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到底是直接參加工作,還是繼續讀研究生,是

2021-03-04 04:19:57 字數 391 閱讀 1114

1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這個問題主要看你自己,你想賺錢還是想上學?你想提公升學歷?你想提公升自己?

你想以後好找工作。現在有很多人考研,考研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但是還是不考研的人比較多,所以你不要隨大流,主要看你需要什麼。

女孩到底該研究生畢業參加工作還是繼續讀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工作,女孩有研究生學歷也夠了,多增加實踐經驗也是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蘭州交大讀書的,已經畢業了,確實蘭州的企業少,你女友碩士找工作難,要是讀博了,在蘭州的高校找工作可惜了,我建議還是直接找工作,先穩定下來,要是工作需要,文憑擺在那裡,讀博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中專畢業參加工作還能上全日制專科嗎

可以以社會人員身份參加普通高考,考取心儀的全日制專 本科院校。如果現實條件不允許,那麼建議報讀自考專科,工作學習兩不誤 經濟成本低 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遠高於成考 遠端教育 電大等,考研留學無憂。中專畢業參加工作了還能享有農村股權嗎 農村股權是跟著戶籍生效的,如果戶籍沒發生過變動依然是農村戶口,那麼...

剛畢業參加工作,如何面對突然對你「很好」的親戚?

在親戚面前,該裝的逼還是要裝。很多人都很勢利,但是又不得不跟他們打交道。我想跟你交往 溝通,我的條件不比你差,我值得你的尊重。就是這麼簡單。現在我工作稍有起色,各種巴結,還總想撈點好處。外甥向我要電腦,姐夫向我要手機,不勝凡舉。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深刻體會了。現在好多人都沒以前淳樸了,知...

我現在已經參加工作了,但還想繼續學習心理學,請大家一下比較好的心理學原著,或者心理學的進修機會

很多高校和科研機構,如中科院心 理學研究所 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系都招收心理版學在職研究生課權程班,還可以申請碩士學位 如果只是想學習,可以看他們的課本,或者選擇 中國心理學會?推薦的國外教材,教育部心理學教學指導委員會 推薦的教材 如果是這copy 種情況 你想邊工作邊學習,自己看心理學的一些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