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般大學生畢業後出路在哪

2021-03-04 04:19:57 字數 332 閱讀 1709

1樓:晏制寐伊

一,了解自己。如果你不是做生意的料,不會察言觀色左右逢源,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放棄自己小打小鬧做生意做銷售的想法。

二,讀書考試。考能力範圍內最好大學的研究生,交往層次更高的同學。科研做得好可以出國讀博。

不要過於相信知乎上博士無用論。對於農村孩子來說,高學歷不一定能帶來高收益,也不能讓你在北上廣買房,但足夠提公升1-2個社會階層了。

三,無心讀書,去學一門容易找工作技術,比如熱門的it技術。在大城市掙幾年錢回二三線買房定居。

四,結婚。年輕時候不要在感情方面消耗太多能量,可以談戀愛,但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精力和金錢。(雲赫股權)

本科生畢業後有哪些出路,大學生畢業後的出路選擇有哪些?

很多同bai學不知道自己之後能夠du幹什麼,zhi其實大學生畢業後無dao非是四條 出路 1.出國 很多家內境不錯的學生會選容擇出國深造 2.考公務員 銀行編制 這也是大部分家長所期望的穩定工作 3.考研 繼續深造 4.直接就業 即畢業之後直接就業實習 考公務員,考研,找工作。另外說句,好企業本科的...

一般大學生畢業的年齡有多大,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多少歲

大專的22歲,本科的23歲,研究生26,博士29,讀醫的本科就24歲。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多少歲 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22 23歲左右。按6周歲入學計算,6年小學 3年初中 3年高中 4年本科,這樣最少要到22歲才能畢業。如果你六歲上小學一年級,中間是順利往上走,那麼本科你就是21歲畢業,專科有三年的,...

現在大學生的生活費一般多少?

如果在一線城市,就拿上海來說,上海的消費我認為是很高的,一日三餐可能要花50元左右,乙個月就是1500左右,這僅僅是基本的飲食,如果你還要每個月喝點奶茶啊,吃點水果,大概又要花400元左右,出去玩吃吃飯,每次100是不在話下的,假設每個星期出去一次,也得花400了,還得買衣服生活用品什麼的,加起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