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TVB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古裝TVB電視劇集的名字

2021-07-24 04:50:20 字數 2563 閱讀 8432

1樓:閩薌苑

2023年tvb劇《小李飛刀》

演員:關禮傑飾李尋歡

關寶慧飾林詩音

錢嘉樂飾阿 飛

王龍威飾梅花盜

陳捷文飾龍嘯雲

鄧兆尊飾龍天賜

梁欽棋飾上官金虹

傅明憲飾林仙兒

黃小燕飾孫小紅

2樓:

是不是白髮俠女tvb2023年版

劇情梗概

無線電視劇集《白髮魔女傳》改編自武俠名著,描述卓一航與練霓裳一段身份對立,但又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 卓一航(何寶生)文武雙修,獲太子洛賞識,被提拔入宮。練霓裳(蔡少芬)為野狼所養,後被劍客凌慕華(李桂英)傳授劍藝,出手狠辣,被冠以[玉羅剎]之外號。

練因練功走火入麻,化為童身,被朝廷高手圍剿受傷,幸得卓所救,並對其悉心照料。練初嘗真情,被卓深深打動。練亦因此會冒死救卓,更向其表白愛意,惟卓因未能屏棄門戶之見而拒,練傷心不已。

後卓再過練,終為練之真情感動。二人更聯手對抗奸臣魏忠賢(王偉)及東西廠特務,出生入死,患難互建真情。 一次卓因被師兄挑撥與練對敵,卓更出手傷練,令練肝腸寸斷,傷心至一夜白髮。

卓悔咎不已,決拋一切功名尋找練,惜為時已晚,練已飄然遠去……

3樓:

2023年tvb劇《小李飛刀》

4樓:昌洋然

你說的是古天樂,梁小冰主演的圓月彎刀。理由有你說的情節。不妨看看這電視劇集。

5樓:詩詞下酒

是不是tvb白髮魔女傳

6樓:佘曼天下

天龍八部 是天上童姥 你說的男主角是 虛竹

7樓:匿名使用者

《搜神傳》?鍾嘉欣演的。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tvb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8樓:千首觀陰

真假東宮

地區:香 港

編劇:邱福慶

主演:向海嵐

集數:30集

每集長度:40分鐘

型別:劇情

上映:2023年

9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東宮》(love is beautiful),內地又譯

「真假東宮」,是2023年由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三十集古裝神話電視劇集,由向海嵐及陳妙瑛領銜主演,監製為張幹文。劇情為凌雲(向海嵐)和楚楚(陳妙瑛)兒時為玩伴,因一張臉的緣故,二人長大後先後被納入皇宮。凌雲自幼喪母,與父相依為命。

為了不想因出嫁而離開老父,雲故意裝醜,以避開上門求親者。一次園遊會,雲無意中救了微服出遊的皇帝,二人因而種下情根。皇上回宮後決定納雲為妃。

楚心生妒忌,欺騙雲同往一江湖術士處,將二人容貌交換,雲不虞有詐,命運從此逆轉。真相最後能否水落石出?換了臉的雲與楚命運是否永遠也要對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陳妙瑛和向海嵐演的「無頭東宮」。

11樓:i青瓷清茶傾城

無頭東宮(真假東宮),開頭是不是女主角家裡打鐵的,然後她自己扮醜←_←

一部好像是tvb的電視劇集是古裝,求名字【男主好像是辦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狀王宋世傑》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情 練練武 如果不是就可能是京城教一啦

求一部古裝劇的劇名!我記得好像是tvb港劇的,沒記錯的話。劇情大概是 10

14樓:du知道君

我以前看過乙個電視劇集,跟你說的劇情很像。

當時是在東南衛視看的,是香港tvb關禮傑主演的《小李飛刀》。

你說的那個魔教教主是魔教的姥姥。

最後變壞的那個女的,是林仙兒。

不管是魔教姥姥還是林仙兒,最後都死在李尋歡的手上。

魔教姥姥是在一大截的階梯上面,被李尋歡用飛刀殺死的。

找一部電視劇集,一部古裝武俠劇,好像是tvb的,但是很久了,忘了名字是什麼,希望看過的告訴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李飛刀》關禮傑 版!!!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是tvb拍的古裝查案劇 在2007之前看到的 下面有詳細的解說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那個電視劇集我有印象,我覺得好像是洗冤錄,你再看看洗冤錄第一部或者第二部,如果不是就應該是少年包青天或施公奇案其中乙個

17樓:雲揚

那個指紋的確實是洗冤錄第一部裡面的,歐陽震華和林文龍主演的,不是麼?

18樓:好愛

是洗冤錄第一部,第二部中有提到這個案子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三少爺的劍 主演 何中華,俞飛鴻,陳繼銘,霍思燕,陳龍,張靜初 上映 2001年 明建文四年六月,神劍山莊的三少爺謝曉峰與外號 奪命十三劍 的燕十三在江邊開始一場名譽之爭的比試!而這天也正是謝曉峰和慕容秋荻結婚的大喜日子。比劍中途,謝曉峰被他的結義大哥鐵鉉之妻呂香華帶走。誰也沒有想到他這次要面對的是...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倩女bai奇冤 倩女奇冤 的4個單元風格各 du異,分別是悲劇 功zhi夫dao劇 輕鬆幽默劇 生死愛情劇。回新答竇娥冤傳奇 為人性大悲劇,令人悲中生憐,發人深思 新謝小娥復仇傳奇 為精彩功夫劇,使人在善惡愛恨中殺得難解難分,功夫又精彩了得 新英娘救父傳奇 為輕鬆幽默劇,小英娘金鑾殿鬥皇帝,驚險中妙...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稱 !!

是秀才愛上兵 你說的應該是師爺戴從文。他哥哥戴從武原來是個 後來病重,良心發現了,同意弟弟冒充他辦案。戴從文 黎耀祥飾 戴從文絕頂聰明,足智多謀。自小立志要成為一個好官。但其上司蘇振東卻嫉賢妒能 認為戴從文對案件超凡的洞察能力有損自己的 官威 並屢屢欺辱戴從文。事業不順意加上愛妻的失蹤,使戴從文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