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什麼喜歡養狗,為什麼外國人喜歡養寵物

2021-03-04 03:14:22 字數 2969 閱讀 732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普遍認同「養寵物利大於弊」。寵物能夠滿足人類情感上的需求,寵物還能拓展你的人際關係。

有一種說法,在美國,中產階級家庭的標準是:一對夫妻兩輛車,三個孩子一條狗。由此可見寵物在美國家庭中的地位。

美國人熱愛動物,許多家庭都飼養寵物,其中以養狗為多數。狗成為許多家庭不可或缺的朋友。在紐約市,除了在**公房裡居住的家庭外,只要交上20美元的牌照申請費,就是合法養狗戶。

因此,幾乎所有家庭都有能力養狗。在紐約市的一些公園裡,還專門闢有一角供寵物狗跑步使用。如在格林威治村附近就有乙個小型狗公園,公園是封閉式的,有木門開啟出入口,裡面有鬆軟的沙土跑道,供狗跑步,也便於狗拉屎、撒尿後就地掩埋。

為什麼外國人喜歡養寵物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們不吃雞鴨魚豬牛羊之外的動物,這使得這些動物跟人的關係就不一樣了。

2,外國人大多不和父母住一起,父母和年輕人都更容易感到孤獨,養寵物可以彌補空虛。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方文化差異導致西方人愛狗。西方人喜歡自由獨立,子女18歲後一般同父母分居獨立創業生活,老人也很少同子女生活在一起。因此愛養狗作精神寄託,所以愛狗。

沒發現總有報道遺產給狗的嗎!?

美國人為什麼如此喜歡運動

4樓:海煙人

三大動因

1、樂抄趣;

2、強身bai健體;

3、緩解壓力

對於不同年齡階du段zhi

的人來講,驅動他們去戶外dao的第一因素又不盡相同:18-34之間的青年人更多因為樂趣走向戶外,而35-44的青壯年,作為社會中堅力量的他們在戶外中能更能釋放生活與工作中的壓力;而已步入中年的45-59歲的這個年齡群體,他們依然會面臨來自工作生活中的壓力,隨著年齡的增長一些健康問題也開始呈現,此時適時的戶外運動不僅放鬆心情,而且強身健體;而人到了60歲以上的老年階段,積極的參加戶外運動更多的為了保持身體健康。

擴充套件閱讀:

美國最大的戶外零售商rei特意對其消費者進行了一次調查。該調查發現對於即將到來的2023年,很多美國人表示更願意花時間去登山而不是謀求在公司公升職加薪。rei的這份調查顯示:

40%多的美國成年人是戶外運動愛好者,在每個季度他們至少參加一次戶外活動;此外,73%的受訪者表示,在新的一年裡他們更願意花時間去戶外活動,比選擇在辦公室拼搏事業的人足足高了7倍。

5樓:南橋病

美國人並不是特別喜歡籃球,nba在美國最多算個三流體育聯賽,第一橄欖球,第二棒球,第三冰球,可能第四才到籃球。

請從歷史文化角度說明下美國人問什麼喜歡養狗。 10

6樓:£雲破月來

lz你好,本抄

人非常喜歡研究各國襲歷史,對於

bai你的問題,du我簡單點說,核心答案zhi就是,美國人大多都dao是移民以及探險者和逃難者,當年乘坐五月花號而來美國的第一批移民經歷的苦難是驚人的,對於他們來說,忠誠的狗是他們探險和生存最忠實可靠的朋友!!!這是最基礎的原因!也是沒過大部分人留下的情節,至於現在嘛,也包含了許多其他的次要因素了,比如個人喜好等等,不一而論了,呵呵。

好了,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望lz給分和最佳

7樓:月翼風靈

那不養狗養什麼啊- - 美國還有很多一部分人養蛇呢0 0 這只是個人愛好 而且狗是最回***mon的一種寵物 而且美答國人生活條件好 有院子 有各種公園 每家都有養狗的條件 不像中國 人多 都是公寓 是沒有辦法家家戶戶養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這個跟歷史沒有關係 看來樓主是個歷史迷啊 什麼東西都想到歷史 美國人喜歡養狗專是應為:美國人屬

普遍認同「養寵物利大於弊」。寵物能夠滿足人類情感上的需求,寵物還能拓展你的人際關係。

有一種說法,在美國,中產階級家庭的標準是:一對夫妻兩輛車,三個孩子一條狗。由此可見寵物在美國家庭中的地位。

美國人熱愛動物,許多家庭都飼養寵物,其中以養狗為多數。狗成為許多家庭不可或缺的朋友。在紐約市,除了在**公房裡居住的家庭外,只要交上20美元的牌照申請費,就是合法養狗戶。

因此,幾乎所有家庭都有能力養狗。在紐約市的一些公園裡,還專門闢有一角供寵物狗跑步使用。如在格林威治村附近就有乙個小型狗公園,公園是封閉式的,有木門開啟出入口,裡面有鬆軟的沙土跑道,供狗跑步,也便於狗拉屎、撒尿後就地掩埋。

-----------------

希望樓主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歷史,是感情的一種記脫

美國人為什麼不喜歡jeep指南者?

10樓:拾光秀

大部分是因為可靠性和實用性問題。指南者在美國售價2.5萬美金,在同價位的家用車中,口碑及價效比不是很高。

美國人買車比較注重實用性和價效比。如果要買家用的suv一般會選擇馬力大一些的,因為經常要拿來出遠門。

jeep指南者是美國克萊斯勒集團公司的品牌,國內的大部分都是北京汽車製造公司生產指南者。jeep不僅是個家喻戶曉名字,更是乙個超越車型與技術的越野代名詞。在超過半個世紀的時間裡,它已經成功跨越國界抵達眾多愛車人士的內心。

也正因為如此,jeep汽車已銷售到近100個國家,擁有眾多jeep愛好者。翻開jeep的家族史,我們不難發現,正是jeep對獨特個性血脈的傳承與創新鑄就了jeep品牌的輝煌。

國外人為什麼都喜歡養狗陪孩子

11樓:最高境界境界高

狗患是乙個世界性的問題。

越是受到英國和美國愛狗觀念毒害的地區,狗患問題就越版突出!

再舉乙個權歐美的例子2023年,38歲的愛狗人士伊莎貝爾·迪諾瓦爾 被她的寵物狗咬傷面部嚴重毀容,醫生為她移植了乙個新的鼻子和嘴。大量使用免疫抑制素藥物影響了她的健康,49歲時就死亡!

我們不養狗的人呼籲禁狗令的時候,愛狗人士瘋狂阻撓!

養狗的人經常被自己家寵物狗害得很慘!

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做六的手勢,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做家庭主婦?

yeah 的第乙個字母y,在美國手語中就是這樣表達的。所以人家不是在說6,而是在表達肯定,贊成,搞定。作為佐證,請看我愛你的動作是這樣表達的。i love you 請將三個單詞第乙個字母對照上圖中美國手勢字母表看一看 i l y三個字母連在一起就成了這個手勢。這是類似於 我愛你 的意思。美國人為什麼...

美國人為什麼喜歡拿愛爾蘭開玩笑,美國人為什麼喜歡拿愛爾蘭開玩笑

因為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拿愛爾蘭人開玩笑 軍事上來說,是愛爾蘭打不過美國,所以老是被欺負,包括口頭上老被人佔便宜,怎麼德國人不被佔,蘇聯人不被佔。口音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問問美國人不就知道了!為什麼歐美普遍不喜歡紅頭髮的人?為什麼美國人總是拿愛爾蘭人開玩笑?好像是第一,當時出賣耶穌的猶大就是紅髮人,所以由...

美國人為什麼沒有早戀,美國人為什麼沒有早戀這個概念?

早戀 對於中國老師和家長來說,是屬於洪水猛獸一樣的東西。很多國內的朋友對我說,很想按照我的提議,孩子讀完初二就送出國留學,可是,就怕孩子在國外早戀,尤其是女孩子,就怕她們吃虧學壞。美國人是沒有 早戀 這個概念的,因為在美國人的中小學性教育課程裡面,約會 dating 跟 戀愛 fallingin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