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參加工作,不知道我的退休是怎麼算的,我現在輸入身份證號碼能查到嗎

2021-08-03 04:30:59 字數 1448 閱讀 8587

1樓:

如果已經退休了,可以到社保經辦部門列印你的養老金計算表,不過,估計你也看不懂,比較複雜。

如果還沒退休,自己找到當地養老金計發辦法的檔案,琢磨琢磨就能明白個大概。

2樓:來自鳳凰山鶴髮童顏的米老鼠

這個當然是可以查到的,2023年前的工齡視同繳費年限。

3樓:春江花月

. 你82年工作的,估計你是男性。如果是女性的話,應該早已經到了退休年齡拿退休工資了。男的應該要到22年才能辦理退休。

4樓:陳長虹年年有餘

退休金計算是很複雜,我們難以看董,在支付寶能查到繳費情況及工齡,也可到社保局列印。

5樓:

退休工資的計算由多種因素決定,包括工齡長短、地方上半年的社會平均工資、繳費年限、個人賬戶裡錢等等等等,因此,每個地方每個人的計算結果都不同。到退休時勞動保障部門會給你詳細計算結果,讓你一目瞭然。現在輸入身份證號只能看到參保時間、參保年限以及財戶裡錢的多少。

6樓:期待公平

退休時間查不到的,稽核退休時間需要提供個人檔案給社保局,以個人檔案參加工作的第一張表記錄的出生日期為準,來確定退休時間。

計算個人養老金與繳費總額、工齡和上年度本市職工平均工資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還沒到達法定退休年齡呢,身份證查詢也只是能查詢你的養老金繳納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帶身份證去當地社保中心查詢或者諮詢視窗人員,具體怎麼算他們會告訴你。

我想查詢我的養老保險怎麼查呢? 20

9樓:名怎麼起啊

河南輝縣市農民今年67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所在地的社保局**,點網上辦事。然後找社會保障 點社會保險個人網上服務進入輸入身份證號,密碼 。如果沒有註冊 先註冊

11樓:晏冉冉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當地勞動局查詢。

12樓:

我想知道計社保的工式怎樣計

我想查詢我的社保交了幾年請問怎麼在網上查?

13樓:韋培敏

怎麼查詢社保繳費年限

我只知道身份證號碼,怎麼在網上查詢社保的情況?

14樓:康波財經

身份證號可以查社保嗎?身份證怎麼查社保卡

15樓:

如果你繳納的社保中心有可供查詢的**,輸入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

但地區社保網不健全,能查的沒幾個!

建議攜帶身份證到社保中心查詢,可列印繳費明細及詳單!

工齡計算,我87年參加工作的87年參加工作的養老保險怎麼算

工齡有四種計算方法 連續計算法 也叫工齡連續計算。例如,某職回工從一家公答 司調到另一家公司工作,那麼這兩家公司的工作時間應該不間斷計算為連續工齡。如果職工被錯誤處理,後經複查 平反,其受錯誤處理的時間可與錯誤處理前連續計算工齡的時間和平反後的工作時間相加,連續計算為連續工齡。合併計算 也叫合併計算...

我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離崗至2023年,單位一直給我買養老至2023年,問這十年工齡還有

應該是有的!繳費年限就是你的 工齡 也是實際繳費年限。81至93年是視同繳費年限。二者加起來你的繳費年限就是22年。具備了退休的第乙個條件。另乙個條件就是到達規定的退休年齡。建議 如果還沒有到達退休年齡,大繳費力度,在有限的時間裡迅速增加個人賬戶餘額,可有效提高退休後的養老金。不然的話,只有10年的...

我92年參加工作2023年單位單倒閉,養老保險也就停交了,如今我到退休年齡了養老保險可以補交嗎

即使補繳也要通過單位,但是單位都倒閉了,沒法補繳了。再者說,你也沒換過單位,也不可能通過其他單位來補繳。1 養老保險必須繳費滿15年,到退休年齡 男職工60周歲 女職工50周歲 女幹部55周歲 才可以享受養老金待遇。2 如果有單位,即使繳滿15年,但職工還未退休,企業還得繼續繳費,直至退休 個人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