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的意義代表什麼

2021-03-03 22:48:46 字數 3421 閱讀 278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代表什麼?

2樓:小小斌

相處半年以內的這樣對你說的話都是只想上你,相處一年的大半只想上你,相處三年的小半只想上你,大半喜歡你。相處三年以上的七年以內的肯定喜歡你有點離不開你,相處七年以上的很愛你了離不開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選我做答案 告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一下就是:我想跟你xx

5樓:韓冰萍

他想和你在一起,照顧你。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的定義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散變的男人的心是女人散變的是臉

偽裝自己.欺騙自己.只是為了他那虛偽的靈魂寄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給人家說過愛坭!!

但是我卻不知道喜歡和愛分別是什麼意思 !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百分只五十是假的 呵呵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孩說我愛你什麼含義??

9樓:傻話瞎說

男孩對女孩的愛,是**在先的情感驅使;女孩則是歸宿的待選。所以,在了解男人這本性的前提下,可以自己決定的。說明一點:這是男女的共性,不知你的特殊行啊。

乙個男人說我愛你 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子對男人來說很沉重,比你想象的要沉重。

哪怕就是對你有所圖謀,男人一般都不會輕易 主動 說出: 我愛你

11樓:

說愛你只愛代表他敢於開始追求你了 敢於去愛你了

真正愛的分量還要「聽其言,觀其行」。

12樓:suki娘娘

男人的 我愛你

聽過且過

分量估計一兩都沒有

13樓:齡

其實,三個字,很容易說的。

但要綜合說的場景,他本身的性格,說的原由綜合分析的。

我們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我們是人見人愛的,但,聽的時候還應該多個心眼。逼近,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有壞人出沒的。

男人對女人說我喜歡你。我愛你。這是不是就代表這個男的真的喜歡這個女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主動說喜歡你的時候,大多數都是指對你有好感, 當她說愛你的時候 那就是她想要得到你的時候~

其實這些話都是女孩子問的時候男人才說的,先說的基本都有必要去研究研究~要不上當的機率會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的男人說出是真的,騙你的男人說出就是假的.好話 肉麻的話誰都會說,就看是不是從心裡說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男人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欺騙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你,我愛你這種話經常掛在嘴邊,我覺得不是真心的機率比較高,一般真心的情侶,這種話出現的機率是很少的,不說有句話說「愛在你心口難開」嗎?真正愛乙個人,是比較難說出口的。一般來說,這種話,只會在情到濃時才會出現。

18樓:庚新蘭達雲

我好像不太明白。都說女人口是心非,男人其實有時也會

19樓:興遐思森甲

不一定有的男人喜歡把這話放到嘴邊

但是真正愛你的男人是輕易不會說出口的

20樓:姚桂蘭寒婉

不是那樣的,在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是出自內心的愛,同樣在說我不愛你的時候也是出自內心,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喜歡她對他說我愛你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心我愛你背後是佔你

22樓:20復活

愛瞬間產生的。所以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23樓:飛揚

愛有時是不需要理由的,就是愛說不出為什麼

24樓:伍塔其老人

男人都是感性動物,此情此景刺激大腦他就會說,有時真的代表不了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中國又有兩人脫單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不需要理由啊!

男人會隨便對乙個女人說我愛你嗎?

27樓:續雪之愛

真的愛她的時候會說,想上她的時候也會說我愛你。

28樓:麗蓓嘉

當然···第一次看見你就可以說了

29樓:魚魚也可愛

我覺得會,

很多男生說愛你,只是想讓你注意他,甚至喜歡他所以會對很多女生說愛,

但其實他只是希望很多人愛他而己

30樓:中則正

不一定,看什麼人了有的遇到真愛的會說!有的比較冕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男人了 女人不也有一樣嗎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她心慌了是啥意思

就是不知所措的意思,意思是她沒想到他會向自己表白,女孩子被人忽然表白後都會有一種震驚的感覺,這是屬於正常現象,又或者說她,被這驚訝到了 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 我一想到就心慌 是什麼意思?他可能是有點喜歡你,有點自卑,所以才會在你面前心慌。對你的不屑,應該是他對你的一些看法 做事方式...

男人說我愛你應該相信嗎,男人說的 我愛你 到底能否相信

紙包不住火。你們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父母之命又如何?不想離婚或者說不肯為了你離婚是事實,找別的女人也是事實。不要為了乙個臆想出來的男人毀了現在的幸福。我愛你這3個字不是說得越多越好。而是看誠意。既然都有自己的家庭了,何不安分地過下去?還是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家庭吧 你們兩個不現實的 可能對他來講 你只是他...

男人每天對你說我愛你,說明什麼

讓你高興而已,沒有實質意義。第一,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第二,可能是害怕失去你,第三,是真的愛你,怕你忘記他愛你,所以每天都重複說 要麼是真的愛你,要麼就是做了虧心事,當乙個男人總是對你說 我愛你 時,證明了什麼?證明他想和你結婚了吧。也許是真的愛你。也許是為了討你的歡心,我經常對女朋友說啊。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