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英文本幕組,如何加入乙個英文本幕組?

2021-03-04 04:16:59 字數 706 閱讀 7053

1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1.負責的態度:每月能夠抽出5~10天時間中的空閒時間進行翻譯、每日上**關注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成功!!你可以看看美劇或者像一些大的自己的翻譯的**看看, 一般電影之後都會有顯示!

如何加入英語字幕組?本人很愛好英語,更喜歡翻譯!喜歡看美劇。請問加入的話,有什麼要求嗎?(求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網上那些的無償的字幕組的話,有一些

畢竟成熟的字幕組都有自己的論壇,多去他們的論壇逛逛,或者關注他們的微博,有招人的時候會釋出通知的。

一般來說加入英語字幕組的話,你英語好是必須的,類似於專八或者雅思托福多少分以上之類的,然後就是上線時間要穩定有空閒時間,以及服從安排,好像就沒有其他的了。

4樓:裝酷小

應該需要一些翻譯證書的,同時反應要快

關於加入英文本幕組成員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幕組具體執行的工作:聽譯、筆譯、校對、時間軸、釋出。

對字幕組成員有什麼樣的具體要求:有時間、有能力、有熱情。

字幕組主要是對聽譯人員有較高要求。

6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帶字幕組的電影論壇問一下吧

怎麼加入英文本幕組?我是高中生,覺得翻譯字幕挺好玩的,想鍛鍊一下。英語水平在我們學校算是很好的

看看招募資訊,美劇開始或者結尾一般都有的,字幕組責任重大,幾乎零酬勞,要有心理準備,祝你好運。有了可以叫上我嗎我也剛畢業喜歡英語好嗎 如何加入乙個字幕組,我挺喜歡翻譯的,也想順便提公升下自己的能力?有什麼好的建議嗎!你好 你是英語好還是日語還是其他什麼的 你可以在網上發貼自個薦,不過看能力與運氣 要...

EXCEL中如何將3個數字加入乙個圓圈內

以999這個三位數字為例進行說明,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兩位數字設定帶圈字元。首先,我們仍舊按照正常的方法為99設定帶圈字元,然後按下 alt f9 組合鍵切換到域 方式。2 擴大圈號。選定域 中的圈號,按下 ctrl 組合鍵或 ctrl 組合鍵對圈號的大小進行調整,當覺得圈號差不多時,請將域 中...

加入新群如何打招呼,進入乙個新群後怎麼和大家打招呼啊

自我介紹一下,自己有什麼愛好,興趣經常做的什麼,簡單的說明一下。等大家都熟悉了,再互相了解。進入乙個新群後 怎麼和大家打招呼啊 5 1 大家好,我叫小白,剛剛加入這個大家庭,認識一下大家。3 我是小明,剛來公司,請大家多指教。4 hi,我是營銷部的小明,初次 希望大家多多關照。9 hi,我是小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