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有mac版嗎,嗶哩嗶哩有mac版的嗎

2021-03-04 04:19:57 字數 688 閱讀 1979

1樓:

安裝嗶哩嗶哩mac版b站客戶端,註冊後進入直播頁面,點選右上角「我要直播」,然後進行實名認證,填寫資訊等待審核,望採納,謝謝!

嗶哩嗶哩有mac版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嗶哩嗶哩沒有mac版,只有手機客戶端與tv版。

嗶哩嗶哩現為國內領先的年輕人文化社群,該**於2023年6月26日建立,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b站」。

擴充套件資料嗶哩嗶哩相關事件

1、侵權事件

2023年5月,愛奇藝認為其擁有獨家資訊網路傳播權的節目《中國有嘻哈》被**「嗶哩嗶哩」未經授權擅自播出,愛奇藝以侵害作品資訊網路傳播權糾紛為由將該**運營者上海寬娛數碼科技訴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權並賠償損失及合理費用100萬元。

2、暴露「注水」**

2023年4月22日,嗶哩嗶哩**的源**被洩露,暴露出該**在「節奏風暴**活動」中「注水」**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的問題。

3樓:鋼神綠鋼

那是乙個**,不區分windows版和mac版。

電腦版嗶哩嗶哩和蘋果版嗶哩嗶哩賬號不能通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能在中國大陸使用嗎?不是乙個系統的肯定不行。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電腦客戶端可以投稿 手機不可以 手機版無法完成投稿這個操作的 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10 投稿不能再手機端的 同時還需要會員額 高階考核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如何在手機版的嗶哩嗶哩上投稿文章?手機進b站客戶端 點設定 進入創...

嗶哩嗶哩用電子票,需要網路嗎,嗶哩嗶哩world可以在現場購票嗎

你購買以後b站會給你乙個 如果這個時候截圖,在使用的時候就不需要網路了。如果沒有截圖,那麼在使用時可以通過檢視訊息通知或者會員購中心檢視電子票,這時候就需要網路了。需要!電子券都要通過網路收取的。嗶哩嗶哩world 可以在現場購票嗎 嗶哩嗶哩官方宣告所有票均為線上銷售,不信的話請看官網宣告 以選擇郵...

2019嗶哩嗶哩自選題答案,2017嗶哩嗶哩自選題答案

人間大炮一共幾個級別 西尾維新的物語系列包括?嗶哩嗶哩彈幕網自選題答案是什麼?1 d 2 d 3 c 4 d 5 c 6 d 7 d 8 b 9 b 10 c 11 d 12 d 13 c 14 d 15 c 16 d 17 d 18 b 19 b 20 d 嗶哩嗶哩彈幕禮儀答案20題2017 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