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我拿什麼來愛你作文,祖國我拿什麼來愛你作文200字

2021-03-04 03:29:07 字數 538 閱讀 3065

1樓:

如今的祖國已經不是百年前的「懦夫!」,百年前中國任人宰割了百年!如今中國還手了,反抗了。

當祖國強大時,卻有人認為中國會反擊他們!我認為他們真的很可笑,中國不是乙個**國,為了百姓,為了和平而不得不反抗!同時我們也要記住當祖國在奮鬥時,記住那些買過求榮的人!

那些戰士們好不容易地把祖國解放了,成立了新中國!我們不能有負於他們!我們要時時刻刻地愛著祖國!

所以我們要愛祖國,不!愛祖國是我們理所當然的,理所當然的義務!

從解放到現在,中國在日益壯大。香港澳門的回歸,雜交種子的成功;神舟的成功發射和成功載人,08年奧運舉辦……這些成就證明了中國在不斷地強大。這些的成功,有著愛國的人奉獻著,也許目前的我們沒有這樣力量,但我們應該保留著我們最深地的愛國之心!

愛國要從自身開始做,從小事開始做。愛國是乙個公民最起碼的道德,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當別人侮辱祖國的時候,我們要理直氣壯地去維護我們的祖國,維護祖國的尊嚴.

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因為中國有著深厚的文化蘊含。一心不要就知道玩,要時時關注國家的一些事情,多看看新聞。

高中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祖國》

這個太好寫了吧。國慶這些天 上的話引幾段就行了。讚美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和繁榮昌盛。作文 我愛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的作文 我和奶奶在美國西部城市洛杉磯住了一年,今天乘上從洛杉磯飛往北京的班機回國了,飛機穿過雲層在高空飛行。我的心緒怎...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還是自己做把,作文很重要的,以後出來找工作就是靠自己的表達能力 這你自己寫才好,別人可幫不了你!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中國比不上俄羅斯那麼大,也比不上美國 日本那麼富裕 那樣發達,但是中國也不是那麼的不起眼,外國有自己的價值,中國也有自己的價值,中國比國外的歷史要悠久,它有著別人想象不到的歷史...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800字

一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愛祖國愛家鄉教育必須從幼兒抓起,只有讓孩子從小就把 祖國媽媽 銘刻在心裡,才能使他們成長為熱愛祖國,建設祖國的 人。每年的十月都是紅色的季節,今年10月,我們又迎來了偉大祖國第57個生日。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我們忘不了的是現代中國的奮鬥史,中國共產黨的誕生,給災難深重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