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字日本電影,求一部日本電影名稱,急急急!!!

2021-03-04 03:17:16 字數 3572 閱讀 6454

1樓:莫聽語

南韓電影《誠實國度的愛麗絲》

影片講述了一位少女人生慘淡,在電影裡的生活慘到不能忍,16歲就停學進入工廠,嫁給了一心買房子的聾子男友,老公在工廠被機器扎斷手指,成為廢人,自殺不成又變成植物人,她就拼命打工,把房子租出去自己住在破租屋裡,也仍然抵不住高昂的藥費,在試圖成為被徵用業主的過程中更是受盡了欺凌。然而她卻堅定信念,從不退卻,直到變成大媽的年紀,為了喚醒已成植物人的丈夫,拿起毒藥和匕首,幹下了一連串的兇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片】,ƴe7e .ċ oʍ

動力編輯除了車體外,「爬行者」還包括動力系統、

液壓系統和推進系統等。動力裝置是由4臺1000千瓦的直流發電機

求一部日本電影名稱,急急急!!!

3樓:背鍋俠特大舅

鋼鐵少女 アイアンガール (2012)

導演: 長嶺正俊

編劇: 長嶺正俊

主演: 明日花綺羅 / 秋山莉奈 / 城戸裕次 / 栩原樂人 / 古原靖久 / 更多...

型別: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2-07-21

片長: 92分鐘

又名: iron girl

跪求一部日本電影名字

4樓:泥姮曾悌

你說的是坎城最年輕的影帝

柳樂優彌的成名作《無人知曉》

無人知曉

nobody

knows

其它譯名:

誰知赤子心/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導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eeda編劇: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eeda

主要演員:

柳樂優彌

北浦愛木村飛影

清水萌萌子

韓英惠[編輯本段]劇情介紹

這是乙個陽光明媚的秋天。一家人正從汽車上向一所公寓搬運行李物品。新搬來的這家人是母親(惠子)帶著四個孩子,明、京子、茂、雪。

不過母親惠子對周圍的鄰居卻撒謊說只有自己與長子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其它的三名弟妹就這樣成了「黑孩子」,同時這四個孩子也有著各自不同的父親,孩子們一直呆在家中,沒有去學校上學。在母親去百貨商店工作時12歲的明就在家中代替母親行使家長的職責,作為兄長他既作母親也作父親,對兄妹十分關愛,雖然生活很難辛,但他們有親愛的媽媽,也濃濃的母愛和親情,一家人就這樣過著幸福而快樂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情況間發生了變化。

母親把手中僅有的20萬日元現金和一張短短的便條留給了長子明,把弟妹託付給他看管後就悄然地離家出走了。從這一天開始,對外面的世界幾乎一無所知,也沒有乙個親人和熟人的四個孩子就開始了他們「漂泊生活」……

具體介紹這裡有

5樓:冰心意

日文片名:フラガ-ル

中文片名:扶桑花女孩

英文片名:hula girls

導演:李相日

編劇:李相日

主演:松雪泰子

蒼井優豐川悅司

富司純子

岸部一德

型別:劇情/勵志

片長:110分鐘

出品:cine quanon

上映日期:2023年9月23日(日本)

昭和40年,福島縣磐城市。這裡的人們世代以挖煤為生,而如今石油代替煤成了主要能源,昔日鱗次櫛比的煤礦相繼關閉,無數的人失去了工作。為了重新讓磐城興旺起來,「常磐夏威夷娛樂中心」的籌建計畫出爐了。

紀美子(蒼井優 飾)是個普通高中生,母親千代(富司純子 飾)和哥哥洋二朗(豐川悅司 飾)都在煤礦工作,而父親則死於礦坑事故。娛樂中心募集草裙舞女郎,朋友早苗拉著紀美子一同前往應招。在草裙舞說明會上,女孩們第一次看到了這種露臍擺臀的舞蹈,嚇得紛紛逃走。

只有紀美子、早苗、初子和小百合四個人留了下來。經管母親反對,紀美子仍然決定在娛樂中心學習舞蹈。

娛樂中心的吉本部長(岸部一德 飾)從東京請來了舞蹈老師平山真都香(松雪泰子 飾)。平山老師起初並不喜歡這個鄉下地方,要在幾個月內教會一群沒有半點基礎的學生跳舞這種離譜的安排更是讓她惱火。然而,紀美子等人的熱誠感染了平山,她開始全力以赴地授課,同時也漸漸走出了自己的人生陰影。

正當大家的舞技漸漸走上正軌時,又發生了意外,娛樂中心真的能順利開業麼?!曼妙的舞姿、充滿異國情調的**,少女們跟著老師努力學舞,卻被保守村民指責放棄了傳統和榮耀,只會穿著暴露草裙搖屁股。爭執與對立中,他們終究舞出了未來的出路。

6樓:兆鑠泣谷雪

想好久就是想不起來!抱歉幫不了你呵呵

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 求名字 據說是日本的** 求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魔鬼遊戲2015

校外bai旅行途中,du乖乖女光子(特林德zhi爾·玲dao奈 飾)所乘坐的巴士突回然被一陣狂風攔腰切答成兩段,光子剛好俯身撿東西所以倖免於難,但是秋等夥伴全部被齊刷刷地切去了上半身。驚慌失措的女孩奪路狂奔,一路上目睹了無數人被神秘之風殺死的慘狀。突然,她彷彿置身於災難前的時光,驚魂未定的光子和秋等夥伴們一同上學,誰知針對高中女生的大**接踵而至。

逃亡途中,光子彷彿穿越了不同的時空,她一會兒是待嫁的新娘啟子(篠田麻裡子 飾)、一會兒又是參加馬拉松大賽的泉(真野惠里菜 飾)。唯一不變的是,針對少女們的追殺從未停止……

本片以山田悠介的同名**為原案改編。

8樓:死伢

是日本電影《真實魔鬼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魔鬼遊戲,2023年日本

10樓:飛向鑽

真實魔鬼遊戲2015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日本電影!!!有些血腥!!!**求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魔鬼遊戲2015

12樓:哈哈姐姐安靜

權力的遊戲或魔鬼遊戲

求一部日本電影名字!名字我忘了,大概講了乙個學生參加高考最後一年重考,因為遲到,突然想起昨晚新聞,

13樓:公尺佐矢子

2014夏季sp《殺人偏差bai值70》

由三浦du春馬主演。該zhi劇於2023年7月2日晚上9點(dao北版京時間8點)在ntv電視權臺播出,瀧本美織、栗山千明、桐山漣,高橋克實共演。

故事講述的是圭介(三浦春馬飾)在考東大當天睡過頭,為了使考試時間推遲寄了炸彈預告的郵件,成功的考上東大。謎之青年·巨集志(城田優飾)知道圭介的所作所為並以此威脅,以此本次的懸疑劇。

跪求一日本電影名字!!!

14樓:李音澈

日本電影《親愛的朋友》 「朋友就是必要時候利用的東西,根本不想要。」

15樓:洞庭漁家

《親愛的朋友》,北川景子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是柏拉圖式**呢

求一部日本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日影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畫,是新城毅彥 takehiko shinjo聯合執導的一部日本愛情電影作品,由井上真央 岡田將生主演。故事從小逞和小繭8歲的時候開始。因心臟病住院的小逞,與主治醫師的女兒小繭是關係要好的朋友,二人總是在小逞的病房裡玩。有一天,繭從父母...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回憶三部曲 memories 1995 本片由三段互無關聯的故事組成。她的回憶 2092年,由伊瓦諾夫領導的太空垃圾 飛船在返航途中接收到來自 宇宙墳場 的求救訊號,特殊的是,訊號中摻雜著歌劇 蝴蝶夫人 的唱段。隊員漢茲與公尺格爾前往施救,卻進入了一位歌劇演員艾娃的回憶,這些栩栩如生的回憶場景對船員...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是電影,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挺急的

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日文 是於2009年上映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描述一位膽小的高二數學天才,偶然解開乙個奇妙的數列,而後被指控入侵虛擬世界 oz 造成虛擬與真實世界大混亂,最後借由他的能力與眾人的幫忙,解救人類與學姐一家的故事。本片的導演是在 穿越時空的少女 中擔任導演的細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