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肚子脹,怎麼回事,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2021-07-06 08:28:30 字數 1159 閱讀 6871

1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脹?不消化?請用斯達舒

2樓:寒花葬

這跟火車沒關係,是你吃多了

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3樓:西安廣豐商貿集團****

便祕代表 每天都在不斷的進食,並沒有正常排便;

換個角度講就是:**就是一個通氣口;

便祕就是相當於爸腸道堵塞了;

氣體拍不出,就會腹脹;

脹氣滿了就會放屁;

所以屁就會很臭;

4樓:卓坤米寄風

正常現象。

教你一個老方子,把香蕉放微波爐加熱8分鐘,或者放鍋裡蒸。然後吃了。說實話,很難吃,但對付便祕很有效。

幾個小時之內百分百絕對拉。而且屁屁不會痛。

多喝水,看看是否有上火的現象,玉米和紅薯之類的雜糧多吃一點以後就不會便祕了。

大家坐火車的時候,有沒有肚子脹氣,感覺想放屁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

因為長時間坐車,胃腸蠕動減弱,而胃腸道由正常產氣菌所產生的氣體,蓄積在胃腸道,從而引人體肚子脹氣。

所以在長時間乘車時,“多多活動”是最有效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每次都買一袋的小麵包或者蛋黃派什麼的,然後就覺得肚子脹氣了,之後我果斷不在火車上吃麵包,然後就沒有脹氣了,建議你在火車上別吃那些麵包類的食品,吃些泡麵、餅乾、火腿腸、牛奶、純淨水之類的就好了。還有時不時站起來、動一動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葷腥,多吃素,就會減少症狀。

連續長時間坐火車為什麼肚子會脹氣?會難受?

8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心理現象在起作用,坐火車再舒服也不如在家裡舒服踏實,有一種心慌、焦慮的心態而導致了你這種疑似肚子難受的情況發生!

連續長時間坐火車為什麼肚子會脹氣?會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心理現象在起作用,坐火車再舒服也不如在家裡舒服踏實,有一種心慌、焦慮的心態而導致了你這種疑似肚子難受的情況發生!

小肚子墜脹,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

不少女性進行 炎症 時,往往憑主觀感覺判斷療效,症狀好轉 白帶正常了認為是病好了,往往停止用藥。特別是急性盆 腔炎,下腹疼痛一好轉,見好就收,不遵守療程.結果導致 不徹底,轉為慢性宮頸炎,反覆急性發作,影響工作生活,受其折磨 其他的 炎症,用藥基本上都有乙個較為嚴格的 療程 概念。希望女性患者朋友,...

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兒?

由月經引起的疼痛 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癒 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致的,應早早就醫,不能用止痛藥來解決問題。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下腹部疼痛不適,需要檢查一下是否 疾病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給予相關檢...

小肚子總是很脹,還很硬,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是女性還是男性呢?肚子脹有可能是消化道疾病,如腸脹氣。如果是偏重於小腹部伴有疼痛感覺,尤其是女性朋友,建議最好是做個專科檢查,看看是否有 方面的疾病發生,做個b超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鑑別診斷的。如果平時有胃腸疾病史,那麼也不排除是消化系統的疾病的。只要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清楚具體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