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準備和工作才能到美國矽谷實習或者工作

2021-03-04 04:19:57 字數 3204 閱讀 3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的必須是計算機之類的高科技

你要有碩士學位

要有美國的公司雇用你

這個公司有招聘外國人的資質

你的職位在美國找不到人,必須到中國去招聘你這個公司給你辦h-1b的工作簽證

你又幸運地被移民局抽中了籤

這些都做到了,你就可以在美國的矽谷合法地工作了

精闢,留學生在美國矽谷找乙份實習工作,有多難

2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不難呀,做好準備和就業規劃,找乙份工作是很簡單的。

哪些畢業生在矽谷找工作受熱捧?

3樓:冷安

美國專業招聘平台jobvite通過分析七百萬求職申請和四萬名雇員,總結出20個最容易被矽谷及周邊地區的頂級企業僱傭的大學。鑑於 jobvite被twitter, zendesk, linkedin等矽谷高科技公司作為招聘工具,該調查頗具說服力。調查文章被nbc,business insider, linkedin等廣泛報道。

所以,留學之前,你需要了解哪些學校的畢業生在矽谷找工作更受熱捧?當然,你也必須要了解矽谷高科技公司最親睞的20個大學。

矽谷知名企業最親睞的20個大學

20.cornell university康奈爾大學

19.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18.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17.university of michigan密西根大學

16.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san luis obispo加州州立理工大學-聖路易斯奧比斯珀

15.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14.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1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

12.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卡耐基梅隆大學

11.santa clara university聖塔克拉拉大學

10.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9.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大學

8.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

7.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6.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5.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華盛頓大學

4.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福大學

3.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舊金山州立大學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1.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聖何塞州立大學

聖何塞州立大學成立於2023年,不但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建校最早的學校,也是美國西海岸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聖何塞州立大學座落於矽谷(silicon valley),與附近的舊金山地區結為全美的科技中心。自成立以來,學校擁有人數超過20萬的龐大校友群。

學校最受歡迎的專業是商科和工程,其中商學院被aacsb所認證。聖何塞州立大學人才輩出,特別是計算機方面的人才,比如英特爾創始人、谷歌公司副總裁等等。

矽谷當地的公司因地緣因素,雇用從聖荷塞州立大學畢業的學生,人數上也比其它美國國內大學來得多。聖何塞是加州西部城市,地處舊金山灣南的聖克拉拉谷地,臨凱奧特河,西北距舊金山64公里,為美國第十大城市。

聖何塞是矽谷中心,氣候溫暖,全年約有300天都是陽光普照。矽谷是美國高科技人才的集中地,更是美國資訊產業人才的集中地,目前在矽谷,集結著美國各地和世界各國的科技人員達100萬以上,美國科學院院士在矽谷任職的就有近千人,獲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就達30多人。

矽谷是美國青年心馳神往的聖地,也是世界各國留學生的競技場和淘金場。目前超過10000家資訊科技企業雲集於此,包括思科、英特爾、惠普、蘋果等全球知名的企業。矽谷高技術職位的平均年薪亦居美國之首,達到144800美元。

2023年矽谷人均gdp達到83000美元,居全美第一。矽谷的 gdp佔美國總gdp的5%,而人口不到全國的1%。

矽谷企業喜歡怎樣的實習生?

想要成為矽谷企業的實習生很難,想要成為大企業的實習生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google 絕對算得上是實習生的夢想之巔了。雖然進入google是困難的,但是相比於0.77%的正職人員錄取率,擁有3.75%的實習生錄取率看起來低了不少。

除了對網際網路的濃厚興趣,google還要求所有實習生關心google的技術業務。成績要出色,人際交往能力、組織能力、分析能力和解決業務問題的能力一樣也不能少。

舉例來說,google的實習軟體工程師,需要正在攻讀電腦科學或相關技術領域的學位,必須是全日制學位課程,並且在實習完成後回到學校。

就這麼簡單嗎?怎麼可能。除了上面這個基本條件外,在2023年或2018畢業、有軟體系統或演算法方面的經驗、關於unix / linux 或windows 環境和 api 的知識、熟悉tcp/ ip和網路程式設計、優秀的**技能(c++、java、python),這些條件會更加分。

而規模相對小的獨角獸公司pinterest,他們招收的實習軟體工程師和google的基本條件相同,在此之外,公司特別鼓勵團隊的多樣性。

在工作要求中,pinterest更加注重實習生和團隊的共同成長,這是作為獨角獸公司和成熟企業的區別。實習生對產品的熱情就會變成對工作的激情,因此,作為pinterest使用者的熱情是他們很大的考量標準。

熱文推薦

年薪賺夠多少能在美國活的舒服?這些硬實力你達標了?

美國藤校錄取率公布!名校最看重學生的哪些特質呢?

劃重點啦!投行&四大職位以及工資概覽,讓你一次看個夠!

想問一下,文科生選擇什麼專業在將來出國讀研後更容易找到實習工作?在美國矽谷,商科與文科所拿到的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矽谷,商科與文科所拿到的研究生實習工作不會很難。個人覺得不能以找工作難易度做為選專業嚮導,最好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和以後的職業規劃等方面。

請問怎樣才能到好的工作,怎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呢?

首先我們先界定一下什麼是好工作,否則我們將無法談起好工作,在我們職業顧問的眼睛當中,好工作有三個標準,第一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謂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且是跟自己的職業氣質 愛好 價值觀等等完全契合的,這樣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歡的,充分的發揮自己所長。第二要保住目前的身價,並且能提高自...

怎麼才能去香港找工作,內地人怎樣才能到香港工作

去香港工作的話,要先取得香港的工作簽證。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到了香港再找工作。正常的申請程式是 先有香港的公司要你,你填寫輸入內地人才計劃表,公司幫你遞交 到香港入境處,入境處認為合格後,發工作簽證 你的公司寄給你工作簽證,你拿工作簽證到內地辦理港澳通行證。那個不叫出入證,而叫港澳通行證。而且香港的企業...

銀行工作要有哪些準備

我自己就是銀行的。比你早畢業幾年。怎麼說呢。銀行是乙個能學習各種知識的地方。就看你自己是否能真正適應。說實話,銀行並不是適合每乙個人,因為這個地方其實很累。當然銀行的待遇是所有行業裡面最高的。乙個一般員,做的好一年可以拿到二三十萬,這個並不奇怪。首先,你自己要了解,你自己能不能耐住性子先坐櫃。因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