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是什麼學位,環境工程和環境科學的博士學位哪個比較好

2021-03-04 04:19:57 字數 912 閱讀 4404

1樓:雨中漫步

環境工程學制與學位

學制:四年

學位:工學學士

環境工程主要課程

主要課程:水汙染控制工程,大氣汙染控制工程,環境雜訊控制工程,環境影響評價,環境工程微生物學,環境監測,固體廢物處理技術,電廠水處理技術,有機化學、無機化學、物理化學、環境化學、微生物學、電廠脫硫及除塵技術等。

環境工程專業特色

環境工程是21世紀重點發展的高新科技之一。本專業培養的學生具有紮實的環境工程理論知識、專業技術和工程設計能力,特別是在(高濃度)有機廢水的生物化學處理、可持續發展的垃圾填埋處置及環境汙染修復的生態工程等方面的理論和技術獨具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就是學術學位、研究生就是碩士學位、然後博士學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學校吧

有工學也有理學

環境工程和環境科學的博士學位哪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是搞哪個方向了,如果是水處理的話,那最好不要讀環境類的,讀市政工程的博士,畢業了比較好就業。如果說,單純的讀博士,不考慮其他的,環境科學與工程是個一級學科,下面環境工程、環境科學是二級學科,有的學校招生就是以一級學科的名義招生的,那就無所謂環境工程還是環境科學了。不過就畢業來說,環境科學相對來說好畢業,課題多。

如果是環境工程,那要是做試驗,理化試驗還好說,要是生物學試驗,那有可能做個一兩年,到最後啥也得不到,不好做**。

但是,這些說的都是一般情況,具體來說,乙個,要看你報考的導師的研究方向,看看課題多不多,好不好做。還要看你,讀博的目的是什麼,進研究所和高校,還是搞其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科學。博士最好不要選擇工程性太強的

英國環境工程研究生給什麼學位,英國環境工程研究生給什麼學位?

看具體專案哦,環境工程專案經常會出現msc和meng兩個專案 留學bai定du位zhi系dao 統回 答 環境工程是什麼學位 本科就是學術學位 研究生就是碩士學位 然後博士學位.要看學校吧 有工學也有理學 環境工程畢業的,獲得的是什麼學士學位啊?已經有人回答了,工學學士!剛畢業只能報個註冊環保工程師...

紐西蘭環境工程好就業嗎,紐西蘭學環境工程專業好嗎

環境工程是研究和從事防治環境汙染和提高環境質量的科學技術。環境工程同生物學中的生態學 醫學中的環境衛生學和環境醫學,以及環境物理學和環境化學有關。由於環境工程處在初創階段,學科的領域還在發展,但其核心是環境汙染源的治理。現在隨著人們對自然資源的利用,與之相關的環境汙染問題也變得日益嚴重,因此世界各國...

環境工程就業招聘怎樣選方向,讀環境工程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

感覺吧,市政這個方向能好點,現在就業大部分都向國企及事業單位 外企等有明顯優勢的方向靠攏,市政這面基本上專業上即能用點,福利待遇也好點 有公務員的傾向 別的方向感覺要不就是待遇不好,要不就是不對口。感覺就市政吧,祝你好運 繼續念研究生出來進設計方面的公司非常容易 特別是男生 環評的話不要排斥 雖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