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價格,大清銅幣價格多少?

2021-07-24 01:16:31 字數 4993 閱讀 6345

1樓:春天的離開

截止時間2023年4月,大清銅幣**在30-3000元不到。

一版根據正面「清」字又分為「直頭清」和「曲頭清」兩個版,曲頭清版要比直頭清版多見。曲頭清版上品市場參考**在30元左右,原光極美品市場參考**在2000元左右。直頭清版上品市場參考**在80元左右,原光極美品市場參考**在3000元左右。

根據正面「清」字可分為曲頭清背右勾細雲龍和直頭清背右勾細雲龍兩個版。曲頭清版要比直頭清版少見,曲頭清背右勾細雲龍版上品市場參考**在80元左右,原光極美品市場參考**在3000元左右。直頭清背右勾細雲龍版上品市場參考**在20元左右,原光極美品市場參考**在2000元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各地鑄造比較統一。鑄造始於2023年(清光緒二十六年),止於2023年(宣統三年),流通時間較短。因其版面設計優雅,雕刻精良,且存世量極為稀少,大清銅幣光緒年戶部造當十被譽為中國近代製幣中的十大名譽品之一。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使交易逐漸便利起來。而如今,大清銅幣也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許多收藏家對大清銅幣愛不釋手,而收集多種多樣的銅幣已經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古泉五十名珍 1.橋足半斤布 2.三孔布 3.

博山刀 4.晉陽匕 5.齊六字刀 6.

東周、西周(環錢) 7.共屯赤金(環錢) 8.壯泉四十 9.

國寶金匱直萬 10.大泉五千 11.太夏 真興 12.

景和 13.鹹通玄寶 15.開平通寶、元寶 16.

天成元寶 17.永平元寶 18.天德重寶 19.

天策府寶 20.幹封泉寶 21.廣政通寶 22.

大蜀通寶 23.保大元寶(背天) 24.永通泉貨 25.

大齊通寶 26.乾亨通寶 27.永安一

十、五百、一千 28.建國通寶 29.聖宋通寶 30.

靖康通寶 31.應運元寶 32.應感通寶 33.

建炎元寶 34.大宋通寶(當拾) 35.臨安府銅質錢牌 36.

天顯通寶 37.應歷通寶 38.保寧通寶 39.

貞觀寶錢(西夏文) 4.元德重寶、通寶(楷) 41.皇統元寶 42.

崇慶元寶、通寶 43.至寧元寶 44.貞佑通寶、元寶 45.

大朝通寶(銅) 46.中統元寶 47.大元國寶 48.

至正權鈔 49.天啟通寶(徐) 50.天國通寶 銀幣大十珍1.

奉天光緒癸卯一兩 一級 200萬元2.「吉」字戊申大清銀幣一兩 一級 無定價3.湖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一級 70萬元4.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一級 60萬元5.廣東光緒七二番版 一級 60萬元6.光緒十年吉林廠平一兩 一級 60萬元7.

**十八年孫中山西服像嘉禾壹元 一級 70萬元8.**二十一年孫像金本位幣壹元 一級 70萬元9.福建官局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一級 50萬元10.

浙江光緒(楷書缶寶)七錢二分 一級 50萬元 銀幣小十珍1.工部局上海一兩 一級 40萬元2.光緒十四年貴州官爐造黔寶一元(銀餅) 一級 40萬元3.

四川光緒楷書缶寶七錢二分 一級 40萬元4.新疆省造光緒銀元七錢二分 一級 50萬元5.庚戌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七錢二分 一級 40萬元6.

廣東壽字雙龍一兩 一級 35萬元7.宣統三年大清銀幣短須龍一兩 一級 20萬元8.北洋光緒元寶一兩 二級 20萬元9.

湖北本省光緒七錢二分 二級 20萬元10.戶部光緒元寶一兩 二級 15萬元 銅元大十珍1.廣東省造光緒元寶五文 一級 20萬元2.

江南甲辰光緒元寶二十文 一級 30萬元3.安徽九星十文開國紀念幣 一級 無定價4.廣西省造光緒元寶十文 一級 20萬元5.

吉林光緒通寶辛丑二十個 一級 30萬元6.奉天光緒元寶中花十文紅銅元 一級 15萬元7.四川省造光緒元寶當三十文 一級 15萬元8.

江西辛亥大漢銅幣 一級 10萬元9.**十九年哈爾濱**一分 一級 25萬元10.袁像大麵型共和國紀念十文 一級 15萬元 銅元小十珍1.

「粵」字大清銅幣二十文 一級 10萬元2.「淮」字大清銅幣二十文 一級 10萬元3.「汴」字大清銅幣二文 二級 4萬元4.

安徽方孔光緒元寶十文 一級 8萬元5.大清銅幣中圓孔雙花二文 二級 5萬元6.中華**開國紀念幣五文 二級 5萬元7.

中華**開國紀念幣壹枚(山西) 二級 5萬元8.大中華**雲南銅元一仙 一級 8萬元9.中華**雙旗嘉禾伍百文(河南) 二級 4萬元10.

**廿五年制中心「津」字嘉禾拾枚 一級 6萬元

3樓:追尋歷史的春山富士

當年製作,當年廢止,幾乎沒有流通的銅幣

4樓:池慧費淩寒

從你簡單的描述中判斷可能是江南省鑄(也就我們江蘇南京)大清銅幣,**因年代和面值不同相差很大,低的2-3元,貴的上千元。最好有**看看。

5樓:濮陽希榮屠戌

江南甲辰當二十文價值二十萬元,當制錢十文二十元;江西銅圓飛龍十萬元,江西蛟龍三百元,江西蟠龍三百元,江西水龍二十元,江西珠圈坐龍五萬元,江西三星座龍一萬元,江西單星座龍五十元,江西雙星座龍三十元;江西**九星銅幣五十元,錯版三百元,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傳上來。這樣好估價。或者描述的詳細一些。

7樓:楊曼華桑夏

雍正寶黔折二屬初鑄試樣性質,存世罕見,所見幾乎都是假滴哦,發圖看看。

記得前幾年嘉德拍過一枚,好像是4600元。今年嘉德春拍據說也拍了一枚,但不知道拍價。

8樓:同素芹鄂丁

普品五元,珍稀品**高達幾萬元,孤品幾十萬元,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普品5~20元,精品100~500元,珍品1200元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 版別 估價

「鄂」字大清銅幣二十文 34.2-2.7-15 1600-2000元

「湘」字大清銅幣(十文)乙字龍 28.6-1.8-7.5 600-800元

「蘇」字大清銅幣二十文黃銅質 34.0-2.2-14.5 600-800元

「淮」字大清銅幣十文,合面 28.1-1.9-7.8 800-1000元

「淮」字大清銅幣二十文樣幣 6萬-8萬

「川」字大清銅幣二文、五文 7000-8000元

「東」字大清銅幣葫蘆頭 28.0-1.6-7.3 500-600元

雲南大清銅幣 35-3.0-18.2 600-700元

「汴」字已酉大清幣五文 23.6-2.1-4.6 1萬-1.2萬

「汴」字已酉大清幣二十文 2.5萬-3.5萬

「汴」字已酉大清幣闊緣 39-3.9- ------ 4萬-5萬

宣統年大清銅幣一厘 16.7-1.3-1.7 4000-5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五釐 25.1-1.7-5.6 6000-7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一分 29.5-1.9-8.1 8000-9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二分 34.7-2.5-16.4 1.2萬-1.5萬

宣統年大清銅幣一文無穿孔 17.5-1.0-1.1 4000-5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二文雙花穿孔 6000-7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二文雙枝花滿穿 2.5萬-3萬

宣統年大清銅幣五文 6000-8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五文寬緣 26.-1.7-6.6 7000-9000元

宣統年大清銅幣二十文 34.5-2.2-13.6 1.3萬-1.5萬

宣統年造大清銅幣二分白銅試樣幣 700,000-800,000元

宣統三年大清銅幣二十文試製樣幣 250,000-400,000元

大清銅幣二文黃銅試樣幣 150,000-200,000元

大清銅幣二十文銅鎳合金試樣幣 60,000-150,000元

戶部丙午大清銅幣五文一枚 44,000元

大清銅幣中心陰文「寧」當制錢五文黃銅幣一枚 49,500元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中心「閩」字二文 200元 大清銅幣專題介紹

大清銅幣**多少?

11樓:本分誠實的人

清代江南局的小淮版,這樣品的市價約在35元左右。估價僅供參考。

12樓:

(山復東省圖書館等藏

制)這是繼王、何之後又一評本。但明倫,

貴州廣順人,其傳見《廣順州志》。書中自序,他在嘉慶二十四年入「詞垣,先後典楚浙試」,並曾在兩淮運署做過官,因讀《聊齋誌異》,不忍釋手,遂「取是書隨筆加點,載以臆說,置行篋中,為友人王萲堂等見而使之,謂不獨揭其根柢,於人心風化,實有裨益。囑付剞劂未果。

茲奉命囗任江南,張桐廂觀察、餘瀛仙主政,葉素庵孝廉諸友,復慫惥刊布,以公同好」。全書卷數篇目,依原趙氏青柯亭本,並以墨印正文朱印評語兩色套印,更顯條理清晰。但評曆為人們重視,影響較大,後來印本,多所翻刻。

此書雖刻印於道光,後兩遭兵燹,失落頗多。咸豐初,穆棣園曾補版校訂之。

大清銅幣十文真品價格鄂,大清銅幣鄂字板戶部十文值多少錢?

市場價銅帀店賣出價十五至二十五,收購價5至八元。如圖 大清銅幣鄂十文,現在網上炒的價值很高。但其實市場存量不小,市場價並不算高。喜歡就先收藏吧。大清銅幣鄂字板戶部十文值多少錢?這個是最普通最常見的清代銅元,一般在十塊錢以內。大清銅幣 中心鄂 是比較常見的清末銅元 如果是普通版別的話價值大約20元左右...

大清銅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大清銅幣那年的比較罕見有收藏價值?

有的,但是公升值空間不大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銅幣這類東西,存世量大,市場 不會太高。大清銅幣那年的比較罕見有收藏價值?大清銅幣 版式繁多,尤以...

十文戶部川字大清銅幣多少錢,大清銅幣戶部川字十文的價值是多少

大清銅幣 戶部中心川 十文銅幣 真品市場 在180元左右吧 大清銅幣戶部川字十文的價值是多少 大清銅幣戶部川字十文的銅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存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報天價的都是 公司,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是什麼套路了。我有乙個大清銅幣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