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解決不了的問題誰來解決,孔子解決不到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2021-03-04 04:07:56 字數 1147 閱讀 5019

1樓:

孔子沒解決的,老子幫你解決.

2樓:捭闔齋主人

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解決的問題

而問題永遠也解決不完

不管是誰繼承了孔子

最終 問題還不是沒有解決完

而已永遠解決不完

孔子解決不到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3樓:戰地傳教士

採納我的話你自己也會加分的

4樓:星際迷

謝謝。不必了。

我還有莊子和孟子呢。

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10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孔子和項橐的故事嗎?如果聽說過,就知道孔子有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讓老子來

如何優雅的回答「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我幫你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她一句:「孔子不知道的事,老子知道啊」

孔子不能幫你解決的問題, 老子就一定能幫你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孔子釋迦子,是水是飯是藥,只不過他們都不提供送貨上門服務打針餵藥。渴死餓死病死,怨誰?

吃飯出恭,無人代替,除了自己,誰都不能幫你。

9樓:未有所思

基.本.上可以這樣說。因為前者取.《易》「君子.乾乾」,進.取義,在斧正世道;後者取《易》「坤道尚柔」,納養義,在順應自然。

前者如果教你的仁義禮智信,不能幫你開拓人生; 那後者,就可以告訴你順*勢*而*為的妙處。 這本身就是乾道和坤道的表達,可為互補。至少馬一孚先生會同意這個說法。

黃瓜必須拍,人生必須嗨,孔子解決不了的事,老子幫你解決,不要說我是你的朋友,朋友也分冠亞軍。不是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1/8/6 4:07:4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草,你,媽,b,啊,籃子 ,哥是你爹,記住了! 大兒子

婚姻解決不了是不是連自己的生活問題也解決不了啊

婚姻和生活是兩碼事。有沒有婚姻只要能通過勞動獲得收入,都能生活。當然專生活的技屬 能是要自已去學的。每個人受教育的成度,有一部分是自己可掌控的 比較嚴重的殘疾人上學校可能不行 現在學知識的平台也有很多。知識是日積月累的。不要總是報怨社會的不公。只要你付出,做的足夠優秀,愛情自然而然的會有的。婚姻的問...

python語法錯誤,解決不了,python幫我看看這裡為什麼有語法錯誤,怎麼解決?

解決了嗎?我猜可能是儲存格式的問題,那行刪了重新輸入應該就可以了。如果已經解決了能不能說一下真正什麼原因。你這兩個py檔案有一出很明顯的差別,看出來了嗎?左邊個檔案 右邊個檔案 你左邊個檔案的print的括號只有一半,另一半沒有,右邊個檔案是正確的,所以可以正常執行而不報錯補充一句,當 作站位符站位...

土壤問題,根結線蟲,抗性害蟲解決不了,怎麼辦

農業措施 選用無虫土育苗。移栽時剔除帶蟲苗或將 根瘤 去掉。清除帶蟲殘體,壓低蟲口密度,帶蟲根曬乾後應燒毀。深翻土壤。將表土翻至25釐公尺以下,可減輕蟲害發生。輪作防蟲。線蟲發生多的田塊,改種抗 耐 蟲作物如禾木科 蔥 蒜 韭菜 辣椒 甘藍 菜花等或種植水生蔬菜,可減輕線蟲的發生。高 低 溫抑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