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小肚子非常疼痛怎麼回事

2021-07-25 04:02:46 字數 1422 閱讀 9005

1樓:安小夕

你好!由於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瘡,直腸息肉,潰瘍性結直腸炎,結直腸腫瘤等均可導致便血。痔瘡出血特點 為鮮血 呈滴血射血 **性,肛裂特點 便後紙擦帶血或滴血 為鮮血伴便時便後**疼痛不適,結直腸炎出血多為粘液血便 多伴有腹痛腹瀉等不適,結直腸腫瘤出血多為暗紅色血或血塊,早期多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腹瀉便秘交替進行等等;為了明確診斷避免誤診及時合理**,建議你就近到肛腸專科醫院或正規的肛腸外科就診,作必要的**指診及直腸鏡檢,必要時行電子結腸鏡檢查。

你也可以參考我的文章---便血的原因。

2樓:肛腸科李勝龍博士

如果出現便血同時伴有**疼痛,最常見的就是肛裂。由於大便乾硬把肛管裂傷,所以在這種時候首先要調理好大便,大便不能乾硬;然後可以溫水坐浴,塗抹像馬應龍麝香痔瘡膏之類的藥物,促進裂口的癒合。

大便出血,小肚子疼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瘡,直腸息肉,潰瘍性結直腸炎,結直腸腫瘤等均可導致便血。痔瘡出血特點 為鮮血 呈滴血射血 **性,肛裂特點 便後...

小腹疼痛**出血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引起的便血症狀:內痔的便血多為排便中或便後出血,色鮮紅,有時大便表面附有少量血液,或將手紙染紅,有時為滴血或射血。如長期反覆出血,或多次大量出血者,還可引起貧血。

肛裂引起的便血症狀:肛裂導致的便血,血色鮮紅,滴出或手紙擦後有血跡,且便後有**劇烈疼痛,疼痛可為週期性疼痛。

腸息肉引起的便血症狀:血色鮮紅、**、血與大便不混合。

結腸炎引起的便血症狀:出血混有黏液或呈膿血便,伴有腹痛、發熱、便頻等。

直腸癌引起的便血症狀:血色鮮紅或暗紅,呈滴狀附於大便表面;晚期常出現膿血便並伴有**直腸下墜、消瘦、大便習慣改變等症狀。

你的情況應該是初期的內痔,最好及時**,初期的內痔是不要要手術的,可以採用安氏注射****。一般注射一次,三~五天就能**!

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bai是有痔瘡呢。

預防方法:du

一、改掉一些壞zhi

習慣,比如邊上廁

dao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內

十幾分鐘甚容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兒?

由月經引起的疼痛 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癒 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致的,應早早就醫,不能用止痛藥來解決問題。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下腹部疼痛不適,需要檢查一下是否 疾病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給予相關檢...

關於肚子硬,小肚子很硬是怎麼回事?

症狀太明顯了。你身體有宿便。導致消化不良。平時一定是水果吃少了。多吃橙子。多吃葡萄。多吃維他命c.如果時間長了。會導致肝功能衰竭。你會發現自己發胖。臉上生斑。臉色發黃。估計是肝的問題或是肥大等之類的問題,腸胃都是腔體,不可能硬,就算吃了些硬的食物,也能按動,因為肉都是軟的。喝點番瀉葉之類的。拉幾次肚...

坐火車肚子脹,怎麼回事,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肚子脹?不消化?請用斯達舒 這跟火車沒關係,是你吃多了 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便祕代表 每天都在不斷的進食,並沒有正常排便 換個角度講就是 就是一個通氣口 便祕就是相當於爸腸道堵塞了 氣體拍不出,就會腹脹 脹氣滿了就會放屁 所以屁就會很臭 正常現象。教你一個老方子,把香蕉放微波爐加熱8分鐘,或者放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