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語法買什麼書好,薄冰英語語法好嗎

2021-04-29 18:24:37 字數 1531 閱讀 760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年齡,薄冰小學英語語法二三年級就可以買來看了,這裡面都是基礎。初高中用英語語法大全不錯。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再晚都能學好,主要是堅持,要練習鞏固。

2樓:海光儀器

不建議買那些厚厚的語法書看,網上找一些簡明語法教程看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說,自學英語語法使用英語專業用的英語語法書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好的。根據水平階段性選擇使用語法書,效果比較好。

一、初級階段

1. 《英語語法手冊》薄冰,趙德鑫

二、預備中級階段

1. 《英語基礎語法新編》廈門大學外文系

2. 《通用英語語法》章振邦

三、中級階段

1.《實用英語語法》張道真

2. 《朗文英語語法》lg亞力山大

3. 《新編英語語法》、《新編英語語法教程》、《新編英語語法概要》(三合一使用)章振邦等

四、高階階段

1.《朗文高階英語語法》lg亞力山大

2.《新編高階英語語法》章振邦

3. 《薄冰英語語法高階系列》薄冰

此外,英語國家的語言學家、語法學家寫的語法書也值得參考,就不一一介紹了。

英語語法書哪本好是薄冰,還是星火,還是其他的語法

4樓:老程應許之地

(初高bai中)老師的話,建議看趙振du才編著的《英語常見問zhi題解答大詞dao典》

——本人專

是初高中英語補課老屬

師,2023年以來,一直在看趙振才老師編寫的相關書籍(有一版買一版,手裡至少10本不同的內容或版本),常翻常新,沒有窮盡。

若是學生的話建議看星火類的——基本涵蓋中學語法,但畢竟不是「研究」,所以不是那麼細緻入微。

——《朗文英語語法》(l. g. 亞歷山卓編著) 這書要看,無論學生還是老師——這是我們許多語法書的乙個源頭。

5樓:正達美

我認為 薄冰和張道真 的語法書不錯。沒有太多的么蛾子。

張道真的《實用英語語法》和薄冰的《英語語法手冊》哪個更好?哪個更適合初中和高中使用?

6樓:jack的小妹

我一直很喜歡薄冰 他寫的比較通俗易懂。 他的書一般是有初中用的有高中用的 我的同學用張道真的很少 老師們也很推薦薄冰的,

7樓:今秋明月

非要比的話,薄冰的好些.但說實話,適合自己用的最好.有些人在高三買牛津高階辭典但能發揮作用嗎.寧少勿濫買一本好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復為什麼他們的書這麼出名制嗎?是因為他們是中國國

bai內最早研究英語du

9樓:rain鳥

薄冰的,總銷量100萬冊呢!我是初二的

10樓:聊士恩狂詞

適合自己用的最好,薄冰的好些.寧少勿濫買一本好好看非要比的話.有些人在高三買牛津高階辭典但能發揮作用嗎.但說實話

《薄冰英語語法》和張道真《實用英語語法》哪個好高

說實話都是差不多的。能通讀一本就很不錯 都很好,薄冰的淺顯易懂些,張道真的例句等難一點,適合英語基礎比較好的人 我個人認為第二個好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用到的多一點 英語語法書推薦 牛津實用英語語法a practical english grammar fourth edition 嚴格說哪個都不好!研...

請問《薄冰英語語法》和張道真《實用英語語法》哪個好些

我覺得張道真 實用英語語法 好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的!一本好的語法書,最好是能所介詞和連詞的用法講解得徹底些,那樣對於中國人學英語的話,比較容易些,在八十年代初的 薄冰英語語法 裡就有介詞和連詞的講解,現行的版本有沒有就不清楚了.薄冰英語語法 和張道真 實用英語語法 哪個好 高 說實話都是差不多的。能...

想要自學初中英語語法應該買什麼書?要適合自學的書

只要你把課本裡的學會了就可以了,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其他的書很難跟教材配套的!去買和課本配套的參考書 建議買 李陽瘋狂英語 我現在上初一,英語沒學習好,有什麼可以自學的書嗎?新概念適合高一看,星火英語語法大全 什麼之類的語法書自學也看不懂,反而越看越糊塗,我有這方面的真實體會。你英語沒學好就是基礎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