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起女英文名,怎麼取乙個女英文名?

2022-09-08 19:50:03 字數 3850 閱讀 1746

1樓:

rt**********

right

怎麼取乙個女英文名?

2樓:棉籤蘸果醬

1,我覺得lunar 或者lunary很合適,第一和羅姓諧音,第二它的含義和月有關。

2,或者叫daphne(達芙妮) 希臘神話裡的月桂女神3,或者laurus(月桂樹)

4,不要束縛在英語裡,很多西班牙語名字也很好聽,而且歐美人士也都懂。

取乙個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女生取個什麼英文名字好?

起英文名 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使用meggie。

meggie [女子名] 梅吉 margaret的暱稱中文翻譯:梅吉; 美琪; 美琪瑞; 麥琪

美琪和麥琪是meggie的音譯,在很多知名電影裡,這個名字經常出現。寓意也不錯,是乙個聰慧美麗的公主。希望你喜歡。

4樓:chris猛撕英語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advan,這個單詞的發音基本上沒人看得出來到底是法語還是德語還是英語……

6樓:在漁梁古壩採集礦石的中子星

maggie,madge,margie,marge

7樓:香梨會流口水

mario,super mario

8樓:滑稽

ms go

我覺得含義非常深刻 你可以考慮

女孩英文名字怎麼起好聽

9樓:陸緣

lenlen 挺好聽的~!

女生取英文名

10樓:浪咯哩咯兒浪

1、becca

名字拼音:[bec-ca]

**語種:

古英語、希伯來語

中文音譯:貝卡

名字寓意:思維敏捷,分析能力強,有創造力,多才多藝,獨立。沒有耐心,不喜歡被人指揮。渴望自由,熱愛旅行。

2、katherine

名字拼音:kæðərin

**語種:古英語、希臘語

中文音譯:嘉芙蓮

名字寓意:神聖,重視重感情的人,萬事和為貴,幸運,被祝福的人,氣場很強。善於在人群中創造融洽的氣氛。

有時說話過與坦白,即使處於好意,也容易被人誤解。對人太好,因此不適合銷售行業。獨立。

能夠看起來有自信,但同時也希望得到他人的支援。

擴充套件資料

1、becca相似英文名bec 貝茨、becci 貝奇、bechan 貝坎、becher 比徹、beck 貝克、becka 貝卡、becken 貝肯、becker 貝克爾、beckett 貝克特、beckey 貝凱。

2、叫katherine的明星——katherine boecher/嘉芙蓮·波切

2023年8月10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beaumont,演員。之後舉家搬遷至堪薩斯城。14歲時被模特經紀公司發現並簽下,成為一名國際模特奔走在各大時尚之都。

成功後的嘉芙蓮不滿足於現狀,搬到洛杉磯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

11樓:仇羽吾詠

我個人比較喜歡christine,有一種聖潔寧靜的感覺。當然victoria也很好,很有那種英倫貴族感覺,比較高雅。

關於姓,我認為外國姓氏就不必要了,你完全可以用你的中文姓。而且在國內的話,英語交流有英文名字已經足夠,即使為出國改姓也不太好吧,畢竟是身份證明,外國人想要中國風情的姓還沒有呢,對吧?

希望你喜歡我的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一些參考,都是真正的英文名字。

becca 貝卡 讀作:'beika ,傳統英文名,形式源自英文名rebecca(讀作:rei'beika,莉貝卡)的簡短體。

這個名字的根源最初源自古希伯來語,其本意有為紀念而打起的繩結的意思,但現今還有其他諸如形容女子美麗的解釋。

這個名字也可以寫作:bekka 和 becka 讀音沒有太大變化。

這個名字的其他演變體:becky ;becki ; beckie 少數情況也會寫成 beckee 讀音為:'beiki ,譯成中文可以是「貝琪」

這些寫法都是同乙個名字,英文中可以直接用這些簡體愛稱名,如果究其根源,只要知道名字的傳統完整體是rebecca就可以了。

此外可以分別用這些名字在google中搜尋**,看一看目前叫這些名字的人...

13樓:敖玉蘭紅君

yolanda

[jəu'lændə]:

女名(西班牙語)"紫羅蘭

14樓:鈔成勢瑞

vienna

維葉娜[vi'enə]

halina

哈麗娜corinne

科琳[kəu'rin,

-'ri:n]

julie

朱莉yana

雅娜['jænə]

這些名應該比較少人用,

又挺好聽的,希望你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ica,很甜美的可以叫amanda, 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 如果想你老婆永遠不離開你可以取名叫rebecca, 因為她是忠貞不二的意思。

16樓:貳騫席珊

angela

安吉拉(希臘)意謂天使,傳遞訊息的人。angela被形容為美麗,纖細的女人,溫柔可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annie

安妮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

candice

坎蒂思(希臘語),閃爍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獨立,而甜美。

cherry

徹莉cherry,櫻桃,大部份的人對cherry的印象是甜美,可愛充滿青春氣息,而且熱心助人。

kate

凱特為katherine的暱稱。

kate這個名字令人聯想到可愛,外向,精力充沛,腳踏實地的女子

vivian

薇薇安源為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可不是嗎!人們說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養,風趣,友善,又好動

17樓:旅元斐肥庚

yvette

伊薇特[i'功礎哆飛馨讀鵝嫂琺譏;vet]

人們形容yvett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只是有點傲慢

18樓:鄭蕭玉林飆

eros

希臘語中愛神的意思

['irσs,

'erσs]發音

個人認為第乙個音比較好聽,伊柔絲

希望你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涯上把自己的名字輸進去有很多英文名字出來的.. 後面也有跟著的意思..

20樓:我只想要_快樂

貝嘉的話就用b開頭吧!

belle/bella = 美麗

bernice = 勝利的開始者

bertha = 光榮

brigid, bridget = 有力量,權利

21樓:a紫色a回憶

yuke 優姬

silver 銀

取個英文女名,取英文名字 女孩

catherina cloris 嘉芙蓮娜 克洛麗絲。不知道合你意不 取英文名字 女孩 1 cynthia cynthia 的中文譯名為 辛西婭 讀音 s n 音律清脆悅耳,既給人優雅的感覺,讀起來卻又蘊含著絲絲可愛之義,在西方是月亮女神的名字,以此單詞用作女孩子英文名字,既表示女孩像月亮女神一樣純...

怎麼起英文名啊 20,怎麼起乙個英文名

larry 勞瑞,意思是月桂樹。和你的姓是諧音。leonard 倫納德,意思是強壯如獅。和你的名字是諧音。可以先自己去查詢自己喜歡的英文,然後照好聽 有意義幾方面去研究。怎麼起乙個英文名?英文名的英文意思是english name,目前各國比較流行英文名,因為世界各國交流多了,有了英文名更方便交流。...

我中文名曹婷女想取個英文名麻煩有取英文名

我也叫曹婷,我的英文叫jenny安妮 tammy 太陽神 是女生名 tina 嬌小玲瓏 我中文名曹婷 女 上班要用英文名 想請有取英文名軟體的朋友幫我一下 最好音可以很接近 謝謝啊 40 tinna,baitina 女子名 蒂娜,du婷娜。christiana,christina,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