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子女最大的期望是什麼,父母對兒女的期望是什麼?

2021-03-04 04:19:57 字數 5126 閱讀 9822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如果為你安排好一切.你是有權利選擇.而不是跟父母真摯.應該好好的跟父母商量.

世上的父母都是為子女.這是不用否定的.但父母裡面.也分兩種..一種是有能力的..一種是力不從心的..

小媛.做為我而言.我不希望你煩.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心裡不舒服的事可以跟我說..

別想得太多.我會幫你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們幸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成為對社會對家庭有用的人.最低的要求就是做乙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父母對兒女的期望是什麼?

4樓:向你學習

學習不很差,每次公升學都穩穩當當的,找工作安穩,家庭幸福,不求多孝順但不要不理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兒女最大的期望就是孩子能幸福成長,順利進入工作崗位,自立自強。

敞開來說就是:父母希望孩子順利長大**,學有所長,為社會做作自己應有的貢獻。

再直接一點:順利成長,進入社會,有自己的工作,發揮自己的一技之長,獨立生活,進而結婚成家,有自己相愛的人相守一生。同時承擔起家庭的義務和責任。

如此都能達到,父母就可以頤養天年,安度晚年,死也沒啥遺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常人都對兒女的期望是做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過自己期望的生活 很少有父母想過 是否適合孩子 孩子願意如此生活嗎 教育孩子不是個簡單的問體 我本身還是個孩子就不亂說了 以免讓人誤入歧途 有一點要記住 一定要適合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們幸福,希望他們開心,希望他們有穩定的工作,家庭。

8樓:小桐媽媽

平安,快樂,幸福,能把握自己的方向,讓自己很成功的生活

9樓:從下面

健康成長,快樂生活!

10樓:半精靈

有個好工作 有個好媳婦 有個小孩子

你覺得父母對孩子最大的期望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每個父母對兒女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得,其實希望兒女都能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孩子永遠健康,快樂,幸福,找個好伴侶,找到好工作,兒女成雙!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太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為大有作為,直接點,就可以找到更多的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食無憂.生活幸福,健康

父母對子女的期望是什麼?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快樂、獨立、自強、自愛、力求上進、有禮貌、有愛心、善良、正直、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其中最重要的是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父母的期待,出生:健康、嬰兒:贏在起跑線、少年:聽話、樣樣全能、樣樣第

一、青年:事業有成、娶個他們喜歡的媳婦或嫁個有錢有勢的女婿,第一時間生乙個孩子。嘛,應該就是這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希望就是孩子有著健健康康的心理和健健康康的身體(各個方面的)! 再者局勢希望能有乙份積極的,樂觀的生活態度; 其次在做人,道德等方面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比別人要好,做乙個有用的人; 在事業上都是希望能有大的作為,但是是要快樂的去完成自己的事業 ; 最後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孝順老一輩的人,做個孝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注意身體 不要在學校和同學鬧矛盾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心理的健康。還有就是她能夠幸福快樂。我對我女兒的期望就是:

孩子很健康。健康包括:心理和生理的健康。

期望我女兒實現她自己的理想,找個她自己喜歡而且適合她的工作。

20樓:鞏峻甄霽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啊。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出人頭地,讀書的時候成績好,工作的時候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天。還有就是願意和父母交流、談心。

(選擇)對孩子最大的期望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希望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能開心過每一天。如果是男孩的話,有好的事業和家庭,孝順父母,有好妻子可以代替我們照顧他,不希望他生活得太累。如果是女孩的話,事業就沒那麼重要了,有乙個愛她的男人,有個幸福的家庭就行了。

當老闆太累,拿高的文憑沒有真實的知識更沒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同意16樓的說話其實父母對子女要求那麼多也沒用不一定非要成什麼大器只要能做個正經人,做一些正經事,無論大小,再就是能夠幸福的過日子,就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喔,這樣啊那我後悔了,我也要選拿到最高文憑j-21

24樓:匿名使用者

桔子啊,女的你希望是才女,男的你希望是財子,是這意思嗎

父母對孩子最大的希望是什麼?

25樓:掏心專用

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在父母的心目中,孩子的未來高於一切。做家長的不惜一切地為孩子成長做外圍鋪墊,就好比一幢大樓裝修成各種式樣,或豪華,或簡陋。

但是,再雄偉的大廈、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辛勤的園丁以及適合幼苗成長的培植方法,也是枉然。孩子的成長,需要社會、學校、家庭多種養分,而老師是孩子成長的工程師。感謝辛勤耕耘的教師們,你們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因人施教,因材施教,為孩子成長點燃了指明燈。

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乙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父母對孩子的期望怎麼寫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永遠都是父母心中最大的財富。雖然這樣,但並不能說父母對孩子一點期望都沒有,那麼普天之下的父母到底對孩子有怎樣的期待呢?是一心希望孩子功成名就,還是只是對孩子提出普普通通的要求?

為了了解父母的心聲,我們做了乙個小調查:一些父母只要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走自己的路,達成自己的心願。一些父母只要孩子把握住人生的方向,快快樂樂的就好。

還一些父母希望她未來的人生道路一帆風順,幸幸福福。這些期待與要求真的很簡單,也很樸實,也是每一對父母一生對孩子最大的心願。

27樓:敏樺子

一年前,伴隨著一生響亮的啼哭,寶寶在xx降生了。感謝xx的妻子,忍受十月懷胎的艱辛,將可愛的兒子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你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付出,相信一定會將你的美麗純樸、勤勞善良遺傳給我們的兒子。

看著聽著寶寶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次微笑,初來人世每乙個新鮮的舉動,都帶給了我們無限的驚喜。一年以來,為這個小生命,全家人忙得不亦樂乎,但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巨大的幸福感洋溢在我們家每乙個人的心裡。感謝上天把這麼乙個帥氣可愛的孩子賜給我們。

我們父子(女)今生有緣相逢、血脈相承。有了妻子、孩子,乙個小家的幸福生活就這樣幸福的開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

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

繼續努力吧!

29樓:胖嬌嬌

一、把孩子培養成體貼他人的孩子 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和母親的生活態度對孩子的影響很大,要讓孩子具有體貼他人之心,做父母的首先就必須具備體貼他人之心,為此,日本的父親母親們在教育孩子的同時也在力圖改變著自已。

二、把孩子培養成忍耐力強的孩子 孩子到了2歲時,應教會孩子懂得「等待」,2歲之後,應教會孩子「下次再抱你啊!」等忍耐之心。家長需要掌握的重點是:

不是教會孩子消極的忍耐,而是教會孩子根據自己的意志積極的忍耐。

三、把孩子培養成具有幹勁的孩子 在孩子開始懂得與人交流時,就要讓孩子學會認識自己,建立自信,凡事均有參與的積極性,凡是參與的事都應從頭至尾興致勃勃。在這點上,父親的作用是相當大的。

四、把孩子培養成富有創造力的孩子 一般來說,孩子從零歲起就能夠乙個人玩耍了,做家長的不要妨礙孩子乙個人單獨地玩耍,要知道此時正是孩子自發自動產生想象力和創造力的最佳時機。

五、把孩子培養成富有智慧型的孩子 用父母的愛心去充分挖掘孩子在智慧型上的潛力,盡可能地把孩子培育成能超越環境侷限的人,成為乙個從真正意義上能尊重生命的人。

中國父母對孩子的最大願望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穩定工作,有個孫子女,有個合適的兒媳,沒病沒災,平平安安一生。

31樓:僱傭兵

中國父母對孩子的最大願望就是能夠讓孩子吃飽穿暖,有錢的話能夠移民,

那樣就是最好的了,你不見中國明星的種都是移民出國的麼?不過也能一炸彈炸死一片人,因為有的父母希望孩子有成就,找個好老婆,生個龍鳳胎。開開心心的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願望了。

32樓:曉秋槓槓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想法簡單樸素,做法有待斟酌。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然後希望孩子將來會很有出息,例如考上一所好大學,最好是清華北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願望是無止境的,中國父母的願望我想首先還是健康幸福吧,對於其他的只是看到別的孩子有什麼優點總是不自覺的與他比,這也是我們最累的了。也包括我。我的願望是孩子平平安安成績能考90以上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人頭地,光宗耀祖。

36樓:現代另類瘋子

說廣義一點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37樓:匿名使用者

盼子成龍,盼女成鳳。

38樓:寳蓓寶

健康快樂地成長就好!

39樓:heaven淡淡雨季

學習第一,健康幸福,錢財多多,工作安穩

什麼是父母與子女的各自的義務,父母對子女的義務和責任有哪些

父母對未成年的子女有撫養義務 教育義務 特殊情況下需撫養教育成年子女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義務 扶助義務。作父母的要愛撫子女,教養好子女,作子女的要孝敬父母並要在主裡聽從父母!父母對子女的義務和責任有哪些 父母對未成年子女負有撫養 教育和保護的義務。父母是子女的法定監護人,對子女負有不可推卸的撫養...

怎樣報答父母對子女的恩情

其實感恩父母和孝敬父母是乙個樣的 對父母的孝敬其實很簡單的 不需要你費盡資訊的去想 自己應該如何做 才能讓父母覺得幸福或快樂 父母最大的心願 就是讓你能幸福 多多陪陪他們 其他還能有什麼呢?父母的一生為了孩子 是不求回報的 當你為人父母後 你會讓你的孩子如何來報答你呢?但在當我們長大了 看著父母日漸...

如何對待父母對子女的家暴,如何看待父母家庭暴力孩子?

依據法律規定,父母對子女實施家暴,也是違法的。作為家庭暴力受害人的子女,及其法定 人 近親屬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單位 居民委員會 村民委員會 婦女聯合會等單位投訴 反映或者求助。也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公安機接到報警後會及時出警,制止家庭暴力,按照有關規定調查取證,協助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