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被困島上,看看誰最後活下來

2021-03-04 03:21:45 字數 820 閱讀 3059

1樓:

最可能活到最後:摩羯座,心機最深,最小心謹慎,最能忍,最會裝。第二名應該是天蠍座:

最極端,最無情,說不定哪天半夜起來殺光所有人霸佔所有的水和食物,或者挑撥離間,很快就把自己看不順眼的人都清除掉。

死得最快的:第一名:雙魚座,如果沒有人關心,絕望而混亂的雙魚腦子裡想的全是誰會來救他,當他還在想的時候,發現水和食物已經被別人搶光了。

第二名:白羊座,從來不考慮十分鐘後的事情,按本能做了再說。

把十二星座的人放到乙個孤島上最終只能活乙個,你們覺得根據十二星座的人的性格來看誰會活到最後

2樓:明子染

射手,射手嚮往的是自由,刺激,不拘束,而且不怕孤獨,乙個人孤島流亡生活挺合適的。(本人摩羯,兄弟射手哈哈)

把十二星座放到荒島裡、哪幾個會存活

3樓:糖筱染

不能確認。萬一最厲害的乙個意外掛程式了,最弱的運氣好贏了。(智商好敵不過運氣好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雙子,天平,白羊

十二星座互相殘殺,最後摩羯活下來的故事

5樓:石化的阿詩瑪

它是以十二星座死亡遊戲為鋪墊的乙個冒險故事,在這之中十二星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往,和意想不到的後續……為大家講述乙個不同的十二星座友誼故事

6樓:好問格格

有這個故事麼,我關注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是嗎我活下來了?

當你被困在荒島上,救援遙遙無期,你只能帶四樣東西,你的選擇是

帳篷 刀子 火柴 鍋。帳篷可以用來晚上睡覺,因為被困後沒有居住的地方是很危險的,荒島上一般野生動物還有蟲子比較多,所以這個是必須的。刀子可以用做在島上獲取食物的工具,沒有吃的也不能活下去,在遇到危險動物時拿來防身也是可以的。火柴也是必需品,當你寒冷還要需要吃東西的時候就必須要有火的存在。鍋可以用來燒...

十二星座故事,十二星座的傳說故事

十二星座的傳說 白羊座富利克索斯原為鐵沙利亞的王子,但由於躲避繼母的殺害,和妹妹一塊騎著天神宙斯所贈的可在天空飛行的金毛羊逃亡,在中途,富利克索斯的妹妹不小心掉入海中死亡,而他自己則安全到達了黑海東方的國度,受到當地愛耶鐵斯王的庇護。富克利索斯為報答救命之恩,剝了金毛羊的毛皮,獻給愛耶鐵斯王。愛耶鐵...

如何識別十二星座,十二星座怎樣區分?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