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學生畢業的年齡有多大,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多少歲

2021-03-04 08:56:07 字數 2861 閱讀 9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的22歲,本科的23歲,研究生26,博士29,讀醫的本科就24歲。

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多少歲

2樓:白堊紀刀客

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22、23歲左右。

按6周歲入學計算,6年小學、3年初中、3年高中、4年本科,這樣最少要到22歲才能畢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六歲上小學一年級,中間是順利往上走,那麼本科你就是21歲畢業,專科有三年的,你就20歲畢業,五年的你就22歲畢業了

大學畢業 正常年齡,大學畢業正常年齡是多大?

4樓:it技術粉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一條規定:入學年齡。凡年滿六周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條件不具備的地區的兒童,可以推遲到七周歲

小學6年 初中3年 高中3年 專科3年 本科4年 專碩2年 學碩3年 博士3-4年 本科直博5年

所以大部分正常專科畢業年齡21歲 本科22歲 專碩23歲 學碩24歲 博士27-28歲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用周歲算的話城市小孩6歲上小學,12歲上初中,15歲上高中,18歲上大學,專科3年,21歲畢業,本科4年22歲畢業,醫學、建築等有5年的,23歲畢業,再加上本碩連讀的就再往上加。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正常年齡就是如你所說的差不多,不過我們那個年代,有不少人不是六歲上學的,有的七歲,甚至八歲才上學,畢業年齡會大一點。

7樓:大夢想家

以前是9歲上小學,14歲上初

中,18歲上高中,21歲上大學,專科三年23歲畢業本科四年27歲畢業。不過現在流行早期教育,而且科學家研究的結果表明人的大腦到25歲時就發育好了,所以現在大專畢業的正常年齡是20歲,本科畢業的正常年齡是24歲。

8樓:蹆茌悸簳

以前有的是18歲大學本科畢業,80後很多的,現在也有,還有一種是身份證年齡改動過。

9樓:嘻哈哦哦哦

各地不同,不過你可以算的。

按6周歲上小學。一般小學是五年或者六年,初高中共6年,大專3年,本科4年。所以一般本科畢業是22周歲(小學五年制的是21周歲)。

不知樓主為何糾結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歲23,虛歲24畢業

11樓:

為什麼我本科畢業是二十一歲 六歲上的學 應該跟生日上下半年有關吧

12樓:姜子豹

大多都是21 22 23周歲虛歲24或者23

13樓:景大科技

大約二十三歲,二十四歲

14樓:空靈亞格魯

按身份證上的周歲算,按畢業證上的畢業日期算。生日大的上半年生日的大四畢業是23歲,生日小的下半年生日的大四畢業是22歲。也就是說在畢業日期前過了當年生日的都是23歲了,生日在畢業日期後面的就是22歲畢業。

15樓:只因蔚有你峰

恩,我看行,沒啥問題。

大學畢業年齡一般是多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一般7周歲,小學6年,中學6年,大學4年,大學畢業一般23周歲 ,如果補習過,還會大一些。

同學大學畢業的年齡,看看普遍是多大上大學,說周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下一樣6歲小學,12歲初中,15歲高中,18歲大學,周邊同學基本是同齡的個別的小一歲大一歲的

一般多大年齡大學畢業,按周歲算

18樓:卿軒

現在一般都是滿七周歲正式入學一年級,然後九年初中畢業,三年高中,然後是大學三年,也有四年的,

加一下就可以了:

7+9+3+3=22

二十二周歲

19樓:藍天

這個也很好算,從6、7歲上小學到上大學畢業後大概在21~23歲,另外有些同學還會讀研然後繼續學習,會更長時間!

20樓:趙利軍一生平安

大專二十二周歲,本科二十三周歲。

大學本科畢業時要多少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學本科畢業是22、23歲左右。按6周歲入學計算,6年小學、3年初中、3年高中、4年本科,這樣最少要到22歲才能畢業。

22樓:昌從佟佳丹秋

本科畢業基本上是22--24歲,不過也有很多超過24歲的。不過有朋友說過18歲就有點那個了,你可以算的出來啊,小學6年,中學6年,本科4-5年(基本上是4年,也有五年的,如醫學、建築學等),上小學是6周歲,16+6=22歲,所以基本上都集中在21到24之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始上學的年齡不同。

大學畢業年齡從21-24歲最普遍。

**高考上大學,那麼年齡就不得而知了。

大學畢業本科畢業時年齡一般都多大

24樓:今晚看啥

一般都是18歲開始上大學 22歲的時候 大四畢業的

25樓:打怪獸好睡覺

一般22或者23,不排除有更大或者更小年紀的

26樓:mc奧利

24歲到26歲之間不等

27樓:王鈺曉

18歲大學22左右畢業

一般多大年齡大學畢業,按周歲算,一般多大年齡大學畢業,按照周歲算

現在一般都是滿七周歲正式入學一年級,然後九年初中畢業,三年高中,然後是大學三年,也有四年的,加一下就可以了 7 9 3 3 22 二十二周歲 這個也很好算,從6 7歲上小學到上大學畢業後大概在21 23歲,另外有些同學還會讀研然後繼續學習,會更長時間!大專二十二周歲,本科二十三周歲。一般多大年齡大學...

現在一般大學生畢業後出路在哪

一,了解自己。如果你不是做生意的料,不會察言觀色左右逢源,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放棄自己小打小鬧做生意做銷售的想法。二,讀書考試。考能力範圍內最好大學的研究生,交往層次更高的同學。科研做得好可以出國讀博。不要過於相信知乎上博士無用論。對於農村孩子來說,高學歷不一定能帶來高收益,也不能讓你在北上廣...

一般剛畢業的幼師多大,幼師畢業的女生一般有多大

總體上說如果是專bai 科畢業那麼是20歲 du如果是本科畢業 zhi那dao麼是21歲,中專的話19歲左專右。詳細推算過程如屬下 3歲上幼兒園小班 4歲大班 5歲大班 6歲一年級,11歲小學畢業 12歲初中開始,14歲初中畢業 15歲高中開始,17歲高中畢業 18歲大學開始,如果是本科上四年,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