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什麼不吃雞腳,為什麼外國人吃雞肉不吃雞腳?

2021-03-04 08:50:03 字數 696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國人不吃動物內臓一樣,

認為雞爪在生前都是踩著排洩物,

認為它們不乾淨,

另外還有一說則是美國人認為雞爪像極了嬰兒的小手,基於食物形像產生的聯想,所以不吃形似嬰兒小手的雞爪。

2樓:紅色男爵

每個民族飲食的習慣不同,美國人還不吃海參呢,阿留申的很多海參都出口到中國了,貌似帝王蟹的蟹腿他們也不愛吃。不過法國人飲食食材的選擇就比較廣泛,還有墨西哥人,對蟲子之類的感興趣。

3樓:妖精的口袋

美國人不喜歡吃雞腳是因為他們覺得雞腳像小孩子的手!

為什麼外國人吃雞肉不吃雞腳?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看到雞的腳,無法擺脫那些整天都在動物糞便裡走動的想法。因此他們認為雞腳是不潔的,不適合吃。

其次,外國人認為雞腳的營養回報很低,不管如何烹飪,營養並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國人不吃動物內臓一樣,

認為雞爪在生前都是踩著排洩物,

認為它們不乾淨,

另外還有一說則是美國人認為雞爪像極了嬰兒的小手,基於食物形像產生的聯想,所以不吃形似嬰兒小手的雞爪。

6樓:金色的

他們不喜歡啃那種腳上面的脂肪吧。

美國人為什麼沒有早戀,美國人為什麼沒有早戀這個概念?

早戀 對於中國老師和家長來說,是屬於洪水猛獸一樣的東西。很多國內的朋友對我說,很想按照我的提議,孩子讀完初二就送出國留學,可是,就怕孩子在國外早戀,尤其是女孩子,就怕她們吃虧學壞。美國人是沒有 早戀 這個概念的,因為在美國人的中小學性教育課程裡面,約會 dating 跟 戀愛 fallinginlo...

為什麼美國人那麼害怕小丑,外國人為什麼這麼怕小丑?

你是不是說反了,我還很好奇美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小丑,中國人是很討厭這種東西,說怕中國人才是比較怕小丑,不過你問到為什麼會有人怕小丑這點是因為被電視 傳說扭曲的關係,就像為什麼人會怕人類屍體卻不怕動物屍體同理,在以前小丑是做出來帶給人們歡樂的角色,不過近代被扭曲成殺手 惡魔 殭屍 瘋子,年輕一代或是在...

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做六的手勢,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做家庭主婦?

yeah 的第乙個字母y,在美國手語中就是這樣表達的。所以人家不是在說6,而是在表達肯定,贊成,搞定。作為佐證,請看我愛你的動作是這樣表達的。i love you 請將三個單詞第乙個字母對照上圖中美國手勢字母表看一看 i l y三個字母連在一起就成了這個手勢。這是類似於 我愛你 的意思。美國人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