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狀態列電池圖示左邊顯示小電池是什麼

2021-03-04 04:03:34 字數 2815 閱讀 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狀態列顯示小電池圖示,這是因為開啟了省電模式,進入設定--電池--選擇正常模式即可(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關閉省電模式方法: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關閉省電模式/選擇正常預設模式即可。開啟省電模式後,狀態列會出現燈泡或電池圖示。

vivo手機狀態列上有個像電池充電那樣的圖示,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狀態列

顯示閃電電池圖示是手機開啟省電模式,可以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選擇正常模式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67為例):

1、待機介面點選i管家

2、省電管理

3、選擇正常模式即可

vivo手機右上方出現像電池一樣的標誌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狀態列出現乙個電池圖示,這是因為

開啟了省電模式

。若退出省電模式,電池圖示也會隨之消失。

退出省電模式的方法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電池-選擇「正常模式」即可。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選擇「正常模式」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電池

3、選擇正常模式即可

4樓:默明的小仙女

那是因為您開啟了省電模式的原因的哦,您可以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省電方案-普通省電模式-設定就可以的。

vivo常見問題之電池圖示旁又多出乙個電池圖示 解決如下:

出現改電池為手機智慧型省電模式

手機狀態列為該狀態

開啟「i管家"-"省電管理"-「調至正常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顯示重複了,解除安裝或設定多餘的電池軟體

6樓:綏德帥帥

是你還有其他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就好了

手機右上角電池百分比左邊的那乙個小標誌是什麼東西,可以消除掉嗎

7樓:零點零一

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開啟了,高畫質語音通話的功能,通常在手機的設定通話設定裡面是可以看到的,關掉高畫質語音通話,這個標誌就會消失了。

8樓:慰想事

這個圖示表示的是手機開啟了固定螢幕,如果想取消,可以通過下面方式解決:

1、上拉通知欄,然後點選左右側的鎖一樣形狀的圖示,點一下即可關閉螢幕鎖定。

2、點選小白點,然後選擇【裝置】,之後可以看到【螢幕鎖定】的圖示,點選取消即可。

vivo手機右上角狀態列有個閃電電池標誌怎麼回事。不是充電中如圖鬧鈴標誌旁!!求解啊。

9樓:幸福的人

您可以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普通省電--關閉省電就可以了哦。

10樓:雞扣小哥哥

具體原因如下:

充電時,狀態列會顯示閃電電池圖示,當結束充電,圖示即會消失;

如果開啟了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狀態列可能會出現閃電電池圖示;

使用閃傳時,狀態列也會顯示閃電圖示。

狀態列的定義:

狀態列為手機螢幕上端訊號顯示欄,可以從中了解軟體執行狀態、電池電量、手機所處網路等情況。

vivo手機狀態列上有個像電池充電那樣的圖示,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省電模式圖示,將省電模式關閉取消那個圖示了。

12樓:金代開鎖

i管家,裡面根本都沒有什麼省電管理

vivo 螢幕上顯示乙個豎著帶閃電的電池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13樓:愛

vivo 螢幕上顯示乙個豎著帶閃電的電池的標誌的意思

1、充電時,狀態列會顯示閃電電池圖示,當結束充電,圖示即會消失。

2、如果開啟了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狀態列可能會出現閃電電池圖示。

3、使用閃傳時,狀態列也會顯示閃電圖示。

vivo電池vivo手機電池壽命一般為2-3年,使用手機的習慣也會影響電池的壽命。隨著手機的充電次數增加,電池的實際容量會減少,所以建議在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再充電,充電的時候盡量不要使用手機。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

14樓:郎才0女貌

還有一種狀態是關閉了極速效能功能

15樓:

五月飛秋霜。好鳥集珍木

16樓:

有乙個牌子車標類似於豎狀閃電,是豐田旗下乙個年輕品牌,叫做scion,有多款跑車。或許是這個吧,內地很少見。

我這款安卓手機狀態列裡這個最左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首先,翻閱手機的使用手冊,某一頁上肯定有各種圖示的含義一覽表。那下拉狀態列時有啥顯示嗎通知欄 這個圖示開機就有嗎?如果開機就有的話應該是靜止通話的意思吧 請樓主描述得詳細一點!請問手機狀態列最左邊的五個點和 中國移動 右邊的wifi樣式圖示代表的是什麼意思?謝謝!您好,這是蘋果ios系統手機的訊號網...

手機狀態列顯示hd如何取消呢,手機狀態列顯示HD,如何取消呢?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安卓手機狀態列顯示hdvoice或hd的含義 出現這樣的提示表示當前裝置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不同廠家的顯示標識不一樣而已。volte即4g高畫質語音。volte業務特色介紹 1 賦予每通 身臨其境的真實效果 2 擁有接通 無延時的能力 3 可實現邊打 邊快速上網的便...

手機狀態列上這個hd的圖示什麼意思呢

安卓手機狀態列顯示hdvoice或hd的含義 出現這樣的提示表示當前裝置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不同廠家的顯示標識不一樣而已。volte即4g高畫質語音。volte業務特色介紹 1 賦予每通 身臨其境的真實效果 2 擁有接通 無延時的能力 3 可實現邊打 邊快速上網的便捷體驗。hd代表的是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