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人魚的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關於人魚的古裝電視劇集

2021-03-04 03:17:16 字數 5657 閱讀 1215

1樓:王帥永遠懷念鈺

是《天地傳說之魚美人》準準的,女主角;徐懷鈺|||男主角;郭晉安,2023年左右演的。時間對,劇情也對。肯定是嘍!是一部好片,!!!!!!

2樓:認真的豆子

只有天地傳說之魚美人】的可能了

你有可能是覺得那人不好看,所以覺得不是這部

你看看天地傳說之魚美人的內容介紹。和你的一模一樣

3樓:彭雅馨

菲律賓的電視劇集美人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還是古代的,國內的還是國外的

求一部關於人魚的古裝電影

5樓:小鳥勿語

人魚copy傳說 外文名稱 ren yu chuan shuo imdb:0110969 導演:羅文bai director:

norman law 型別:喜劇 幻想 愛情 時長:91分58秒 國家du/地區:

香港zhi 對白語言:粵語 / 英語 色彩:彩色dao 上映日期:

2023年08月 其它中文片名: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其它英文片名:mermaid got married

劇情簡介

阿志(鄭伊健)墮海為人魚小美(鍾麗緹)所救,但阿美用於救他的珍珠卻誤被阿志吞下肚。阿美失去珍珠不能回大海,只能扮成學生,混入阿志任教的學校,兩人了一段人魚戀情。校長(鄭則士)等人發覺阿美是人魚的秘密,將阿美困住,要將他**圖利。

阿志雖然救出阿美,但阿美一定要回到大海,但承諾會回來找阿志。6個月後,阿志無意中路經一場婚禮,不想伴娘就是阿美,此刻阿美已經完全變**,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 小時候看過

很大的鯉魚好像 是個女的,後來男主人公就和那個魚(變**了專)一起生活。

很老的**了屬。

好像情節裡 有 船 然後 划水 。

好像生活了好久 然後 一起回男的家 發現男的沒有變老 其他人都變老了 好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bai時候也看過這部電影,du絕對不是鄭伊健和zhi鍾麗緹的人魚傳說,這是dao現代電影。樓

內主說的是不是男人容把李玉養在水缸裡啊,有個情節是男人假裝肚子疼,於是人魚小姐就吐出自己的紅色珍珠給他治病,裡面還有個男妖怪,要霸佔人魚小姐,最後人魚小姐法力全無,變成利於,回到水裡,而那個男的則孤獨終老,在湖上打漁為生。這個**我也找了好久,貌似現在看不到了,我小時候起碼看過3遍。

8樓:全採褚子騫

是《天地傳說之魚美人》準準的,女主角;徐懷鈺|||男主角;郭晉安,2023年左右演的。時間對,劇情也對。肯定是嘍!是一部好片,!!!!!!

求一部關於人魚的電視劇集 20

9樓:ayom_小傲嬌

藍色大海的傳說

那片星空那片海

好像美國也有一部說美人魚的,忘記叫什麼了

10樓:京斐告珠佩

只有天地傳說之魚美人】的可能了

你有可能是覺得那人不好看,所以覺得不是這部

你看看天地傳說之魚美人的內容介紹。和你的一模一樣

11樓:裘芙伊溪

你好!是《天地傳說之魚美人》準準的,女主角;徐懷鈺|||男主角;郭晉安,2023年左右演的。時間對,劇情也對。肯定是嘍!是一部好片,!!!!!!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50

12樓:濟南錦繡大唐攝影

您好,沒找到您想找的。但我蒐集了近些年來比較好看的盜墓類古裝劇,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盜墓筆記》,《老九門》《墓道 》《東陵大盜 》《盜墓之王 》《關中義事 》《孔雀河》《少年王》

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有關人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有哪些?

13樓:阿離

1、《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電視劇集改編自明代傳奇**《魚籃記》,講述了鯉魚精小蓮為金牡丹和張子游牽線,牡丹死後,不忍子游傷心的小蓮附身代替牡丹與子游戀愛,最後愛上子游的故事。

2、《美人魚》

影片講述了富豪劉軒與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殺他的美人魚珊珊墜入愛河,譜寫了一段人魚愛情童話。乙個是色厲內荏的霸道總裁,乙個是單純善良的人魚灰姑娘,這個搭配,還真是充滿了浪漫的**童話色彩。

3、《藍色大海的傳說》

故事講述了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美人魚遇到了都市的天才**後,在適應陸地生活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趣事兒。

4、《水形物語》

拿到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水形物語》,描繪了一段暗黑版的人魚戀。影片中的女主角艾麗莎相貌平平,被安排在一間機密實驗室工作,因此認識了人魚並產生愛情,最後幫助人魚逃出了實驗室。《水形物語》的人魚是個男性水陸兩棲怪物,全身佈滿鱗片,臉上有鰓,不會說話但智商超群,還擁有神秘力量。

5、《魔法人魚aquamarine》

佛羅里達州的一處海邊小鎮,活潑可愛的花季女孩克萊爾和海莉暢享著夏日的海浪與陽光,暑期一過,海莉就要別無選擇地跟隨身為海洋生物學家的老媽前往遙遠的澳大利亞,面對著即將的離別,克萊爾與海莉不由得暗自神傷,情同姐妹的二人共同企盼著奇蹟的出現,希望對方能一直陪伴在自己身旁。

14樓:淡聊祭

下列是有關人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美人魚》(周星馳電影)

《懸崖上的金魚姬》

《人魚公主》

《人魚傳說》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人魚帝國》

《藍色大海的傳說》(南韓電視劇集)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中國古裝神話劇)

拓展資料:

人魚,傳說中的海洋種族。有個別研究認為美人魚可能是在古猿進化成早期人類的過程中,在水中生活的乙個分支。在進化過程中人類已經遺忘了他們,而只以神話的形式留存了下來。

目前也有科學家主張人魚是古代水手們誤認儒艮而來的幻想生物。

從安徒生的《海的女兒》到迪斯尼的《小美人魚》,再到高橋留美子的《人魚之傷》,巖井俊二的《華萊士人魚》,我們早已熟知人魚們的美麗、他們絕望的愛和彷彿永遠無法擺脫的哀愁。

傳說人魚是出海人的詛咒。他們上半身美得讓人窒息,下半身卻是長滿鱗片的冰冷魚尾(有時是一條,有時是**的兩條),再加上魅惑人心的歌聲,無數的水手們就被這樣引向不歸路。他們雖然很長壽,卻仍然會面臨死亡,而且據說人魚沒有靈魂。

很多民間傳說中都提到美人魚與人類結婚的故事。大多數情況下,男子偷走了人魚的帽子或腰帶,或是梳子和鏡子。這樣東西被妥善藏好的時候,人魚會跟他一起生活,一旦被她找到自己的失物,她就會回到海浬。

15樓:星光下的

《美人魚》(周星馳電影):

《美人魚》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星輝海外****等出品的愛情喜劇片,由周星馳執導兼編劇,鄧超、羅志祥、張雨綺、林允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富豪劉軒與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殺他的美人魚珊珊墜入愛河,譜寫了一段人魚愛情童話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8日在中國內地、香港同步上映。

《懸崖上的金魚姬》(宮崎駿電影):

《懸崖上的金魚姬》是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編劇,奈良柚莉愛、山口智子、長島一茂等配音的長篇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19日在日本首映。該片講述了住在深海裡、一心想變**類的人魚波妞與信守承諾的五歲男孩宗介之間的愛情故事。

《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是2023年kbs出品的一部愛情劇,由李健俊執導,朴容夏、柳真、李俞利、李東旭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兩個人之間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2023年導演李健俊憑藉該劇獲得第39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新人導演獎。

《人魚公主》以景色優美的濟州海岸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童話般的愛情使各位少男少女為之而著迷,在蔚藍的深海中暢泳,在夜幕降臨後的海邊燃放煙火,在美麗的草原上策馬賓士,如王子公主般的浪漫情節,令人傾倒,令人嚮往,令人羨慕。

《現代美人魚 splash》(湯姆漢克斯主演的):

《現代美人魚》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浪漫愛情片,影片講述湯姆·漢克斯飾演的艾倫·鮑爾還是孩童時,曾在科德角的波濤中看見過傳說中的美人魚,這段經歷在他的腦海中深深扎根。20年後,艾倫已成長為英俊的帥小伙,他終日奔波忙碌,真愛卻始終未曾到來。某天,艾倫重返科德角,並且在此不慎落水。

就在危急之時,乙個美麗的美人魚(達麗爾·漢納 飾)出現,拯救了他的性命。未過多久,美人魚隱去魚尾,來到紐約尋找艾倫,兩人由此墜入愛河。

《深海美人》(巖井俊二編劇的)

《蘇州河》(周迅主演)

《人魚傳說》(鄭伊健,鍾麗緹主演)

《小美人魚1,2,3》(迪士尼動畫片)

《下水道的美人魚》(豚鼠系列的)

《騎士與美人魚》(奧黛麗赫本)

《青之六號》(日本動畫)

《人魚之森》(日本動畫)

《美人魚 aquamarine》

《美人魚 mermaids》

《美人魚 mermaid》

《美人魚》(泰國電影)

《人魚姫》(日本恐怖片)

《異魔禁區》(美國恐怖片)

《人魚朵朵》(徐若瑄主演的)

《芭比娃娃之美人魚》(迪士尼動畫)

《怒海嬌娃》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魔法人魚》

《藍海美人》

《美人魚三姐妹》

《我愛美人魚》

《人魚帝國》

《藍色大海的傳說》(南韓電視劇集)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中國古裝神話劇)

傳說美人魚是以腰部為界,上半身是美麗的女人,下半身是披著鱗片的漂亮的魚尾,整個軀體,既富有**力,又便於迅速逃遁。她們沒有靈魂,像海水一樣無情;聲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樣,具有欺騙性;一身兼有**、虛榮、美麗、殘忍和絕望的愛情等多種特性。有電影、動畫片、歌曲等以此為名。

一般認為美人魚的生物原型是儒艮或海牛。

形象一般人們熟悉的美人魚形象,源自德國傳說及詩歌中常提及的美麗人魚洛雷萊。她經常會在天色昏暗不明的時候出現在萊茵河畔,用她冷豔淒美的外表以及哀怨動人的歌聲,迷惑過往的船伕,使其分心而失去方向,最後沉入河底。

美人魚上半身是人(多為女性)下半身是魚的身體,為基本的形態。當時的人們很可能看錯了,把現今生存於海洋的哺乳類動物儒艮看成了怪物,因此廣為流傳,但這種說法並沒有事實根據。不過在藝術、文學或繪畫上,多是作為一種隱喻的象徵物,這點倒是比較具有可信度。

人魚多半是用來象徵非常不幸的事,比如安徒生童話中的美人魚。大部分的文學作品當中,人魚的下場都很悽慘,最後都得不到幸福。附帶一提,雖然大家所熟悉的人魚雕塑,下半身只有一條尾鰭,但古老的西方繪畫裡,人魚通常都是兩條尾鰭,這點相當的不可思議。

16樓:敏敏特穆爾七七

《現代美人魚 splash》(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深海美人》(巖井俊二編劇的)

《人魚傳說》(鄭伊健,鍾麗緹主演)

《小美人魚1,2,3》(迪士尼動畫片)

《下水道的美人魚》(豚鼠系列的)

《騎士與美人魚》(奧黛麗赫本)

《青之六號》(日本動畫)

《人魚之森》(日本動畫)

《美人魚 aquamarine》

《美人魚 mermaids》

《美人魚 mermaid》

《美人魚》(泰國電影)

《人魚姫》(日本恐怖片)

《異魔禁區》(美國恐怖片)

《我愛美人魚》(酒井法子主演的電視劇集)

《懸崖上的金魚姬》(宮崎駿最新動畫)

《芭比娃娃之美人魚》(迪士尼動畫)

《rusalochka》(俄羅斯的電影)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倩女bai奇冤 倩女奇冤 的4個單元風格各 du異,分別是悲劇 功zhi夫dao劇 輕鬆幽默劇 生死愛情劇。回新答竇娥冤傳奇 為人性大悲劇,令人悲中生憐,發人深思 新謝小娥復仇傳奇 為精彩功夫劇,使人在善惡愛恨中殺得難解難分,功夫又精彩了得 新英娘救父傳奇 為輕鬆幽默劇,小英娘金鑾殿鬥皇帝,驚險中妙...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三少爺的劍 主演 何中華,俞飛鴻,陳繼銘,霍思燕,陳龍,張靜初 上映 2001年 明建文四年六月,神劍山莊的三少爺謝曉峰與外號 奪命十三劍 的燕十三在江邊開始一場名譽之爭的比試!而這天也正是謝曉峰和慕容秋荻結婚的大喜日子。比劍中途,謝曉峰被他的結義大哥鐵鉉之妻呂香華帶走。誰也沒有想到他這次要面對的是...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稱,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你說的貌似是 神醫俠侶 賈靜雯和趙文卓演的 劇情簡介 黑齒國 西南神秘之地。緹縈乃名醫淳于意的女兒,因不好好學醫,反而整天惹禍,被父親罰到山中採藥。時 大將軍劉襄奉呂后命進攻黑齒國。被驚嚇的緹縈巧遇前來盜取 不老藥 的劉章,二人相遇後即一波波的事件。印象中看過有長生不老的只有 亂世桃花 俞飛鴻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