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裝修是怎麼加,什麼是「網際網路 裝修模式」?

2021-05-01 17:03:08 字數 611 閱讀 7783

1樓:

網上選擇裝修款式什麼的,類似於o2o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模式」?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模式

2樓:工夫家

簡單說就是去中間化啊。平台化管理模式。既方便又省錢。但目前這個模式在西部還沒有擴散開來。這是乙個趨勢。

網際網路裝修一般是什麼流程

3樓:儒雅的欣欣雨

目前有三類

平台類:線上平台連線線下裝修公司,簡單來講就是中介平台。

****類:包括線上建材家居**(積木家)和從線上到線下的**會(我要裝修)等

一站式家裝:就是包括前期的測量到後期的裝修和裝修驗收都由乙個公司完成。這是近兩年才興起的。

目前市場上像樣的也就蘑菇裝修和搜房,但是搜房的線下氣更重,沒有直接的團隊只是聯絡裝修隊。

4樓:閒與思凡

我在我愛我家裝修平台上裝修的,當時只是聽說,不知道你的房子在哪,上網找自己所在的城市的我愛我家,首頁就有提示的,按照提示輸入就可以,之後會有專業的工作人員聯絡你的,就這麼簡單了!

什麼是網際網路加,網際網路加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通俗來說,網際網路 就是 網際網路 各個傳統行業 但這並不是簡單的兩者相加,而是利用資訊通訊技術以及網際網路平台,讓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它代表一種新的社會形態,即充分發揮網際網路在社會資源配置中的優化和整合作用,將網際網路的創新成果深度融合於經濟 社會各域之中,提公升全...

什麼叫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網際網路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

是網際網路農業還是農業網際網路

是網際網路 農業。首先 網際網路 是利用資訊通訊技術以及網際網路平台,讓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而網際網路 農業就是網際網路在農業的運用與融合,網際網路 農業 是一種生產方式 產業模式與經營手段的創新,通過便利化 實時化 物聯化 智慧型化等手段,對農業的生產 經營 管理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