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戶口女,今年46歲了,想交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

2021-03-04 04:27:22 字數 2080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允許可以買,不允許就別買了,一般來說,不合算。

養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

養老保險是社會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保險五大險種中最重要的險種之一。養老保險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險很便宜,要是商保就偏貴了

3樓:亥洲俟臻

你好朋友

農村養老保險分為社保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

1.農村養老保險交費100--1000,將來每個月領55-235元,你覺得夠花嗎?

2.商業養老保險交費要看家庭狀況,一般拿出年收入的10-15%即可,還可以補充意外和疾病保險。

對商業保險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6歲想買份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一年多少錢

4樓:kfc式

那你可以選個中國平安的智悅人生,萬能險,可以領取,也可以新增附加保障

農村戶口46歲買養老保險多大年齡給開工資 我是農村戶口 ,今年46歲了 女性 如果買養老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繳納養老保險,不給開工資,而是領取養老金。

第二,多大年齡領取養老金,要看參保人參保的是什麼養老保險,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女工為50周歲,女幹部和靈活就業為55周歲,城鄉居民養老保險60周歲。

第三,達到法定年齡繳費最低達到15年以上,才可以辦理領取養老金手續。

根據社會保險法規定: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按照***規定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滿六十周歲可以退休,如果有工作單位,可以要求單位幫助處理。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我今年46歲了,農村戶口,想交,社會養老保險,每年都要交,交15年後,就給開工資了,想問一下,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到當地農保辦公室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不錯,但你做不到。由於你的戶口性質關係,只允許你購買新農保。受聘於單位、有照個體經營除外。

社保局養老保險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6歲,想買養老保險,哪種更合適?求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可在本村交納保險費,連續交15年,須提供身份證影印件4張,戶口本影印件3張,一寸藍低**3張,小二寸白底**一張。每年辦理一次。交費分十三個檔次,一百元至三千元不等。

可選擇商業養老保險作補充,保證老年有品質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鑫享人生你以孩子名義開戶,同社保交費15年,交滿就開始領錢,你領了又可給孩子領,80歲返還所交保費,繼續領到99歲,同時還有投保人意外及傷殘豁免,給保險上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農村的養老保險買了,經濟實力允許買最高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養老險月底停售了,聯絡我幫你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您好:您的問題我們可以私聊!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生命人壽福相隨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年金分紅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人壽的樂享一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號碼多少 給您計畫書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50歲了可以買社保嗎

可以。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專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屬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

農村戶口46歲還能交社會養老保險嗎

可以交納社保 可以交納15年,在退休年齡以前交納14年,60歲以後延遲一年交納一年 這樣就夠15年,可以領養老金。我母親是農村戶口56歲了還能交社會統籌養老保險嗎?不可以的。社保參保必須 滿足勞動法等關於用工的年齡要求 最低限 作為未滿16周歲的童工,自然不能參加社保,作為未成年工 年滿16周歲,未...

農村戶口有60歲了可以買社保嗎,農村戶口60歲有社保嗎

不可以買社保,已經到退休年齡了。辦理社保的材料 本人身份證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 a4 2張1寸白底 深色衣服沖洗的彩色免冠 戶口本原件及戶口本首頁 本人頁 變更頁影印件各一張 a4 到本市相關聯銀行 憑本人18位身份證去銀行辦理 在借記卡中存入足額的養老 失業 醫療保險金。辦理流程 參加社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