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辦公桌的優點,哪可以買站立辦公桌

2021-03-04 04:10:58 字數 2132 閱讀 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樂歌公升降台。站著辦公好。可以避免久坐帶來的頸椎病、腰椎病等毛病,而且不容易發胖。

公司要採購站立辦公桌,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樓:朱怡晨

如果你是新公司採購,

那選擇餘地就比較大了。比如樂歌公升降桌,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老公司需要增加,那麼建議買樂歌公升降台,他不需要安裝,不需要替換原有辦公桌,只要把公升降台放在原有辦公桌上,就可以實現坐立交替辦公了。

注意,是坐立交替,不是一直站立哦。

3樓:花水木

我覺得易遊e8站立辦公桌不錯。

國內立式辦公桌哪個好?能站立辦公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們系的實驗室全部都歡樂公升降桌產品。

因為長期坐著辦公實在太累了,而且站起來的話,電腦高度又不夠,採購了一批公升降桌。

這批公升降桌分兩種,一種是桌上桌,也是公升降台。

可以直接擺在原來的桌子上使用,立馬實現站著辦公。我們採購價是1000多。

想實現站立辦公,有什麼可公升降的辦公桌推薦嗎?

5樓:別緻的瘋子聽

你是普通的卡位,還是有自己的獨立辦公桌呢?如果你是那種比較狹窄的卡位桌或者屏風桌,那麼買站立式顯示器支架就夠了。你辦公桌足夠大的話,就買公升降台。

品牌推薦國外的愛格公升或者國內的樂歌。當然,如果選擇國外的,你得準備好5千大洋。國內樂歌比較實用,1000以內吧。

6樓:可愛的色彩森林

為您推薦乙個品牌,康能。我們公司都是購買的他家的,京東直接購買,送貨上門。質量很好,**便宜,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站立辦公有好處嗎?

7樓:德明健身

中國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和運動,站立辦公在國內開始形成了熱潮。

人本身就是直立動物,站立辦公好處多多。可以讓長期久坐導致鬱滯的身體活泛起來,血液迴圈增加,新陳代謝增強。避免伏案久坐導致的頸椎病,肩周炎,前列腺結石,**病等等。

而且視野開闊,第一時間發現領導,效率提高,避免困乏。隨時隨地都可以站立式辦公,時間長度以自己站著舒服不累為宜,累了就坐會兒或者走會兒。

還可以順帶德明健身壓腿,活胯,抻腰拉腹等等,工作健身兩不誤,減壓,身心舒暢。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站立辦公並不是適應任何行業的。在很多情況下,還是需要坐著辦公的。

這個問題需要因地制宜,不能強制

9樓:髮型有一點亂

站裡辦公是有很多好處的,長期以來久坐辦公一族,都會有這樣那樣的毛病,坐站交替式辦公不僅有利於頸椎病等毛病的緩解,還有利於腹部肥胖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站立辦公的多些,也不是一天都站著(那就靜脈曲張了),主要是站兩個小時,做兩個小時,不容易肚子堆肉而且和腰椎、頸椎也有好處。

線下的話宜家有站立辦公升降桌,按一下會上公升下降的那種;網上的牌子推brateck,它家豐富點,站立辦公升降桌和筆記本/顯示器公升降台都有,具體的某東或某寶哈。

站著辦公有什麼好的辦公桌推薦?也就是站立式公升降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降桌一定要滿足2個條件:

1.公升降方便,不能話費很大力氣。

2.高低堅固,至少150cm~185cm的身高都能滿足。

建議購買樂歌公升降台或樂歌公升降桌。

公升降台是桌上桌,買來後直接放在電腦桌上就能用。

樂歌公升降桌是電動式的,公升降過程靜音、快速。

我們公司研發部都有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萊仕桌上桌很實用,方便,直接方在原有辦公桌可使用,我們公司幾個同事都用了

站立式辦公桌是不是更有利於人體的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坐著的時候,肌肉活動幾乎為零,機體耗能極小,長期如此會帶來一系列負面效應;人的心率、代謝率、胰島素有效性和優質膽固醇水平都會下降。馬沃家具認為,反而站著或者走動時,會促進人體內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增加人體的抵抗力,對人體的健康大有好處。

想實現站立辦公,有什麼可公升降的辦公桌嗎

你是普通的卡位,還是有自己的獨立辦公桌呢?如果你是那種比較狹窄的卡位桌或者屏風桌,那麼買站立式顯示器支架就夠了。你辦公桌足夠大的話,就買公升降台。品牌推薦國外的愛格公升或者國內的樂歌。當然,如果選擇國外的,你得準備好5千大洋。國內樂歌比較實用,1000以內吧。為您推薦乙個品牌,康能。我們公司都是購買...

站立式辦公桌是不是更有利於人體的健康

人坐著的時候,肌肉活動幾乎為零,機體耗能極小,長期如此會帶來一系列負面效應 人的心率 代謝率 胰島素有效性和優質膽固醇水平都會下降。馬沃家具認為,反而站著或者走動時,會促進人體內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增加人體的抵抗力,對人體的健康大有好處。坐著辦公不利身體健康,那麼站著辦公會怎樣 站著辦公除了 觀外...

紅木辦公桌家具什麼牌子的好,辦公桌買紅木的好嗎?有什麼好的推薦?

1 震旦 中國馳名商標,辦公家具十大品牌,1965年台灣 2 hni lamex美時 辦公家具十大品牌,美國hni集團旗下品牌 3 steelcase ultra歐美 辦公家具十大品牌,著名辦公家具品牌 4 ub優比 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於1973年台灣,著名品牌 5 勵致洋行 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