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什麼比中國人生活的好,美國人為什麼生活的比中國人好

2021-04-13 14:06:23 字數 1308 閱讀 8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攀比之心,活得不像中國人那麼累

所以就覺得生活是很美好的

美國人為什麼生活的比中國人好

2樓:愛笑的

不講大道理:外國用幾塊錢買中國幾十塊價值的東西,幾十塊錢的東西背後要多少人馬不停蹄勞作?那為啥外國幾塊錢能買幾十塊的東西?

俗話說:勞心食人,勞體被人食,還是我們不夠強大,沒有談判的資本,所以我們都變**家的「碌俾「」

美國人生活習慣和中國人有什麼不同?

美國人為什麼越來越喜歡中國人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人對中國的好感迅速提公升,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與美國的經濟交往日益密切,來自中國的投資和與中國人合作創造出的商業機會越來越多,給美國人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

為什麼美國人比中國人生活的好,中國民生問題比美國多

4樓:亂我心者棄我去

中國多少人,美國多少人,別拿美國和中國比,你拿印度比就會平衡不少

為什麼中國人的生活壓力要比美國人的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百姓的生活壓力比美國大,可是**的壓力比美國小多了!

6樓:丈母爹

因為中國人太多,美國人少,競爭壓力大

另外中國有計劃生育,很多獨生子女都要面對上有四老,下有二孩的情況,而美國則是很多子女伺候兩位老人。因此美國生活壓力沒有中國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國家的**太腐敗了,

中國人和美國人的生活方式有什麼不同

8樓:佛心向魔

1:中國人崇尚「儒釋道」,美國人信耶穌上帝。

2:中國人喜歡喝茶,美國人喜歡和咖啡。

3:中國人喜歡豬肉,美國人喜歡牛排。

4:中國人低調,美國人張揚。

5:中國人喜歡存錢,美國人喜歡有多少花多少。

6:中國的大學不容易考進去,美國的大學不容易畢業。

7:中國人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真」,美國人喜歡「挑戰自我」。

8:中國人喜歡「尊稱」,美國人才不管那麼多,不管是誰都是直接叫名字。

9:中國人過春節,美國人過聖誕節。

10:中國人喜歡大排檔,ktv,美國人喜歡酒吧,***。

9樓:查

中國人生活講究修身養性,美國人講究快速便捷

為什麼美國人對中國和中國人如此無知

這麼講吧。1 中抄國 中國人 襲對美國的文化 傳統 社會非常了解。2 但是美國 美國人對中的文化 傳統 社會了解並不深。如 白宮演奏我的祖國,就是乙個非常好的例子,因為曲目是提前外交安排的。但是美國根本不了解這個曲子的背景含義等。這是好事,對方越無知 越傲慢,對中國才是好事啊。外國熱議 為什麼美國人...

美國人為什麼沒有早戀,美國人為什麼沒有早戀這個概念?

早戀 對於中國老師和家長來說,是屬於洪水猛獸一樣的東西。很多國內的朋友對我說,很想按照我的提議,孩子讀完初二就送出國留學,可是,就怕孩子在國外早戀,尤其是女孩子,就怕她們吃虧學壞。美國人是沒有 早戀 這個概念的,因為在美國人的中小學性教育課程裡面,約會 dating 跟 戀愛 fallinginlo...

登上月球上的人!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為什麼

傳說中第乙個是中國人,嫦娥 現實中第乙個是美國人,阿姆斯特朗 是美國人 1969年阿波羅11號 阿姆斯特郎 英語翻譯.各位有沒有擅長英語的.幫個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在西方,人們通常相信存在乙個 月亮上的人 一些人甚至相信月亮是用藍色奶 酪做成的!當然,當尼爾 阿姆斯特朗於1969年登上月球時,他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