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隨便對女生說我愛你嗎,男生會隨便對女生說我愛你嗎

2021-03-03 21:48:32 字數 3362 閱讀 6575

1樓:死物亦歡

愛分不同種的,青春期說愛是有點早了,可是每個人對愛的理解不一樣,取決於那個男生的想法。所以猜測什麼的的,不如去問他本人什麼意思。

2樓:小生

誰都會說不一定做男女都是人,所以分人

3樓:焦糖的快樂

這就根據他的作風和性格評價了

4樓:w武曉銳

額,世界大了,都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鍵要看那男的什麼性格

乙個男生會故意開玩笑的對女生說我愛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男孩平時的表現,你要多留心觀察他,看他是不是常常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在乎你的所有事? 如果是的話 ,那麼 他說的「我愛你」 是真的~! 如果他是愛你的 ,那他為什麼又要說是開玩笑?

可能是因為 自卑心理 ,覺得他配不上你,對自己沒信心。或是害怕你不接受 ,你們之間會因此關係變的尷尬 ,那樣 的話 連朋友也做不成,我想 ,他一定不想這樣~!

男人會隨便跟乙個女人說我愛你嗎?

7樓:爆走的人

除非是腦筋急轉彎,不然不會這麼說的,求採納!

8樓:靻愲皶

你這個問題問的沒有任何意義,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好就會有壞,有隨便。就會有不隨便,什麼世物都是倆面的,任何事物都不會單一生存,,男會跟女人隨便說嗎?那要看什麼樣的男的,有的會有的不會,同詎女的也一樣

9樓:唸佛去極樂

沒準,看他對愛標準和準則

10樓:極光傑達

那得看那個男的是專一還是花心型的 後者只要碰到漂亮的會挺隨便的

11樓:千山融容

不會!男人就是愛乙個女人,也不一定會說這個

12樓:喜歡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

男人都可以隨便對女人說我愛你嗎?

13樓:淚淚淚飛雨

任何乙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異性說我愛你 不過那就要看他是不是真心或者欺騙了 全在於你自己的感覺,既然你認為你們之間不可能,那就是你有可能已經有主,如果是這樣就不要去理會他。萬一他只想玩玩你,你投入你就危險了。如果你對他有感覺,你在沒有家庭或男朋友的情況下,不妨嘗試跟他交往看看,日久見人心,感覺幸福就跟他,不幸福就拜拜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那個男的是專一還是花心型的 後者只要碰到漂亮的會挺隨便的

男生會隨便對女生說我愛你嗎?

15樓:永永記得

呵呵...

性格決定一切...

自己去發現我說的這話吧!

18年,我從來沒有說一句我愛你.

這話的重量太重自己無法負擔.

是因為我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愛的女孩我會說.或我想和那女孩發生點關係我只會說 喜歡.

17樓:林之風

不會,至少我不會的,不是自己愛的人怎麼能隨便說「我愛你」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樣的男生咯。

正經的男生不會,放蕩不羈的男生也許會吧。

19樓:rosa默默

如果不是很正經的話!也許會很隨意的!我愛你!!!有很多的意思的!不一定是love!!

乙個男生會隨意的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30

20樓:修羅吳少

開玩笑情況下會。不過我不是乙個喜歡開玩笑的男生

21樓:三生石三生路

看這男的是不是花心了,有的人不是,有的人廣撒網多撈魚的那種處處留情就不好說了

男生會隨便跟女生說「我愛你」嗎?

22樓:手機使用者

甩了他,愛不是隨口說說的

23樓:南歸

男生一般不隨便的,但一般隨便起來就不是男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演員的天分,因此他在某一時刻會很認真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我愛你」說出來也是十分輕鬆的,因此需要行動和時間來證明他的話。

25樓:灬俯下身丶吻你

愛不是用說的 愛是要用行動證明的

26樓:幸福的流淚

隨便說出的沒有什麼含量,更多的是想要暫時性的得到什麼他想得到的東西。

27樓:雲爍宇

會的,男生不同時間地點會跟不同的人說「我愛你」,必須長期驗證他確實是愛你的才可以相信

乙個男生會輕易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生的個性吧 ! 有的男生臉薄,交往了好久要他說句喜歡你還是很困難。有的男的則是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就可以大膽的說出愛啊喜歡啊這類的話。

其實不要用聽的,話隨便人說沒有半點參考價值,你要用心去觀察才是。

29樓:飛香之潘秋

一般喜歡就表達出來的,也不排除有笨蛋木頭不敢表達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不過你要問清楚他喜歡你什麼?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你。

男人會輕易對任何女人說我喜歡你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絕對會 是女的不敢肯定``男的都這樣的``我是男的 我知道```不過我活20年了 只對乙個女孩子說過 我愛你

32樓:貪財好酒

女人有的時候也會這樣.乙個眼神,乙個轉身,一句話都會讓人突然就感覺今生非對方不行了什麼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是輕易。我想不會的,除非那個男人很花心,他的目的是我要和你**。大該如此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對真心喜歡的女人才會說

35樓:痛苦吖

女人都會,男人當然會拉。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他有衝動要跟乙個女人ml的話就會這樣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目的就是讓別人知道啊

38樓:水星淼

不會,會的話那男的就太~~~~~~~~

男生會隨便說晚安嗎,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

很正常的吧,乙個男生肯定會隨意的跟乙個女生說晚安,因為這事很正常之間的乙個交流也是乙個禮貌,所以我覺得也是很容易的乙個關係。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男生說 晚安 不一定喜歡你,可能也只是隨便撩撩。在不和你說 晚安 的那些日子裡,估計都在哄別的女生入睡去了吧。不過一般來說,會對你說晚安的男生至少不...

男生對突然女生說「我愛你」(I love you),如果那個女生也愛著這個男生,女生會是什麼表情

每個人不會完全一樣,你只要判斷結果就行 即使臉特別紅也不在考慮範圍,因為她很有可能是是不會應對這種情況,而不是你想的那樣 如果那個女的不喜歡對方,她會婉拒並感謝什麼的,即使碰到初姐頂多考慮考慮事後再拒絕。如果喜歡,在沒有意外的情況下 要出國留學神馬的 肯定不會拒絕 驚訝,然後反應過來,會害羞 不知所...

男生會隨便對女生撒嬌嗎,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撒嬌嗎?

不會,不過身為男生的我只要是被欺負了就 撒嬌賣萌,男生欺負我,我就會找女生撒嬌賣萌,要女生來保護我。如果女生欺負我,我就會對女生撒嬌,如果不行我就裝哭。所以被女欺負了我就會露出我最單純 可愛和最弱小的一面。一般不會,只有感情深,偶爾才會對女生撒撒嬌。從而表示一種親熱感,以博取女生對自己的好感。偶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