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骨折手術後膝蓋不能彎曲怎麼辦?已經月了

2021-03-04 03:18:47 字數 2355 閱讀 1976

1樓:蒼炎水月

從您說的估計術後患肢制動時間太長了,還有一點是否術前排除了膝關節損傷。如果膝關節沒有損傷,可以進行膝關節功能鍛鍊了。

2樓:豬頭

親 請求幫助,我都2個半月了還不能彎曲,你有好的辦法嗎,謝謝!

3樓:二萌

我以前也是肱骨粉碎性骨折,制動半年,後來取了鋼針後,手臂不能伸直,我就直接去醫院的**科做的訓練,每天**醫生輔助鍛鍊,比自己鍛鍊有效果的多,有醫生輔助不必擔心再次損傷患處,就是有點貴,一次就是兩百。

大腿骨折手術後膝蓋沒法彎曲,這樣能治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能否完全**好要看你的病情,手術後最佳的鍛鍊時機是術後三個月,另外不知道你彎曲膝關節能夠達到多少角度?大腿骨骨折部位在大腿上段還是下端靠近關節,一般來講,越是靠近關節預後越是不好。建議去三甲醫院骨科或者骨病專科醫院看診,醫生會讓你再次拍片了解骨折癒合情況,並且指導你**訓練。

大腿骨折手術以後,膝蓋不能彎曲,怎麼鍛鍊?求大神幫助

5樓:__韓曉軒

請問一下這個這種情況從受傷到能活動大概在多長時間,骨折的**最佳時間為術後三個月到半年,甚至到一年不等,所以骨折出院以後在家裡一定的功能鍛鍊很重要,不能因為疼痛而不動,剛開始的床上不負重蹬腿運動到慢慢下床走路的負重運動等,這種情況臨床上常見,所謂筋粘住了,是說肌肉韌帶,等長時間不動的廢用性的萎縮,而且膝關節的主要功能為屈與伸,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每天最少要鑑堅持鍛鍊1個小時左右,動作為伸腿、屈腿,每次所達到的幅度為能忍受的最大程度,就是說屈曲到不能忍受的前一刻為止,而且還要在保持這個姿勢的情況下,維持個1兩分鐘,累加起來達到1個小時左右,一天的任務就算暫時告一段落,但注意,一定要每天都要達到不能忍受為止,否則在你講的七十度左右運動,不會有什麼效果,希望早日**!!還有切忌暴力和急於求成…………

大腿骨折手術後,恢復良好,為什麼膝蓋不能彎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情況,仍然認為屬於併發症中的關節僵直,我認為**機器**是其中的辦法之一,你還要加強主動鍛鍊,曲到你所能忍受的疼痛最大限度。

7樓:遊神

在這兩個月中肯定活動受限,關節部位肯定會僵硬,現在就需要鍛鍊了。可以在家自己活動,慢慢的下蹲,先蹲高位,慢慢的再蹲低位。也可以經常做彎曲膝蓋的活動。加上按摩、熱敷輔助恢復。

8樓:賴青香盈雲

1、你的問題比較複雜,鬆解效果不佳,**不及時。2、如果方便請速到我科找我診治。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醫學中心-叢曉冬

怎麼辦?我的大腿因為做了骨折手術,做了手術乙個多月了,我的膝蓋還是不能彎曲,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9樓:乜冷珍無悔

我大腿做了手術乙個多月了!還是不能彎曲!可手術猜面活動老聽咕嚕咕嚕聲音

大腿骨骨折手術三個月後,膝蓋沒法彎曲怎麼回事?

10樓:國寫

你缺乏鍛鍊。也許沒經驗,當初只想讓它恢復好一些,而不敢動,是嗎?

現在可去推拿科,讓他們幫助你。用推拿的方式,恢復軟組織的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做****,大腿骨折一定是需要打石膏的,如果膝關節在兩個星期內不能活動,就能僵硬了,如果打石膏時間再長一點,膝關節基本上就不能打彎了,自己是很難糾正過來的,因為太疼了,自己下不了狠心。你需要趕緊去做****,自己也要多活動,開始非常痛苦困難,但只要堅持下來,情況就會慢慢變好的,一直到你的膝關節完全恢復功能,才能停止做****。

困難疼痛都是可以克服的,但不做就會留下殘疾的,想想這一點就什麼困難,都不在話下了。

12樓:tuujtuuj簡單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骨折術後,關節長期不活動引起的關節僵硬。一般經過鍛鍊後均能恢復。建議平時需要在床邊鍛鍊膝關節的屈曲活動,下地時需要拄雙柺不負重走路。安信醫學祝你早日**!

13樓:柳葉刀_張

骨折術後是需要**鍛鍊的。你的情況是缺乏有效的**鍛鍊。你可以到醫院**科,進行**鍛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需要功能**鍛鍊的

15樓:樂觀的王樹軍

在安全的情況對自己狠此,這是過程一點的,不要沒信心,世上無南事。

大腿骨折手術2個月零10天現在膝蓋只能彎曲80-90度這樣正常嗎謝謝

16樓:猜猜看

不是很正常,這個角度有點小了,需要加強鍛鍊。

大腿骨折手術後膝蓋只能彎曲到90度該怎麼鍛鍊

這個沒有別的好辦法,術後傷後都是這樣啊,一點一點再把韌帶拉開就是了。要注意循序漸進,有異常疼痛等等的話就去問一下大夫。每天做一些下蹲 堅持鍛鍊 這個不能著急 每天盡量把腿往前伸一點 左大腿骨折,術後兩月膝關節只能彎曲不到90度.如何恢復 加大主被動練習,最簡單的方法踝部幫乙個5kg沙袋,坐到床邊做抬...

大腿骨折,膝蓋不能正常彎曲,髓內針固定,月了,經過鍛鍊能

指導意見 你好,因為裡面有髓內針固定,所以你是無法恢復到正常的 大腿骨折,膝蓋不能正常彎曲,髓內針固定,3個月了,經過鍛鍊能彎曲90度,之後需要怎麼鍛鍊 問題分析 您好!股骨骨折非常常見,大多都是暴力損傷導致的,一般都需要手術 最常用的是骨折切開復位髓內釘內固定,術後固定牢靠,可以進行早期的功能鍛鍊...

大腿骨折手術後,星期可以扶著拐杖下床走路了,但是膝蓋不能

你好你的情況現在是股骨骨折進行了手術 乙個星期拄拐杖下床,走內路了,膝關容節不能彎曲鍛鍊兩周了現在彎曲到八十度左右,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不要急,是需要慢慢來的,現在要加強營養口服骨質生長的藥物,慢慢的進行膝關節的伸屈活動和大腿小腿肌肉的收縮,剛開始鍛鍊的時候有疼痛,一定要忍耐,如果自己不能鍛鍊的話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