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測復合請幫忙看一下詳細,抽的塔羅牌測復合幫忙詳細解一下

2021-03-04 03:15:50 字數 3620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復合。解決策略力量正位,提示你復合不要硬來,要緩著來。未來情況倒吊人正位,提示你將來會做出一些自我犧牲,但是這會是你心甘情願的。

周遭情況戀人正位,提示要面臨一些選擇,不過應該能夠做出好的選擇。

抽的塔羅牌測復合幫忙詳細解一下

2樓:總被註冊

教皇正位

溫柔、博愛、受人信賴、受重視、工作出色、貢獻突出、眼界狹窄、從善如流而得到好處、有貴人相助、適宜接觸宗教、與年長的異性有緣、姻緣佳

援助,同情,寬巨集大量,可信任的人給予的勸告,良好的商量物件,得到精神上的滿足,遵守規則,志願者。

信心十足,能夠正確理解事物的本質,工作上外來的壓力過多,別人對你的期望值也很高,使你有被束縛的感覺。應該尋找新的工作方法,儘管會面對很大的阻力,但結果會證明這樣做是值得的。愛情上屈從於他人的壓力,只會按照對方的要求來盲目改變自己,自以為這是必要的付出,其實不過是被迫的選擇。

伴侶也不會對你保持忠誠,並很難滿足雙方真實的需要。

塔正位破產、逆境、被開除、急病、致命的打擊、巨大的變動、受牽連、信念崩潰、玩火**、紛擾不斷、突然分離,破滅的愛

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的困難顯而易見,迴避不是辦法,要勇於挑戰,儘管它貌似強大。在感情方面,突然的改變讓你陷入深深的痛苦中,接受改變可以讓你或你們雙方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走得更好。

魔術師逆位

失敗、態度消極、做事匆忙、優柔寡斷、才能平庸、缺乏技術、沒有判斷力、沒有創造力、愛情沒有進展、注意伴侶的行為

意志力薄弱,起頭難,走入錯誤的方向,知識不足,被騙和失敗。

則意味著你有投機心態,躲在自己的保護層中生怕受到傷害,對事業的態度有了些許偏差,表現出漫無目標和缺乏自律。不肯遵守一些基本準則,不惜靠控制對方甚至毀滅對手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的,所以將帶來精神、情感或健康上的種種問題。

星星逆位

挫折、失望、好高騖遠、異想天開、倉皇失措、事與願違、工作不順心、情況悲觀、秘密戀情、缺少愛的生活

當牌面倒立時,在事業上,你不要全部依靠別人的給予,因為你還有希望在心中燃燒,只有靠自己才有真正的發展動力。感情方面你倆無法彼此信任,感覺無法把自己託付給對方,也許你們退一步,都冷靜一下就能找出解決問題的途徑,因為答案就在你們的心中。

塔羅牌測復合,有懂牌的能幫忙解一下嗎?

3樓:威信

從你這幾張塔羅牌的牌面意思上看,你們復合的機會不多,可能性較小。

4樓:寶愛你今生

我以前也測過一點都沒有作用的,後來找巫師做和合法事才合好

塔羅牌看復合,有懂的朋友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嘛? 5

5樓:央羊羊羊羊

月亮這張牌指的是變幻莫測,月亮裡的女性的情緒隨著月亮的陰晴月缺而發生改變,鰲蝦走向毀滅之路,受到驚嚇的狗發出悽慘的叫聲,這張牌所指示的障礙可能是你琢磨不定的情緒和控制不住的慾望讓對方害怕缺少安全感。

皇帝這張牌本是權利和地位的象徵,但是他喪失了他的能力,是他失去的主導地位被人擺布,從而害怕擔憂。

戰車是乙個意氣風發野心勃勃精力旺盛的王子駕駛著活力十足的戰車,勇往直前,但是他是否有想過有時候太過於魯莽衝撞,會讓他失敗甚至喪失理智

命運之輪這張牌本是一張指順勢帶來成功,但是命運之輪被扭轉,從而導致命運是無法抵抗的變化,錯失良機,無法掌握命運的關鍵時刻導致失敗

這一整副牌陣看下來大概的意思就是你琢磨不透的情緒和比較強的控制欲讓對方覺得喘不過氣來,而你莽撞的性格和做事方法可能會導致復合失敗,建議多在性格方面做出一些改變。

6樓:熱心網友

從你這個塔羅牌來看的話,你接下來會是順順利利的

7樓:七夏

塔羅牌看復合,有懂的朋友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嘛。這方面這個就不太懂,可以找專業人士問一下。

有沒有塔羅牌大神幫忙看一下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行的牌面,如果這是過去.現在.將來牌陣的話。

您是希望復合的,命輪專牌的出現提示目前的狀態並屬不穩定,可好也可壞,選擇權在您的手中。未來出現聖杯首牌,暗示這段關係的改善是需要雙方更多走心的交流的。出現問題,很有可能是情感雙方的本意沒有被準確地表達給對方。

祝您找到自己心之所向,還有,多包容那個靠近你的靈魂吧!

塔羅牌看舊情復合,請高手幫忙~~~

9樓:m雪翼公主

確實是這樣的,從

抄牌面看,果然不錯。全部是正位,而且還是好的正位。今天偷偷上了一下,也不細解了,隨意說一下吧。

你的心態,女皇正位。你是希望復合的,這點可以肯定,另外從大體來說,你對於愛情的定位,是希望有豐收的,浪漫的,美好的愛情,這也是大部分女生都希望有的呢!不過可能你會希望得強烈一點吧。

他對你的態度,世界正。也很好啊!世界牌代表他對你是喜歡的,愛慕的,或者你感覺不出來吧,他的心裡是這麼想的,就算他只有一點點好感那也是在乎你呀!

更何況世界牌也象徵著完美的結果,說不定你們倆愛情的最終,是個完美的結局。

你們之間的關係,正義……恩,平衡吧,正義和節制都強調了平衡的關係,我想正義的感覺會重一點。那麼就是說,你們的一切是對等的,你是怎麼想,他也這麼想。可能這種解釋牽強點,我要表達的是你們一種思想上平等的關係,懂?

周圍影響應該來說是不大的,但是小心他對你的影響,他可能比較**,所以喜歡左右別人,ok跑題了,反正周圍的影響並沒有影響什麼。

結果,不用說,從前面的分析也該猜出來,當然會復合啊!這審判的原意就強調了復合,愛情自然也如願以償地會復合咯!

我祝願你們幸福!

10樓:暮冰朝雪

復合的機率比較bai大。du

你對你的男朋友仍然非常zhi喜歡,心中充滿了愛dao

意。而你的男朋專

友雖然知道你們分手屬了,但是在他的心中,你仍然是很完美的。

你們兩個人都有想要與對方復合的願望,而且,也在等待乙個機會。感覺上,你是比較熱情的女士,而你的男朋友則屬於慢熱型,可能平時不是很主動,或者是不太了解女生的心思。他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但是踏實肯幹,以前你們可能因為他的工作問題發生過分歧。

也許你偶爾會覺得他不解風情,但是如果你們符合的話,他可以給你乙個穩定的、無憂的生活。

感覺你們兩個雖然分手了,但是彼此心裡都對對方有聯絡。以前的分手經歷也沒有給兩個人帶來心理陰影。所以,兩個人都在等待對方先提出進一步的要求。

感覺女方比較希望男方能主動點,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給他暗示,而你們之間原本美好的感情,將得到延續。

祝你們幸福!

測復合,求解塔羅牌。問:多久能復合?機率?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情結局都要靠自己努力的過程,測算是不切實際的問題,如果還要爭取就要好好把握愛惜,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你沒資格占卜…

塔羅牌占卜會不會復合,有幫我看看這個的嘛

13樓:墨墨的小跟班

牌面出現了兩個女子,我理解為是你們之間還有另乙個人的存在,你或許就是那個星幣皇后了,因為星幣皇后有執著的含義,比如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然而回到你前男友那邊,我認為是你男友有了新歡,

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幫忙看一下這塊玉?

從 看,東西是新疆和田糖白玉。玉質細膩溫潤,油脂光澤度也不錯。挺漂亮的乙個籽料掛墜。個人意見,不對勿噴。明明像是羊脂玉怎麼是和田呢,還需要再放大一些,需要看裡面的紋路密度和結晶。只是像而已,具體什麼材質這樣認不出來的 這個看著像和田玉的吊墜貨 看著像和田玉,時間還不短 1x668 6x6x8十9 懂...

幫忙看一下中藥配方,幫忙看一下中藥配方

藥方主要清熱利水,芳香健脾燥溼 是你自己看過醫生後給你開的藥方,還是你用別人的藥方?你服藥主要是因為什麼?這個方子是一個清熱解毒活血化閼的方子,沒有什麼深意,不過一個月花1500元不值,因為所用的中藥價值太低,大致四五百元即可,藥中穿山甲較貴,其它都是基本藥,他可能騙你了,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可以用...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銀元,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銀元

龍的正反面拍照給我看看,其餘2個是假的 朋友,這四枚幣均不妥,是假幣。材質與包漿均 不對。最上面的五福無記年幣,它是在袁大頭幣中市面上極少出現,但有這種幣,而我手上也有這種幣種。它是造幣總廠造的極少的幣。包括我手中的幣一樣是假幣一一但我手中比你這枚強多了。請原諒我直說。他們都生鏽了,一看就是假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