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讓帶金屬類得東西嘛,坐火車可以帶金屬物品麼?

2021-03-04 04:19:58 字數 981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配件完全可以!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級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未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去光劑、染法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 600ml的摩絲、發酵、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律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4.初生雛20只。

第五十一條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坐火車可以帶金屬物品麼?

2樓:月照星空

坐火車可以帶金屬物品,但不能是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如管制刀具、**、**物品等。

根據鐵路總公司的相關規定,旅客乘坐火車可以攜帶物品規定為:

一、旅客可以免費攜帶的物品

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二、禁止隨身攜帶的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免費攜帶範圍的物品。

所以。坐火車可以帶金屬物品,但不能是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如管制刀具、**、**物品等。

坐火車可以帶古玩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什麼刀劍類的限制物品就行 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胎盤嗎 胎盤屬於補品,不會產生危害,只要保管好,別變質,不產生異味完全可以帶上車 您好,按規定 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 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

坐火車可以帶扳手,錘子嗎,現在坐火車可以攜帶錘子 螺絲刀 銼刀等工具嗎

可以 的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 槍枝子彈 物品 管制器具 易燃易爆物品 毒害品 腐蝕性...

坐火車可以喝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可以的火車上本身就賣白酒。白酒 啤酒 紅酒 你可以混著喝,沒人管你,千萬不要喝醉了啊!貌似沒人管你,只要自己注意安全別坐過站就行了。看你酒量多少 少喝一點點保持頭清醒。不要喝多少喝點可以。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可以攜帶,散裝白酒不能帶上火車,可以攜帶上限為6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如果白酒度數高於50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