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困在荒島上,救援遙遙無期,你只能帶四樣東西,你的選擇是

2022-09-08 16:10:02 字數 3673 閱讀 6409

1樓:笨蛋愛死你了

帳篷、刀子、火柴、鍋。

帳篷可以用來晚上睡覺,因為被困後沒有居住的地方是很危險的,荒島上一般野生動物還有蟲子比較多,所以這個是必須的。

刀子可以用做在島上獲取食物的工具,沒有吃的也不能活下去,在遇到危險動物時拿來防身也是可以的。

火柴也是必需品,當你寒冷還要需要吃東西的時候就必須要有火的存在。

鍋可以用來燒水,煮飯,所以鍋也是生活必需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紅酒、床、毒藥

3樓:來自溈山無私的史黛拉

刀子,獵槍,防水布,火柴

4樓:

充氣艇,指南針,火柴,急救箱

5樓:手機使用者

指南針,急救箱,帳篷,刀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刀子。火柴。指南針。急救箱。 哈哈

7樓:

刀,急救箱,魚竿,帳篷

8樓:##情為何物

船,船長,水手,警察。

9樓:匿名使用者

貝爾,太陽能發電機,電腦,電腦的充電器

10樓:小調

刀,火車,急救箱,指南針

11樓:相信汝

答案62樓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兩個,香菸,打火機!ok了!

當你被困在荒島上,救援遙遙無期,你只能帶四樣東西,你的選擇是什麼?

13樓:笨蛋愛死你了

帳篷、刀子、火柴、鍋。

帳篷可以用來晚上睡覺,因為被困後沒有居住的地方是很危險的,荒島上一般野生動物還有蟲子比較多,所以這個是必須的。

刀子可以用做在島上獲取食物的工具,沒有吃的也不能活下去,在遇到危險動物時拿來防身也是可以的。

火柴也是必需品,當你寒冷還要需要吃東西的時候就必須要有火的存在。

鍋可以用來燒水,煮飯,所以鍋也是生活必需品。

14樓:人魔榮

急救箱淨水器

指南針火柴

急救箱,在荒島上沒有醫生也沒有醫院,所以受傷時要靠急救箱自救。很重要淨水器,荒島上沒有乾淨的水,要靠淨水器才能喝上乾淨的水,人是不可以不喝水的所以這個非常重要。

指南針,在荒島我們容易迷路,找不到方向。所以指南針可以幫助我們辨別方向。

火柴,火也很重要,可以靠火材生火取暖,煮食物。還可以利用火發出急救訊號。

15樓:我不是賤男人呢

一把獵槍和兩個急救箱加一瓶維他命,之後苟好,到決戰圈,殺掉最後幾個人,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如果你被困荒島上只能帶四樣東西,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

16樓:小採教育說

如果被困荒島上只能帶四樣東西,會選擇帳篷、刀子、火柴、鍋。

1、帳篷可以用來晚上睡覺,因為被困後沒有居住的地方是很危險的,荒島上一般野生動物還有蟲子比較多,所以這個是必須的。

2、刀子可以用作在島上獲取食物的工具,沒有吃的也不能活下去,在遇到危險動物時拿來防身也是可以的。

3、火柴也是必需品,當你寒冷還要需要吃東西的時候就必須要有火的存在。

4、鍋可以用來燒水,煮飯,所以鍋也是生活必需品。

安全須知

在大自然中漫步鞋子選擇要講究。在不平的路面步行時,鞋子的舒適與否關係到腳疲勞的程度。步行鞋既輕又軟,十分具有機械性。

購買時應注意:腳尖和腳跟的強度要適中,應有防滑條紋;試穿時,腳尖最好能自由活動。

被石頭絆倒或被樹枝剮傷是家常便飯,但撞擊到的如是要害部位,就可能演變成緊急事態。若只是手腳輕微撞傷,可用水冷敷,再將患部抬得比心臟高,這樣的緊急處置已足夠。頭部受重撞後發生嘔吐現象便有危險,必須儘快送醫院。

搶答-腦筋急轉彎 你被困在一座荒島上,救援要四天之後才能到達。 你有

17樓:0憤怒的綿羊

把所有的藥都混在一起,然後搗碎平均分成四份,每天一份。

如果你被困孤島,你想擁有哪三樣東西?

18樓:知哥67452謐偉

刀和水火嘛,刀即是**,也是工具。人和動物的一大區別就是會製造和使用工具。火,那是救命的東西。

火的發現之後,有效的提高了人類的壽命。手電筒的主要功能有兩個,**和照明,這兩點可以被刀和火代替。書的話其實除了引火,在孤島上就剩下排遣寂寞這個功能了,其實還是有點用的。

不過,不能保證生命。所以排除。可以參考德爺的第一期節目,書還是有點用的。

不過不是必需品。最後說說飲用水,水的必要性不用強調,為什麼不帶?可以考慮用刀在島上挖坑,用泥土過濾獲取淡水,其他地域可以通過刀砍掉植物的根莖或者藤蔓取水。

火還可以燒水。

19樓:尹朶月

一隻健康的會下蛋的母雞,一個滿油的打火機,一把鋒利的刀。首先,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衛作用,就算沒遇到危險,拿把刀,心理也比較有底兒。還有就是,我覺得,或許我還可以捉個魚啊什麼吃一下,吃魚刮魚鱗也需要刀。

20樓:沉夜孤星

狗,水,指南針,狗是最忠誠的動物,而且可以保護自己,這個特殊時期的狗比一個大活人還要重要,因為它不會背叛!水,可以確保自己活下去!指南針,因為手機等儀器都無法使用,指南針確保自己有一個方向,沿著這個方向走,就一定能走出去!

21樓:康小寧

第一當然是全球通有訊號的可定位手機了。一個就是足夠的等到救援的食物水等。再一個保暖帳篷擋風遮雨就行了。

當然如果不切實際一點的呢,可以考慮帶上多拉a夢、貝爺一樣的男朋友和一隻狗狗,那應該基本是要啥有啥、啥也不怕了吧。

22樓:c醬粉絲團

沒有選項嗎?沒有選項的話當然可以帶最豪華最有用的東西了,比如說一輛房車,當然你可能指的是能攜帶的常規物品,我們暫時不提什麼衛星**之類的高科技產品,就說戶外生存小件。其實野外生存如果只是完成這個挑戰的話,只要帶一大塊食物,一大件保暖的衣物,一個帳篷就行,這三樣就能助你輕輕鬆鬆熬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野外,刀是必不可少的東西,野外生存的刀不能是普通的小刀或者開山刀。而是一把不錯的求生刀。在一些遊牧民族裡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好刀是人的第三隻手。

”許多人對野外求生刀的重要性不夠了解,其實一把野外求生刀能夠解決很多問題。而夜晚,光源對野外生存著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求生手錶都具有電筒和防水功能,還有很多手錶可以發出求救訊號。

24樓:

我覺得吧,我要是落到一個荒島上,首先我會去尋找一下有沒有同類,沒有的話,再去尋找能吃的,能住的地方,其實在荒島上生存並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沒有火,人類在沒有火的時代是晝出夜伏。有火的時代就不同了,能做很多事情。其實這樣看來,有一把好的刀(這把刀最好是厚重的長刀),有無盡的火種,有一個手搖動發電的手電。

如果你們的飛機降到了荒島上救援的時候,你優先會選擇讓誰離開島嶼??

25樓:胡士中

這是考驗一個人的價值觀而已,如果你是一個男子漢的話,肯定是優先會選擇讓老弱病殘、婦女和兒童離開。

被困在電梯裡怎麼辦,被困在電梯中時,正確的處理方法是

1 出故障時保持冷靜。若突然被困在電梯中,千萬不要慌張,保持鎮定,並且安慰其他受困者,向大家解釋電梯槽有防墜安全裝置,它牢牢夾住電梯兩旁的鋼軌,不會掉下電梯槽,安全裝置也不會失靈,消除大家的慌亂心理。2 出故障警鈴求援。利用電梯內的 警鐘或對講機 手機等一切可能的求援方式求救。但切忌自行扳動電梯裝置...

夢見困在懸崖上,夢見自己被困在高高的懸崖邊上,下面是滔滔不絕的大河?

你的生活現在就像困在懸崖上一樣,迷茫,不知所措。你可能遇到了或者將要遇到乙個需要解決的問題,這個問題困擾你,根據這個夢來判斷,你遇到的困難會出現乙個轉機,不過你有可能把握不住機會 夢見自己被困在高高的懸崖邊上,下面是滔滔不絕的大河?夢見自己睏到了高高的懸崖上下面逃到不屈的是大河,其實這個也是預示有好...

魯濱遜在荒島上遇到過哪些困難,魯濱遜在荒島上遇到了哪些困難,他又是怎麼解決的

可能會遇到海嘯 我也不確定 53484846348 魯濱遜在荒島上遇到了哪些困難,他又是怎麼解決的 沒有住所 魯濱孫在荒島上找了塊合適的地方,用木頭和船帆達成乙個簡陋的帳篷。缺乏食物 魯濱孫到森林捕獵,到海邊捕魚,把山羊養起來,並種植麥子。內心恐懼 魯濱孫在空地上插楊柳樁子,把羊分開養,最後救了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