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古錢幣,大清銅幣,光緒元寶,雙旗十文,急於出手,請問誰要收購

2021-03-26 09:12:18 字數 6082 閱讀 4697

1樓:馬余德

想出手,你知道它的價值嗎?不會是做發財夢吧?

中國**海鮮最好?

2樓:

中國6個著名的海鮮產地

1.山東的膠州灣和萊州灣,

以渤海灣的中國對蝦、梭魚、多寶魚、海參、海虹、八爪魚等出名。

2.遼寧的大連和周邊的鮁魚圈、東港等地,以海參、鮑魚、蝦夷扇貝、鮁魚、梭子蟹、雜色蛤、黃蜆子等出名。

3.浙江的舟山和溫嶺,以帶魚、大黃魚、小黃魚、墨魚、鯧魚、梭子蟹等海鮮出名。

4.福建的廈門漳州等地,以紫菜、鮑魚、大黃魚、紅花蟹、巴浪魚等出名。

5.廣東的潮汕、湛江等地,以馬鮫魚、白鯧魚、金鯧魚、油帶魚、蘭花蟹、膏蟹、沙蝦、斑節蝦等出名。

6.江蘇的啟東、南通,以各種貝類如毛蚶、文蛤、赤貝和海帶等出名

3樓:常少苗

一派胡言,雖然早已過了回答時間,但是看到這樣的回答竟然能夠成為最佳答案,真是可悲,更是誤導全國市民

舟山的海鮮只能以「多」和「大」來形容

多,舟山人的經濟頭腦不錯,能把全國的海鮮都匯集過來,這一點確實厲害

大,舟山已經形成了各種產業鏈,確實是全國學習的榜樣。

但是中國的海鮮要屬黃海和渤海最為好吃,在黃海和渤海裡越往北越好吃,因為越往北,海水越涼,海產品的生長週期就會越長,因此營養更高,海鮮的味道就越鮮!!!這是所在打漁界公認的道理。

南方城市的海鮮有人說鮮美,那您一定要問問你吃的海鮮是本地打撈的嗎?

等你到了南方海鮮批發市場,你會發現,所有人都會問:「你家的魚是從**過來的」只要說黃海,渤海,或者提大連,那些批發商都願意購買!!就這一點就可以證明,**的海鮮好吃。

中國海鮮,排名第一應該是大連,山東等地次之,福建,廣東等地的海鮮在北方跟本就沒人吃,一聞就知道味道如何。

只能怪北方在網路宣傳,公司包裝等各方面落後南方城市太多

大的魚商把大連的魚,蝦,海參,魷魚等海鮮發往南方,宣稱是自己的海鮮,並且通過網路等各方面渠道讚美自己,排擠海鮮原產城市,只是為了自己能夠更多的拿貨

廣大網友朋友們,要吃海鮮首先黃,渤海,大連,煙台等地是中國的冷水工廠,有時間可以去嚐嚐,包您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種類的海鮮,產地不一樣,北方比較擅長鮃鰈類、刺參、多種海膽、小型灘塗貝類、海帶、裙帶菜;南邊好些的是石斑、黃魚、馬鮫、星蟲、紫海膽、鱟、梅花參、紫菜等!如果南北方都能產的廣溫種,一定買北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山東蓬萊、長島,遼寧大連這一帶海鮮味道好,可能跟水質,海水的溫度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東港市的海鮮全國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南方地區推薦廣東廣州,海南三亞,北方地區推薦山東青島,遼寧大連。

8樓:rngace灬涵涵

山東萊州我們本地海鮮一般都是清水煮,想那些外地的一般都在飯店賣所以做法比偶較多。 我們吃的就是乙個鮮。我們本地的蟹子在最鮮的時候能買到150-200多

9樓:原野水產

黃河入海口海河交匯處附近海域的海鮮口感最好,肉質帶著母親河的絲絲甜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海鮮,所有的農作物產地的緯度越高,晝夜溫差越大品質越好。廣泛分部於中國海域的海產品,南北方都有的就買北方的。但北方海產品種類要比南方的少。

11樓:185長腿哥

冷水區域的海鮮品質最佳,所以,遼寧,山東的海鮮才是上品。大連,青島,煙台海鮮應該是排名最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派胡言,東海海鮮最好;很簡單、你看到海鮮禮包寫的總是東海產地。具體些;寧波象山港最好,其次舟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裝懂.你知道野生黃魚**的好吃嗎、東海野生黃魚、3一4斤重一萬多元錢一斤、你知道嗎

14樓:老陳逛大連

常少苗 同志說的非常對

下面由我來說點不客氣的內容吧

大家一定要有比較在去評價

就像火影和海賊 說火影好看的 那是沒看過海賊 說海賊好看的 可能只看過海賊 也可能都看過

但是都看過的人 肯定說海賊好看 不要做了那只井底之蛙毫不客氣的說 自古以來海鮮或許就是不同的 北方的「海鮮」二字火了 大家刻舟求劍的認為所有的海鮮火了

我是想說 至少大連海鮮就是這樣 我們以前說的海鮮是飛蟹 (家常便飯) 後來價物以稀為貴 99%的人吃不起了 海鮮就變成了花蓋 甚至在很多人眼裡 到大連必須買點海鮮 然後選來選去選了烤魚片 蜆子幹 海帶絲 沒辦法的辦法

15樓:巴爾庫的風

中國海洋美食之都-福州(2023年中國烹飪協會評定)

16樓:夏躍永永

廣東 福建 浙江 江蘇 山東 遼寧每個省都說本地的海鮮好 就像誰都說家鄉好 海鮮只要是新鮮都好 只是從小習慣本地的海鮮 吃外地的就感覺口感不鮮

17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渤海灣東戴河海濱的海鮮最好,**低品種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冷水期的海鮮好吃些。畢竟好的北方的山東,遼寧,南方廣東,海南都不錯

19樓:lt永遠18歲

中國**的海鮮最好吃,一直以來都是爭論不休的話題,可以說南方的吃貨看不上北方的海鮮,北方的吃貨看不上南方的海鮮,有的是國內的海鮮好,有的說進口的海鮮好?

中國地大物博,海岸線漫長,沒有哪個地方海鮮最好吃的標準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的海鮮最不好吃,大家不要去吃,搞得我們本地人都沒得吃和吃不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東海的比較好吃,就是在國外的亞洲超市的凍海鮮,外面包裝上也寫著舟山產,其實裡面是越南的貨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比較好一些,相對汙染小些

多吃海鮮有什麼益處和壞處?

23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血脂偏高的人:螺貝蟹類,尤其是蟹黃,存在著很高的膽固醇含量,膽固醇和血脂偏高的人們應該注意少吃或者不吃這類的海產品。

關節炎、痛風患者:海參、海魚、海帶、海菜等海產品中,含有較多的嘌呤,患者常食將加重病情。

出血性疾病患者:血小板減少、血友病、維生素k缺乏等出血性疾病患者要少吃或不吃海魚,因為魚肉中所含的20碳5烯酸,可抑制血小板凝集,從而加重出血性疾病患者的出血症狀。

肝硬化患者:肝臟硬化時機體難以產生凝血因子,加之血小板偏低,容易引起出血,如果再食用富含20碳5烯酸的沙丁魚、青魚、金槍魚等,會使病情急劇惡化,猶如雪上加霜。

**病患者:**病患者之所以不能吃海鮮是因為海鮮中所含的蛋白質在進入人體後,可作為一種過敏原,對機體產生過敏反應,如發癢起塊等,或使原來的**病**、加重。所以**科醫生視海鮮為**之一,要求某些病人禁忌。

吃海鮮後引起的過敏性**病,多屬於i型**反應,可引起平滑肌痙攣,血管擴張、通透性增高,血漿外滲、水腫,以及嗜酸性細胞增多等。臨床表現為**瘙癢、蕁麻疹、血管性水腫等全身症狀;或使嬰兒濕疹、慢性濕疹等**或加劇。

海鮮有利於降血脂,過多食用有可能使人體膽固醇公升高。科學家發現,愛斯基摩人較少患心血管疾病,這與他們的主要食物來自深海魚類有關。這些魚類含有豐富的多價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

雖然蝦、蟹、沙丁魚和蛤的膽固醇含量多些,不過因為它們的飽和脂肪酸含量較低,並且,蝦、蟹類海鮮的膽固醇大多集中在頭部和卵黃中,食用時只要除去這兩部分,就不會攝入過多膽固醇。

海鮮(seafood)又稱海產食物,是指利用海洋動物作成的料理,包括了魚類、蝦類、貝類這些海產等等。雖然海帶這類海洋生物也常是被料理成食物,但是海鮮主要還是針對動物製成的料理為主。

狹義上,只有新鮮的海產食物才能稱為海鮮,海鮮的分類有:活海鮮、冷凍海鮮。

24樓:大野瘦子

好處:海鮮有利於降血脂,含有豐富的多價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

壞處:鮮中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較少的結締組織,食用後不僅易消化、吸收,而且還可有效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所以B肝患者可適當食用些海鮮。

25樓:赫耘豪線歆

益處:因為海鮮含有的脂肪酸比較多,可以加速我們體內血液的流動,所以可以預防我們的血液的凝固,降低我們身體的膽固醇的含量,對一些血液疾病是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壞處:易造成脾胃受損。

出產於海浬的可食用的動物性、或植物性原料通稱為海鮮。海鮮多指海味。中國就有"山珍海味"之說。海鮮的分類有這麼幾種情況:活海鮮、冷凍海鮮和幹海鮮。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海鮮可以增加蛋白質!也可以增加各種微量的元素!吃多了會造成重金屬的富集!對身體不好

!所以說適量就好!哈哈!吃多了膩了!哈哈哈!少吃可以長吃!哈哈!

27樓:許大華

多吃海鮮尿酸高,容易痛風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吃唄~~~

海鮮是很營養很美味的食物。

就是基本上吃海鮮最好都吃熟了的,不然很可能拉肚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很好的,記住要吃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重金屬,建議少吃。平常多吃吃蔬菜、水果,想要蛋白質可以吃肉,海鮮少碰。

海鮮的種類有哪些?

3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黃嶺金黃

大連市水產交易中心海鮮水產批發海鮮的種類1、魚類(活鮮)2、魚類(冰鮮)3、貝類(活鮮)4、蝦類5、肉類(冰鮮)6、冰鮮類(水發)魚類(活鮮)大黃魚、雅片魚、小嘴魚、多寶魚、海黑魚、先生魚、小姐魚、海鱔魚、海鯰魚、海魯魚、海兔魚、老闆魚、皮匠魚、石漿魚、美國紅、象拔蚌、活大鮑、活小鮑、活海參、活海腸、活甲魚。魚類(冰鮮)沙魚、大海鱔、大魯子、三文魚、小嘴魚、棒魚、老闆魚、黃花魚、拔魚、加吉魚、海浮魚、八角魚、沙丁魚、紅頭魚、大頭魚、昌魚、尖頭魚、刀魚、黑魚、梭魚、鯪鯽魚、紅刀魚、河刀魚、雜拌魚、桂花魚、大頭寶、胖頭魚、金槍魚、八帶魚、島子魚、八爪魚、烏魚。貝類(活鮮)夏夷貝、紅裡羅、紅扇寶、檉子王、大海螺、小海鮮、南韓螺、烏鮑螺、鳥貝殼、肚臍螺、天鵝蛋、芒果貝、白雲貝、蝴蝶貝、百花貝、虎皮貝、紅貝、龍眼貝、玻璃貝、毛鮮子、麻蜆子、海蠣殼、赤貝、北極貝、象拔榜、海紅、筆桿檉、小海鮮、黑牛眼、文蛤帶子、小海波螺、香螺、香波螺、尖波螺、偏定螺、海兔、花螺、鋼螺、青口貝、白蜆子、海螺絲、蝸牛螺、鮮紫菜、龍鬚菜、鹿腳菜、海嘛線蝦類海鮮龍蝦、龍蝦仔、基圍蝦、皮蝦、青蝦、大海蝦、盧姑蝦竹節蝦、桃花蝦、小河蝦、小紅蝦肉類(冰鮮)鳥貝肉、大蛤肉蠣肉、鮮貝丁、扇貝肉、沙鮮肉、黃鱔肉、海腸、毛蜆肉

32樓:天下無有家

各地海鮮種類不同,不過熟知的海鮮就是參、鮑、魚、蝦、貝類,可以參照煙台八鮮

33樓:田螺好

了解海鮮知識看看健康海鮮

海鮮是不是大部分是寒性,涼性的食物

34樓:瘋狂糖果屋

是的。海鮮本性寒涼,最好在食用時避免與一些寒涼的食物共同食用,比如空心菜、黃瓜等蔬菜,飯後也不應該馬上飲用一些像汽水、冰水、雪糕這樣的冰鎮飲品,還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西瓜、梨等性寒水果,以免導致身體不適。

35樓:本本木頭人

一般都是寒性的。熱性的很少。

食用海鮮四禁忌:

不能與大量維生素c同食

蝦、蟹等甲殼類海鮮品中含有一定的高濃度「五價砷」,其本身對人體無害,但同時服用大量維生素c時,「五價砷」會轉化成「三價砷」(即三氧化二砷,俗稱砒霜),會導致急性砷中毒;嚴重者還會危及生命。

不能與寒涼食物同食

海鮮本性寒涼,最好在食用時避免與一些寒涼的食物共同食用,比如空心菜、黃瓜等蔬菜,飯後也不應該馬上飲用一些像汽水、冰水、雪糕這樣的冰鎮飲品,還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西瓜、梨等性寒水果,以免導致身體不適。

不能與啤酒、紅葡萄酒同食

食用海鮮飲用大量啤酒,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從而引發痛風。尿酸過多,會沉積在關節或軟組織中,從而引起關節和軟組織發炎。

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

1ooo吧 大清銅幣值錢 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存世量巨大,除了母幣稀...

我有30枚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普品 在50元左右一枚。大約值2000元吧。我有幾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哪位行家幫我看看 1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2品相好的幾十上百,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3不能相信網上 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 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4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

我有幾校古錢幣可以幫我看看嗎

有幾枚古錢幣,有一枚政和通寶背半分,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你好!樓主的錢幣屬於3個不同年代的錢幣。我逐一進行回答 皇宋通寶,光背,內北宋時期的普容品錢幣,存世量極大,極低,現在的參考 在3元左右一枚。道光通寶,清代錢幣。背滿文 寶泉 普品,比較常見,現在的參考 在3 5元一枚。嘉慶通寶,清代錢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