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十文真品價格鄂,大清銅幣鄂字板戶部十文值多少錢?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882 閱讀 6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價銅帀店賣出價十五至二十五,收購價5至八元。如圖

2樓:玉潤釁振凱

大清銅幣鄂十文,現在網上炒的價值很高。但其實市場存量不小,市場價並不算高。喜歡就先收藏吧。

大清銅幣鄂字板戶部十文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普通最常見的清代銅元,**一般在十塊錢以內。

4樓:波西公尺亞

大清銅幣 中心鄂 是比較常見的清末銅元 如果是普通版別的話價值大約20元左右

5樓:枝煦御依美

大清銅幣中心鄂十文銅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大清銅幣鄂十文真品值多少錢

6樓:可愛的軒轅聖手

大清銅幣光緒銅幣,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幾十上百,最回多答幾千上萬。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

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大清銅幣,中間鄂字,戶部十文,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中心鄂十文銅圓,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我也有乙個大清銅幣鄂光緒年造的十文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 鑑定 60--180萬, 走拍賣的交1.5萬 猶豫中怕藏品拍不出去,

10樓:古虞市場炸雞

我有乙個宣統年造,絕對真品,家傳,10萬出手

11樓:蕭澤

十元塊錢的東西給他們吹上了天你交錢作押金坑你的

12樓:川騎軍

千萬別上當,有很多專家都是在騙我們不懂行。

請問大清銅幣十文戶部鄂真品值多少錢

13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中心鄂十文銅圓,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大清銅幣戶部當制錢十文中心有個鄂字現值多少錢?

1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大清銅幣

戶部中心鄂

當制錢十文銅幣

市場參考價:

io一100元

視品相包漿而定價

大清銅幣十文帶鄂字值多少錢

15樓:

大清銅幣丙午戶部中間鄂字十文的銅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160-180萬人民幣。

我有大清銅幣當值錢十文上丙午中間鄂字值多少錢

17樓:山

大清銅幣當值錢十文上丙午中間鄂字,市場價在40-50元左右。

18樓:噴射的食人花

十幾元而已,別想多啦。

大清銅幣「鄂」字的十文幣值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價十元至二十元之間,收購價5元左右

20樓:麥琅貊潤

你好,你的問題鄂字大清銅幣十文多少錢?這樣的銅幣市場上一枚在2-5元左右。特殊版式除外。希望能幫上你。

大清銅幣價格,大清銅幣價格多少?

截止時間2020年4月,大清銅幣 在30 3000元不到。一版根據正面 清 字又分為 直頭清 和 曲頭清 兩個版,曲頭清版要比直頭清版多見。曲頭清版上品市場參考 在30元左右,原光極美品市場參考 在2000元左右。直頭清版上品市場參考 在80元左右,原光極美品市場參考 在3000元左右。根據正面 清...

大清銅幣「鄂」字的十文幣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問題鄂字大清銅幣十文多少錢?這樣的銅幣市場上一枚在2 5元左右。特殊版式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祖傳下來的十文大清銅幣,是宣統年造,戶部中間鄂字已酉值多少錢?宣統的字錢是最不值錢的。滿打滿算才三年多的一朝。大清銅幣鄂字板戶部十文值多少錢?這個是最普通最常見的清代銅元,一般在十塊錢以內。...

十文戶部川字大清銅幣多少錢,大清銅幣戶部川字十文的價值是多少

大清銅幣 戶部中心川 十文銅幣 真品市場 在180元左右吧 大清銅幣戶部川字十文的價值是多少 大清銅幣戶部川字十文的銅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存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報天價的都是 公司,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是什麼套路了。我有乙個大清銅幣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