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百姓遇到問題解決不了找哪部門呢

2021-03-04 00:20:06 字數 2599 閱讀 7978

1樓:烏盟人在海南

具體什麼事情,實在不行,找**信訪辦

2樓:法律界一小蜜蜂

這個要看具體是哪方面,可以找相應的部門。

老百姓遇到問題向哪個部門反應情況

3樓:我愛十字繡

要看是什麼問題,各部門職責不同。現在許多地方設定了群眾工作部門(承擔原來信訪部門的職責),有的地方還沒有設立。如果你們那已經有了這個機構,不妨去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同問題有不同的主管部門,根據問題性質和不同的主管部門反映。比如治安案件向公安機關、一般性的民事案件向法院、勞動糾紛向勞動保障局等等不一而足。

老百姓維權找那個部門

5樓:滇法網

你好,請問你要諮詢什麼問題,請詳細說;

具體需要根據你所遇到的問題來解決;

或者你可以直接說法律問題給律師解決;

建議你找律師具體諮詢;

6樓:臧瓔燕運

先找同級的信訪局說明情況,由信訪局轉辦給國土局。比你直接到國土局找要有效。

如果老百姓遇到問題打什麼**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打什麼都沒用 什麼都是他們定的 他們說怎麼辦就怎麼辦 他們要是多管一些我們群眾的事 全中國也不會有這麼多犯罪的人 所以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12345市民服務**

12345的主要受理

一、對**部門及工作人員職責、辦事程式,行政審批、行政受理、招商引資等政策規定方面的諮詢;

二、對我市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城市建設與管理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三、對社會生活發生的勞動保障、醫療服務、教育、安全等需要**解決的訴求;

四、對企業生產經營、發展環境等方面需要**協調解決的訴求;

五、對**部門及其工作人員的批評意見、投訴等;

六、提供交通出行、天氣預報、法律諮詢、旅遊餐飲、生活服務、票務查詢、慈善捐助等各類綜合資訊查詢服務。

刑事案件撥打110

9樓:可愛的楊啾啾

問題沒處理**(也踢足球式)乍辦牙

10樓:大衛李小牛

打12345也沒什麼用,乙個字就是,拖!

11樓:匿名使用者

段泊嵐鎮土地官理所**號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用?一打**就說不屬我們管,那還設個**,就沒意義,浪費人力,物辦,唉老百姓辦的事真難。

13樓:七台河李陽平

老百姓遇到問題打什麼**,要看所遇到的是什麼事。

如果是報警打110;如果是火警打119;如果是勞動維權打12333;如果是法律諮詢與服務打12348;如果是消費者維權投訴打12315;如果是環境保護投訴打12369;如果是國土資源違法投訴打12336:

如果是舉報黨員幹部違紀行為打12388;

如果是質量監督投訴打12365;還有就是不少地方開通了市長**12345。

等等……

14樓:求有緣人

我求社會的好心人幫助我一下,我老公於2023年出了車禍,到現在法院也沒給個說法,我不知道該去哪找,跪求好心人幫幫我,好幾十萬的外債我快稱不下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零用貸怎麼告他們,而且都沒有人管嗎

請問老百姓的民生問題找誰反映?

16樓:蕭新鑾

老百姓的民生問題涉及面很廣,大到教育,環保,安全,居住,小到衛生,綠化,休息等諸多方面,**有關部門分工施實管理。具體找誰反映,要看你反映什麼問題及對應**的那個部門,就會找哪個部門反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反應。

18樓:山長浚

民政部門,可以打12345.

各位領導大家好,不好意思,我的問題不是教育的問題,是我找不到投訴的部門,找哪都互相推脫,我只有在這

19樓:大花啤酒肚

你買的是新房還是抄次新房?維權要搞清楚規則,如果你買的是二手房,且房齡已超過兩年,那你反映的情況的確已經過質保期了。如果你是從開發商手裡買的新房,且交房日期至今未滿兩年,你可以去起訴開發商,讓他幫你修繕並賠償你的損失。

在質保書中未特別註明保修期限的情況下,按裝飾規範規定的,除隱蔽工程保修五年,表面工程保修兩年,這是最少保修時效,開發商的質保書如果比這個時間短,那是無效的。

唐朝老百姓愛做什麼,唐朝老百姓愛做什麼?

踏 青起源於唐代,踏青也叫行青 探春 尋春 郊遊。清明節正當早春三月,正是郊遊的大好時光,為了不辜負這良辰美景,於是大家帶著野餐,車水馬龍,擁向郊外,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在清明節日,婦女穿新鞋 踏青鞋 出行到郊外,稱為 踏青 因為古時的婦女平日不可隨便出遊,趁此機會到郊外領略一下大自然的景色。下圍棋那...

請問大連哪個區域適合老百姓居住

我在大連住了十年,也接觸過房地產,給你列三個參考區域吧高檔區 星海廣場高新園區一線 特點是 交通方便,風景優美,離海非常近 缺點是 房價高,新產權房均價在8000元以上中南路一線 特點是 風景秀美,適宜居住 缺點是 交通一般,新房 在7000元左右中檔區 馬欄廣場西山水庫一帶 特點是 風景不錯,有山...

電視台會幫老百姓維權嗎,幫老百姓維權的電視欄目有哪些,電話是多少?

有的節目就是幫老百姓維權的。能為老百姓維權的,這個節目一定是能去給維權的。電視台只是新聞機構,可不是維權機構,電視台只能在新聞 真正的處理結果電視台的一點用都沒有。不要寄望過高。有沒有權威的 可以幫助老百姓維權的嗎?我們當地開的超生票據,不是全國通用的,現在的問題是孩子迀戶口,需要乙個全國通用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