錢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0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可以領多少錢?你一年交養老保險5000元,15年是7.5萬。到你法定退休年齡時,你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社保局去申請辦理退休手續,方可領取養老保險,每個月可以拿養老保險金大概是70...

新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千元六十歲每月能開多少錢

給你公式自己算。個人繳費總金額 財政補貼 利息 139 男 195 女 基礎養老金 各地財政補貼各有不同,不是統一的。國家規定基礎養老金最低55元,各地基礎養老金各有不同,目前部分地區已達到100元以上。雖然包含新農村養老保險在內的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養老金計算辦法相對簡單,但是沒有明確繳費年限也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