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22歲剛參加工作,怎樣穿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成熟穩重

2021-04-14 13:58:57 字數 720 閱讀 4907

1樓:灰西摸

想改變自己還不容bai易嗎du

?有沒有人告訴你女人穿上zhi高跟鞋很美?想dao讓自己版更美點,讓人看權上去更成熟點,不凡嘗試穿高跟鞋!

記得哦,8公分以下的都不算高跟!現在春天到了,在著裝的色彩上選擇一些顏色比較亮的。有沒有穿過**?

穿**顯腿瘦,你又160的身高,腿也不短了吧!幹嘛埋沒了自己的優勢呢?裙子也是淑女必不可少的哦,可不能錯過!

再說說你的臉,學生氣的你是不是平時都很少化妝或者沒有化妝呢?那還等什麼?把自己的化妝品豐富起來吧!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最後說說你的髮型,現在直髮真的out了,試試捲髮吧!或者嘗試一下短髮!

外表的改變其實只是一部分,言行舉止才是最重要的,女孩子要不斷的增進自己的自身素養。從裡到外的美麗才是真正的美麗,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哦。

2樓:好人難做

如果不是為了工bai作需要,就穿一du些休閒類的衣服!

zhi你這樣的身材應該很好dao搭配的!

還有版,你參加的是權什麼型別的

工作,比如是辦公室裡工作的話,還是建議穿正式點的,比如小西裝配超短裙,以你的個子,配雙中跟皮鞋就很好看!西裝裡面可以配村衫,裹胸之類,顯得成熟又時尚!如果你能發**過來,我能更好的為你搭配衣服,畢竟每個人的氣質不一樣,穿衣服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飾**秀歡迎你,讓你有成熟的標誌

剛參加工作,是否需要買保險,20歲剛工作需要辦社保嗎?

第一 建議你不要買保險的人 你可以問下他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他能給你幾十萬嗎 如果能 可以不買 如果不能 你就自己買 第二 你剛畢業不久 不要看別人買什麼 你也買什麼 第三 保險是一種藝術 需要理財規劃 既然你是特殊行業 那買保險要看下免責 免責越少的保險越好 還有相關的保險服務 這些都是需...

我剛參加工作全額事業編制,我還能考公務員嗎

報考公告明確規定 只要單位同意報考,且條件符合報考職位要求的。那麼就可以的啊!主要是看你們部門放不放人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想考公務員可以通過一下 一是在職參加全國性質的考試,二是參加內部的選拔考試,三是工作突出,公升職後轉為公務員編制!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完全可以。...

我今年21歲,初中沒畢業就出來參加工作了,我現在想自考大學文憑,有些疑問想請各位知情人士幫我解答一

自考是屬於寬進嚴出的教學模式,對你現有的第一學歷是沒有要求的!自考,沒有入學門檻,無需入學考試,你可去當地自考辦 考試中心 教育考試院 教育局之類的機構 報考。自考流程是 自考報名 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 預訂或買教材 書 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 按期參加考試 全部課程考出 申請畢業 拿到專科 本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