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電腦無系統情況下用手機端給電腦傳輸

2022-11-04 04:05:03 字數 1506 閱讀 5920

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在此電腦中雙擊手機圖示進入

2、雙擊內部儲存

3、在內部儲存中找到要傳到電腦的檔案,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4、在電腦上貼上檔案即可

2樓:

手機雖然可以像u盤給電腦傳輸檔案,但手機畢竟不是u盤,就算是在bios裡,把手機認做是u盤,但也是無法啟動的,因為無法把手機做成類似u盤的啟動盤,況且現在你的電腦沒把手機當成u盤

如何在電腦沒網的情況下,用手機把檔案傳到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藍芽與電腦藍芽傳送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資料線連線傳資料是最簡潔最快速的(前提是你

電腦在有網環境下已經安裝過驅動專),其在電腦屬沒有網路安裝不了驅動的情況下可以買條otg線(提前驗證一下手機是否支援otg傳輸)連線u盤,直接複製到u盤,再把u盤插電腦裡,轉移資料。

5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用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在手機上開啟u盤儲存,即可傳送檔案,如是普通手機,直接連線。

另外如果電腦有藍芽,將電腦的藍芽和和手機連線,然後就可以傳檔案。

如何在電腦沒網的情況下,用手機把檔案傳到電腦?

6樓:都明胡邦

採用資料線連線傳資料是最簡潔最快速的(前提是你電腦在有網環境下已經安裝過驅動),其在電腦沒有網路安裝不了驅動的情況下可以買條otg線(提前驗證一下手機是否支援otg傳輸)連線u盤,直接複製到u盤,再把u盤插電腦裡,轉移資料。

如果電腦沒網,怎麼用手機傳檔案到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1、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這樣可以直接將手機當優盤來使用。

2、電腦上裝隨身wifi,這樣可以利用其「空中傳物」功能交換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有藍芽也可以互傳

怎麼在電腦關機的情況下,遠端用手機給電腦傳輸檔案?

9樓:

你這問題就好比如人死了還可以走路嗎,不切實際。除非說你提前把人的骨頭換成電子鋼鐵架,等對方死了就可以走路了。

那電腦也是一樣的道理的,你可以用qq,電腦登入qq,手機不是會顯示乙個【我的電腦】嘛?你電腦關機後,手機還是可以發到電腦qq的,等你電腦開機了登入qq就會自動跳出來了。跟雲端道理是差不多的。

10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電腦不開機是沒辦法通訊的。

11樓:小黑醬

目前電腦關機狀態下是不能接收檔案的,只能發離線

12樓:我是失魂落魄

不行啦,電腦必須開機,且聯網,這樣才能遠端控制。

13樓:程九鑫

嗯嗯。這可以用qq傳送。離線檔案。

在什么情況下維護自尊,在什麼情況下維護自尊

讓你不開心,或者沒有讓你不開心,只要他說了對你不好的話,就要立即做出反應。底線很低只會縱容別人,別人一旦嚐到甜頭,就會習慣於從你身上獲取利益,你那個時候也會覺得讓他何妨,心態已經變了。但是這樣對嗎,這樣好嗎。除非特殊情況。無論是底線後退還是底線很低,實際上都是沒有底線。只有有能力維護好自己底線,才能...

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電腦藍屏怎麼修復

電腦藍屏主要原因是 磁碟有錯誤 或 非正常關機 解決方法 試著開機,顯示完電腦品牌後,按f8 回車鍵。進入安全模式裡,選擇高階啟動選項,最後確定正確配置,點選回車鍵。如果不行,則進入安全模式,點選回車鍵,到桌面後,點選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使用360安全衛士,木馬查殺 裡的 360系統急救箱 選擇...

在什么情況下物體會發生共振,在什麼情況下物體會發生共振

什麼是共振現象?老外用道具模擬實驗,有趣的科學現象發生了!在什麼情況下物體會發生共振 什麼才是共振現象?5個節拍器放在平面,發生了神奇的科學現象!是驅動力的頻率和物體的本身頻率相同時 也有說法是基本相近 物體會產生共振。物體的振幅是外界驅動力振幅和頻率的函式,當外界驅動力的頻率等於物體的本徵頻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