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

2021-03-04 08:57:08 字數 967 閱讀 5079

1樓:呵呵個

1ooo吧

大清銅幣值錢

2樓:光秀珍易茶

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4樓:軒轅無敵聖手

存世量巨大,除了母幣稀有品種外,**不高在兩位數,

我有乙個大清銅幣,乙個光緒元寶,都是祖傳的,不知道值不值錢,有人

5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公司主做私下交易 這個可以幫您出手 成交之後收取百分之六的佣金 前期沒有任何費用

我有2枚大清銅幣,跟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

7樓:vip古董經紀人

這個要看實物來決定的,至於價值如何,這要看你的交易方式,是收購還是私下交易 或者拍賣,**上是不一樣的,**在幾萬到幾十萬之間浮動,甚至有可能過百萬,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你要出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相和出處吧,上圖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

網上說光緒元寶銅幣和大清銅幣值百萬是不是都騙人的

1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2品相好的幾十上百,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3不能相信網上 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 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4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現在市場都說光緒元寶和大清銅幣值幾十萬或上百萬這都是騙人的?不是騙人的,但普通百姓是沒...

我有30枚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普品 在50元左右一枚。大約值2000元吧。我有幾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哪位行家幫我看看 1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2品相好的幾十上百,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3不能相信網上 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 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4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

光緒元寶十文的值多少錢,還有大清銅幣

光緒元寶十文和大清銅幣都屬機鑄銅板,一般普品幾元至幾十元不等,稀少版別除外。大清銅幣光緒年造十文值多少錢 光緒大清銅幣十文,品種比較豐富,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光緒元寶中心湘字大清銅幣十文,屬於湖南省造,版別很多,不專一。掃帚龍三萬元,乙子龍屬一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