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學初中英語語法應該買什麼書?要適合自學的書

2021-03-04 04:16:59 字數 1446 閱讀 3438

1樓:零零七零七零七

只要你把課本裡的學會了就可以了,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其他的書很難跟教材配套的!

2樓:煙火

去買和課本配套的參考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李陽瘋狂英語》

我現在上初一,英語沒學習好,有什麼可以自學的書嗎?

4樓:憶草的小雨

新概念適合高一看,《星火英語語法大全》什麼之類的語法書自學也看不懂,反而越看越糊塗,我有這方面的真實體會。你英語沒學好就是基礎差的原因,初一的英語都是很簡單的,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不需要看語法書之類的東西,吧單詞好好背,單詞很重要,確保每個單詞的詞義,用法都掌握,短語要記牢,背熟。把單詞短語背好,這就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了。

你要覺得不夠,reading要經常讀,初一的raeding很短,可以的話要背下來。

語法部分看老師講的筆記最好了。

初一的英語是基礎,單詞短語 reading,這些課本的東西要掌握。

不需要其他的什麼書,立足課本吧,如果硬要一些書,就王后雄,尖子生學案之類的基礎點的配套教材最好了。

我的意見,僅供參考。

5樓:昨夜星辰

去網上下,《初中英語語法大全》

看這個,再把單詞都背了,別的書都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本學音標的書,初學者那種,學好發音後才會讀,會讀再學其他的就比較容易,基礎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英語:語法是前提,但你不能糾結於此,應多管齊下,多看英文電影或電視劇集,給你推薦一部《生活大**》,祝你成功!!

8樓:藍se微光

新概念,這本書挺好的,或英漢詞典積累詞語,初三會好點,詞彙量就大了,讀文章就更易懂。

初中英語語法 哪些書好 推薦下

9樓:海上狼群

1、語法書都差不多,有一本就夠。

2、多積累一些詞彙,然後學一些語法!一定要攻克詞彙和短語,要熟練。

3、養成背單詞的好習慣,經常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英語學習起來並不是很難。

4、只要你用心去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ith best regards to your family。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ld. every girl wants to be her, because

12樓:沒沒超級硬挺

info rma tion stored

13樓:夕鶴迷亂

星火真的很不錯,我買了,還有一本開心英語的《初中英語語法全解》也很不錯,有很多語法重點。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語法,怎樣學好初中英語語法?

就是多看多讀多做題 沒什麼特別的竅門 熟了你自然就會知道怎麼用了 除非你考專業英語 過去將來完成式的被動語態 你說這種時態用的著幾回好比中文 你是外國人 主謂賓很清楚吧 變成 是外國人啊 你偏要分析語法你說說 他媽 是什麼詞性記住 多做多讀語感就出來了 上課好好聽 作好筆記 一定要硬記幾個句子 有代...

初中英語語法總結,初中英語語法大全總結

語法是靠英語書中的句子中自己發現的。學習語法沒有太多訣竅,就是要多練習,多做題目,做得多了就自然而然的會了,這個 裡可以查詢到專門練習語法的資料 我建議你去買一本劉銳誠的語法書,絕對權威 易懂。初中英語語法總結 初中英語語法大全總結 呵呵,你需要買一本 至尊鑽石語法 這本書看看,這本書包括了整個初中...

求初中英語語法大全,推薦幾本初中英語語法書

弄清楚主謂賓,賓語從句,各種條件 地點 原因狀語從句,基本上就ok了。求初中英語語法大全 建議你還是先把單詞補起來吧,考29分的都是一句話裡基本認不到幾個單詞的。沒有單詞做基礎,其他的什麼都不要談。the是定冠詞,是特指 that有 那個 的意思,同樣可以作為從句的引導詞 無敵英語語法。外文出版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