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祖國作文以上,我愛祖國作文700字以上

2021-09-24 00:10:57 字數 1555 閱讀 3686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三一作文

半命題作文巜我愛祖國的某某》初一60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的祖國——中國,是乙個偉大的國家,它經歷了幾千年的歷史滄桑,終於能不備受欺辱,它今日的大好河山是多少人灑下的鮮血換來的啊!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名勝古蹟——你看,秦始皇陵的兵馬俑,多麼令人感嘆,那巍峨雄偉的布達拉宮,經歷了多少歲月年華,那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訴說著多少勞動人民的辛酸淚,那古色古香的故宮,始終披著一副神秘的面紗面紗。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從前英勇無畏。古代的朝廷,皇上身為一國之君,卻不為人民的幸福生活著想,一心只懂得吃喝玩樂,最終令祖國備受欺辱,但是,又有許多英勇的戰士,為了祖國將來的繁榮富強灑下了自己的鮮血!

他們滴下的汗,是勝利的源泉;他們流下的汗,換來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因為它有著能為自己流血犧牲的兒女;是能有會保衛自己家園的兒女……

這一切,怎能不讓乙個中國人感到自豪呢?

啊!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更愛祖國今日的繁榮富強

3樓:電影有我

經歷風霜雨雪,歷經苦難坎坷,我們的祖國母親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步一步,艱難的

挪動腳步.直到2023年,她甩開了腳鐐,挺直了胸膛,祖國母親用大步前行為我們贏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祖國母親卻已經六十周年了.

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漫長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們心潮難平,多少次,我們輾轉難眠,多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這不同尋常的一天——祖國母親六十年華誕!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中國壯麗而永生!

蔡倫紙上書寫著她的智慧型,指南針上旋轉著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下她一次次回歸和平,精神劫難中又一次次積薪**,重獲新生.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前仆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即使在那帝國主義的炮...

4樓:念姿色

我愛祖國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愛偉大的祖國!

中國是我最親愛的祖國。她是從一九四九年成立的,到現在已經五十九歲了。北京是祖國的首都,那裡有寬廣的天安門廣場,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廣場上高高的飄揚。

我們的祖國有壯麗的山河,勤勞的人民。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長江、長城、黃山、黃河......五十六個民族勤勞的人民建設著美麗的祖國。

2023年,中國成功的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神州七号發射成功,作為乙個中國的孩子,乙個中國人,我自豪極了!

2023年,新中國的成立使祖國母親徹底擺脫了被壓迫的境地,中國這頭東方睡獅開始慢慢覺醒,但卻步履維艱,直到2023年,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作出全面實行改革開放的新決策;從此改革開放的春風使中華大地再次煥發了活力,中華民族終於踏上了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

祖國的現在,是善良的勞動人民用汗水和智慧型建出來的。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我們應以更美麗的形式回報她。

我愛祖國,熱愛她的一切。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四化」奮進的偉大祖國,一定會更加美麗,閃耀出更加燦爛的光彩!

作文我愛祖國山河美,作文我愛祖國山河美70字

十一國慶節是歡慶,快樂的節日。我們按約定在這美麗的節日裡去體驗美麗的山,清澈的水。在這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們沿著長長的沿江風光帶,從湘江大橋來到了橘子洲。剛下車,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啊,真香!放眼望去這裡就是江中的小島。我們以最快的速度上了旅遊觀光車,我們來到橘子洲的頂端。看,年輕帥氣的毛爺爺端坐在島的...

我愛祖國的作文我愛祖國的作文200字250字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有一首歌叫做 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家 每每當我唱起它是總感覺自己十分的有力氣,充滿了朝氣,就如黃土高原的後生們打起他們的安塞腰鼓一般 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中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 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 我熱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在 總書記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我愛祖國的藍天

我愛祖國的藍天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是啊!保護環境是我們任何乙個地球人的職責。我愛祖國的藍天 講的是讓我們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地球是我們生命之本,沒有了地球,哪來的我們?所以我們要善待母親一樣善待我們的地球。地球上每一處沙灘,每一片耕地,每一條河流,每一根閃閃發光的松針,每乙隻嗡嗡鳴叫的昆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