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還要學英語嗎,學人工智慧英語重要嗎

2021-03-04 03:54:41 字數 3237 閱讀 9007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要學,畢竟是乙個技能,可以到這裡看看

2樓:驀然

要的,人工智慧之後,還是要學習的,因為這個是個人能力體現。建議還是要積極努力學習各種知識

學人工智慧英語重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時代,學習英語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google 最近釋出了智慧型翻譯的耳機,可以實時翻譯40種語言的谷歌智慧型耳機「pixel buds」,以後你無論是出國旅遊還是出差,再也不怕聽不懂當地語言了。這樣說起來,學習英語真的是沒有什麼必要了,真的是這樣嗎?

人工智慧時代,還要學英語?

學英語到底是為了什麼?

學英語的第乙個目的當然是為了交流,不管是面對面,還是通過**,通訊工具,明白對方要表達的意思。 當然這是乙個很低的層次。所以馬雲也多次在演講中提到:

英語到底重不重要,為什麼重要,除了交流,最重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要了解人家的文化。這一點,不管再功能強大的翻譯工具,暫時也是無能為力的,而世界那麼大,出了隔壁村,還要換一種方言,地球村外面的世界還是很大的,大部分都是用英語書寫,表達的世界。

當然,你說我一輩子就呆這個村了,英語根本不需要。那麼你真的就可以不用學了。

學英語真的沒有用嗎?

中國人常常是說一套,做一套。英語沒有用,所以不用學了,這樣說的人比比皆是。就好比說錢有什麼用,我們從小沒教育的就是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沒人敢說好好學習,將來能好好掙錢。

再看一看一些江湖大佬麼,都在努力學習英語呢。

馬雲從小英語就很好,自然不用說。

沒有好英語,就沒有我的今天

劉強東,這個有濃重宿遷口音的江蘇人,最近英語也是越來越好了(也許有他的美女老婆奶茶的功勞)。

雷軍,在印度的英語演講讓人印象深刻,一句are you ok?深深的出賣了雷老闆的英語水平,當然牛人是寫程式出身的,英語不好也可以理解,而且人家現在也奮發圖強,努力英語英語了。

你說英語重不重要,要不要好好學呢?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說英語沒必要,可以是人工智慧這裡是初中起步入學的,可以來看看

人工智慧時代,還要不要學習英語

5樓:鐵豫王

中國在近幾十年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們在很多技術方面仍然落後於西方先進國家。要發展,要進步,要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各種技術,我們不可能單靠自己搞研究,必須學習發達國家先進的技術,而學習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術交流語言-英語。

就計算機程式開發為例,雖然目前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已經有中文版,但要進行應用程式開發,程式還是用英語編寫的。高新技術資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編寫。印度雖然在很多方面的發展比不上中國,但印度的軟體開發業卻比中國發達很多,造成這種差距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印度程式設計師普遍英語應用水平比中國程式設計師高。

我們在學習別人先進技術,經驗的同時,也需要與世界各國各種技術上和經濟上的合作。如果不懂英語,便無法與合作方溝通交流,也更談不上合作了。譬如某公司開發了乙個具有世界水平的產品,如果能開啟國際市場,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但偏偏公司人員不懂英語,無法很好地與國外客戶溝通,無法將產品的優良效能展示出來,這將是乙個慘重的損失。

有了人工智慧就不需要學英語 原因

6樓:這是vip使用者名稱

有關翻譯的人工智慧技術和裝置,如果技術足夠成熟並大面積普及,的確有這個可能。這是個簡明的邏輯,而人工智慧的發展在當今社會無疑是大趨勢,以發展的眼光看你提出的這個問題,並不是不可能,因為現在整體社會上已經具備了各種必要的物質基礎和條件,從而去一步步做到人工智慧更加完善的即時翻譯,也只是個時間和需不斷完善至成熟的過程。

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們的生活方式、習慣也會隨之發生調整與變革,就像過去機車司機逐漸代替趕牲口車的趕車伕一樣。

物質世界的文明、人文與大千自然界的互動與依存關係,希望在人類智慧型與理智的推動演化下更趨於和諧,而非在貪婪與自大中沉陷自己。人工智慧技術是人類更深層的開發利用物質的屬性與與奧秘,而人文的精神層面則是物質生命特有的靈光,願均衡發展帶來新的輝煌!

個人見解,未必正確,僅供參考!

人工智慧這麼發達,現在還有必要學習英語嗎

7樓:花梔丨

當然有必要,要是操作說明有的需要英語的,何況有些時候還需要人對人面對面溝通,和老外溝通還是要用英語的吧

8樓:一生所愛琳菲月

除非你讓全世界都說中國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不僅僅是為了翻譯!!!你哪天能聽懂我的這句話就明白為什麼我們還是得學英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用都沒有,以後任何人在人工智慧的借助下都可以跟世界上的任何人無障礙交流,技術改變一切

人工智慧下,學習外語還有必要嗎

11樓:白勝利

當然有必要,學習也好,查詢資料也好,自己不通英語困難重重,等別人翻譯就誤事了。

要掌握核心技術,獲取最新資料免不了經常翻閱英文資料或者雜誌,如果自己英語好,那

才是如虎添翼。

12樓:

還是看你學的精不精。英語作為國際上廣泛使用的語言,肯定是大有用途。況且電腦不能理解自然語言,翻譯上電腦暫時不可能取代人工。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有必要,有時間精力去學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的

人工智慧時代,孩子還需要學英語嗎

14樓:名遠教育

英語是乙個工具,也是乙個技能,還是需要學習的,翻譯什麼的只是乙個輔助工具。

人工智慧時代,我們還有必要學英語嗎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英語,人工智慧這邊有這個專業的

16樓:以道教育

不學不受影響,學了面對英文的時候知道什麼意思,技多不壓身

學人工智慧需要英語嗎

17樓:網路機械化

除國學抄外的其他學科,只要想學得深入點,都需要英語。特別是在計算機有關的學科裡……

人工智慧的研究方面,國內與國外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所以,想做學者、研究工作者及設計師之類的,還是把英語學好吧。至少學到,能看懂科技**或說明書的階段。

沒基礎學人工智慧難嗎,人工智慧難學嗎

負責任地說,沒基礎學人工智慧不簡單。首先,當前學習人工智慧是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不斷發展和應用,整個行業領域會釋放出大量的相關人才需求。學習人工智慧技術通常要根據自身的知識基礎來選擇乙個學習切入點,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按照三個階段來學習人工智慧技術,分別是基礎知識階段 人工智慧平台階段和實...

人工智慧專業都要學些什麼,自學人工智慧需要學那些專業知識

人工智慧專業主要學的是核心課程包括 數學 統計 計算機 自動化等,這些學科都屬於人工智慧專業的核心課程。自學人工智慧需要學那些專業知識 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數學基礎知識蘊含著處理智慧型問題的基本思想與方法,也是理解複雜演算法的必備要素。今天...

人工智慧難學嗎,人工智慧學什麼內容,好學嗎

好學,不過要對這個專業有著濃厚的興趣。請讀清華大學即將出版的兩部ai教材 人工智慧導論和人工智慧概論,那裡面有詳細講解。堅持就可以的,這裡可以學 人工智慧專業的學習難度和將來的就業前景 前景很好,中國正在產業公升級,工業機械人和人工智慧方面都會是強烈的熱點,而且正好是在3 5年以後的時間。難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