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環境工程好就業嗎,紐西蘭學環境工程專業好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979 閱讀 7110

1樓:天道教育

環境工程是研究和從事防治環境汙染和提高環境質量的科學技術。環境工程同生物學中的生態學、醫學中的環境衛生學和環境醫學,以及環境物理學和環境化學有關。由於環境工程處在初創階段,學科的領域還在發展,但其核心是環境汙染源的治理。

現在隨著人們對自然資源的利用,與之相關的環境汙染問題也變得日益嚴重,因此世界各國對於環境工程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都有所增長,而這方面的專業人才卻非常稀缺,雖然很多國家環境保護投入大幅度增加,但與實際需求相符合的專業人才卻還是供不應求。因此,很多留學紐西蘭的中國學生,都選擇了環境工程專業,希望能夠到國外學習先進的專業知識,將來用於社會的環境保護工程之中。對於學習環境工程專業,無論是對於學習還是對於將來的就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前往紐西蘭學習環境工程專業,畢業後如果願意留在紐西蘭工作,還可申請移民。

★紐西蘭學環境工程專業好嗎

2樓:鄭州科瑞耐火材料****

很好的專業。

國內今年環保問題分廠嚴峻,相對的對環境工程等專業方面的人才需求更大。

環境工廠專業畢業後可以去對口的環保局,城建局等企事業單位上班,福利待遇穩定。

環境工程專業也可以選擇去對口的環保裝置,環境治理,環評策劃等專業相關的企業或者工廠上班,相對人才缺口較大,工作會比較好找並且晉公升空間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p/5242732357,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紐西蘭讀環境工程可以移民嗎

4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畢業後如果願意留在紐西蘭工作,還可申請移民。

環境工程就業招聘怎樣選方向,讀環境工程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

感覺吧,市政這個方向能好點,現在就業大部分都向國企及事業單位 外企等有明顯優勢的方向靠攏,市政這面基本上專業上即能用點,福利待遇也好點 有公務員的傾向 別的方向感覺要不就是待遇不好,要不就是不對口。感覺就市政吧,祝你好運 繼續念研究生出來進設計方面的公司非常容易 特別是男生 環評的話不要排斥 雖然技...

廈門大學環境工程考研中環境工程學是第幾版的啊

環境工程學 第二版 蔣展鵬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5 普通高等教育 十一五 國家級規劃教材 這些可以在名天廈大考研網上查詢的 環境工程考研擇校 廈大還是重大好 如果將來從事環工這個行業的話,還是建議重大,水處理挺強的。而且重慶大學也很好的,畢竟是工科,看的是學科實力。廈門大學環境優美,人文氣息濃...

學水利工程好就業嗎,學水利工程好就業嗎

難得看到乙個學水利的啊。如果你是學水利的,那就應該知道河海大學。如果你是學水利的,那麼應該對河海大學的歷史有所了解。如果你對河海大學的歷史有所了解的話,我想你這個問題也該有答案了。河海大學前身是華東水利學院。後來經水利部批准,華東水利學院網羅了中國南方所有的水利方面的專家教授組建了河海大學。因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