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手掌心為什麼會有3條很深的線條,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3:12:53 字數 6667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一條是感情線,中間那條是事業線,下面一條是生命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生命,智慧型,感情

3樓:聰·魔

男左女右!

最上面的是事業,中間的是金錢,連到下面也就是最下面的一條是生命!

怎麼看手相?手相的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4樓:天智v光雪

3生命線:

生命紋--

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

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教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長。深。紅潤----

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

相反的,如果紋淺。弱,就比較 衰弱。

紋粗--

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

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

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紋開頭(靠掌邊)

有鏈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

生命紋尾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

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2頭腦線

智慧型線智慧型線至又稱腦紋是掌相中最重要的一紋,中國手相中此紋代表自己,又稱人紋。起點與生命線同,

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

腦紋以深細為佳,表示思想能夠集中,頭腦聰明。

腦紋上有島紋就表示思想不集中,記意力弱或腦部受挫。

腦紋起點有鏈行外在環境影響求學智慧型紋與生命紋起點一起,

兩紋合為一,一段距離後才分開,表示

內向,謹慎,考慮周詳,

連的太長,則多慮,容易遊豫不決。

如果生命線和智慧型線起點一起隨後馬上分開走,個性果斷,能隨機應變。

如果兩線分開有距離,是大膽外向的個性,天不怕地不怕。

如果兩線起點分開超過半公分以上,就成莽撞不經大腦的個性了。

1感情線

感情紋又名天紋或父紋,從小指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走,以走入食指與中指縫為中庸,

若一直前進至食指下,屬於心靈之域,較注重精神的愛;

進入中指下面,屬肉體之愛,並不注重海誓山 盟

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哲手段

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感情線深細的,感情也細膩,感情線粗淺的,感情也粗放

感情線頭端(掌邊)

如果上下都有像羽毛狀的斜紋,表是這人很熱情

若線下沒羽毛紋,只有線上有,那是機智線,表示反應好能隨機應變

感情紋如果是鏈行,多愁善感

感情紋有島形紋,如出現在無名指下,代表眼睛有問題,近視弱視或閃光

若島紋出現在其它位置,是感情上的困擾

感情線斷裂,象徵感情受到很大的挫折

看手相不能只看手上的三條紋路,還要看其人的掌形,各個手指的長度,手上各個丘和宮位的高矮隆起的情況還有手的色澤薄厚軟硬程度,以及各個手指的指節指縫的形狀,這些都要看,要全方位的看綜合的摻考才會更加的準確。

5樓:暢遊天地

這3種手相特徵,代表婚姻美滿,感情順暢?看手相大師如何解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一般分男左女右,據說手掌上靠手指的那條線是愛情線,中間的那條是工作線,下面的那條就是生命線了。看手相主要是看這三條線是不是生得清爽乾淨,沒有雜紋就說明你這一生就順順當當,命運會很好。反之就不順不好了。

生命線:即我國手紋稱呼「地紋者」,自食指根部與拇指間起繞過拇指根部,直達掌底**者,觀察此線之深淺長短及線島轉角斷落等,並須匯集其他各線吉凶資料,來推斷其人身體基本情況與壽元。測量此線可預知掌紋吉凶之年齡令。

智慧型線:我國掌紋學又稱為「人紋」,起自食指根部,對於穿掌心,平分手掌為上下兩半者,其線主才能,癖好及性向,須注意線端之方向,特能明了其人癖好將向何方發展。

感情線:我國相學稱為「天紋」者,起自小指根部,延向食指根部,與智慧型線方向相反而並行者,專主感情,與性格無關。

命運線:我國相學稱為「文筆紋」、「玉柱紋」者,起自手腕上方,上貫中指根部附近,住一生之大事,象徵未來之遭遇。此線測量法異於生命線,亦每預知吉凶年令方法,各線準此。

太陽線:亦名「成功線」,我國掌紋學又稱為「六秀紋」。起自掌中,縱貫無名指根部者,主富裕優遊,前途光明。

健康線:我國稱為「考症紋」,起自小指根部,斜著向下穿貫天地人各線,有此紋者,主有重大精神之痛苦。健康線觸及地紋之人,主於一定年限內有重大危險。

婚姻線:我國稱為「妻妾紋」,系在小指根部之短橫紋。紋理清楚者,主婚姻美滿,獲得賢妻;其短促、亂、斷、彎曲、低垂者,主婚姻波折變故,或對配偶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條紋路分別是天地人三紋。天紋接近四指指根部 一般從小指根起到食指根部為婚姻感情線 地紋環繞大拇指根丘 為生命線 ,感情線和生命線中間 一般是和生命線同一起點的線為智慧型線

智慧型線又稱思想線,或頭腦線,位於手掌之**,成傾斜而走向太陰丘,此線在生命線,感情線,命運線幾大主線中,居最重要的地位。

研究頭腦線應注意的是:

(一)頭腦線是否強勁深刻

(二)線的長短,是否平直或下垂

(三)線色是否明潤

命運線又名事業線、幸運線。表示乙個人在社會活動,事業發展及人生運程的狀態。命運線無論出自任何處,均伸向中指的基部附近,有時偶然在手掌下稍有刻痕而已。

命運線之線條刻得很清楚,表示生活很安定,又能順利發展,如果線條歪或斷斷續續,表示職業或自己的地位,立場容易變遷;有時無命運線未必可悲,而有命運線亦未必可喜,需結合手形及其它線紋而定,不能單憑命運線就判好壞。

生命線是食指與拇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任何人的手都刻有此線;最好的生命線,是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忌短及在中部終止或斷續的線,又有流向月丘的線,有的緊包圍拇指球,也有較寬包圍等各種線。

生命線的長短,一般認為是表示壽命的長短,但其實生命線的長短與壽命無關,生命線只是表示:

(一)個人的體力強與弱

(二)人的家庭環境運氣吉凶

(三)個人的意外或健康疾厄

(四)性能力的衰旺

生命線從起點至末端不間斷,更刻著深而又鮮明的線條,此線如稍帶紅色,表示體力充沛,能做大事業;相反的線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表示壞的記號,主有病弱或受傷的預兆。

最後我要說手相學包含的是手紋和掌形綜合起來的 想看好手相 首先要閱讀大量的資料 然後實踐 找很多的人 分別書上知識的真假 是乙個長期的過程

8樓:曦月未落

最上面的是金錢線

中間的是生命線

最下面的是事業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乙個弧形而下降的線。從食指下面,沿著金星丘朝手腕方向前進的線,代表生命力與健康,從它的弧度線、粗細及形狀,可看出乙個人的抵抗力、體質、體力的好壞。

智慧型線(理智線):和生命線大約起自同一部位,也就是朝橫的方向或稍微斜下的那條長線。由食指下方,橫切手掌的線,尾端可能向上揚或往下垂,表示乙個人的智慧型、志趣和未來就業、才學的深淺與方向。

感情線:起自智慧型線上方,而一直延伸到小指下方的那條線。從小指下面朝食指方向延伸的線,表示乙個人對愛情的態度、感應能力、直覺力敏銳與否的指標。

命運線(事業線):起自手腕,一直延伸到中指下方的那條線。從手腕朝著中指上公升的線,暗示著乙個人一生的命運起伏、轉折等的指示。

成功線(太陽線):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太陽丘上方就中斷了。這條線縱貫太陽丘,並不是人人都有,又被稱為是人緣線,有這條太陽線,代表會因人緣或他人的支助而獲得成功、能名利雙收的線。

婚姻線:出現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上之橫線。出現在小指和感情線之間的短短橫線,

代表乙個人的婚姻運以及異性緣。

10樓:王氏家庭防水

感情,事業,婚姻。智慧型,生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智慧型線婚姻線。哪隻手?

手上的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12樓:微樂與你同在

1.生命線

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著『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

2.智慧型線

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

3.感情線

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

4.命運線

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公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

5.婚姻線

又叫做『婚姻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地帶的**,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又稱愛情線,

指從小姆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的一條手掌線,

為掌中最主要線紋之一。

感情線以深切、清晰、明了及色澤光亮者為最佳。

感情線深刻清晰,這樣的人對待感情很自信,並且很主動。一旦遇到心儀的物件一般都能主動出擊,所以一般能把握機遇,幸福美滿!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對手相學一知半解的人,因為手相上一條線叫做「生命線」,便誤以為這條生命線是壽命長短的象徵,於是常常出現嚇人的荒謬現象。有人看到某人的生命線生得很長,便說:「你的壽命一定很長咯!

」但要是看到某人的生命線生得很短,便說:「哎呀,你的生命線這麼短,你一定會很會短命咯!」這麼不負責任、口輕輕地判斷人家的壽命長短,是一種罪過。

在情理上,醫生發現了病人患上不治之症,知道他壽命不長,也不隨便對病人說:「你的病沒法醫好的希望了,三個月後你就要死了!」如果真的這麼做,本身已經沒醫德,而且對病人也沒有好處,但現在卻有不少對手相學一知半解的人,真的這麼做,滿口胡言地隨便說人家短命!

其實,生命線的長短,根本與乙個人的壽命長短沒太大關係。那麼,生命線到底代表些什麼呢?

國際手相學會在2023年的研究所得,認為乙個人手上的生命線,代表下列5種意義:

1、生命線代表乙個人的數力強弱和個性緩急。

2、生命線代表乙個人會不會遭遇意外,會不會有大疾病或大危險。

3、生命線代表乙個人會不會做手術,在哪一年會做手術。

4、生命線代表乙個人一生的健康狀況。

5、如果乙個人手上沒有生命線的話,生命線便可以代替命運線。

至於要看乙個人的壽命長短,一定要結合生命線內端的金星丘,和由生命線底端斜射出去的健康線來看。日本當代著名手相學家山田壽行說:「假如乙個人的壽命長短能夠簡單到一眼便看出來的話,人生便沒意義了。

如果乙個人知道了自己是短命的,他又怎能安安樂樂地生活,怎能為生活作長遠打算呢?老實說,很多生命線短促的人,卻可以享有高壽呢!」

現在介紹兩種有關生命線的看法。

第一種是有關生命線上出現危險或疾病的符號。生命線是從大拇指和食指之間的指叉開始的,在那兒算作1歲。以後每釐公尺算7歲,即是第1釐公尺是1~7歲,第2釐公尺是7~14歲,第3釐公尺是14~21歲,如此類推,總之到了生命的末端(接近手頸線),就是99歲了。

在這條線上的某乙個歲數出現了斷口、破裂、三角、島形成雜亂的歧線,就表示那個人要某乙個歲數中會有大的危險或大的病痛了。

第二種是有關生命線上有表示危險或病痛的符號。如果有乙個好的符號出現在壞的符號之上,就表示那人會在遭到大危險或大病前時會安然度過。把生命線的長短當作壽命的長短的象徵,這一種看法,在2023年就已經被否定了。

2023年7月中旬,國際新手相會在澳洲坎培拉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邀請了1104位在澳洲定居的各國人仕做了一次實驗。關於生命線的長短能不能當作壽命的長短象徵這一點,有下列的實驗結果:

1、生命線很短,短得不足一寸長的人:壽命達到65歲的,有257人。壽命達到75歲的,有182人。壽命達到85或超過85歲的,有87人。

2、生命線中間折斷、斷口斷作多數碎線的:表示有過一次大病或一次大意外,而且幾乎死去的,有146人;表示有過多次大病或多次大意外,有42個人的生命線有多處折斷,斷口斷作多數的碎線,可是他都沒有遭遇過意外和沒有生過大病(這個情況我以後會談到的)。

3、生命線上有一串連續不斷的島形,構成一條小小的鎖鏈的:表示長期以來(至少10年以上)健康不好,而又容易遭到意外的有317人,其中表示身體多小毛病,但沒有遭遇過意外的有144人。表示容易遭到意外,但身體卻比較好的有173人。

從以上的實驗結果來看,我們差不多可以肯定,生命線的長短並不等於壽命的長短!即是說,生命線長的人未必長壽,生命線短的也未必短命,所以,一些生命線生得短促的人,千萬不要為自己短命而惴惴不安,更不要聽信某些不負責任的相士胡言亂語,把自己嚇得半死。其實,手相是一門觀察、實驗和統計的學問,並不是神仙傳授,更不是一成不變的。

所謂觀察,是掌握了手相學知識的觀察者進行的一種認識活動。它有下列5個要素:

a、觀察的物件,即人們手上的掌型、掌丘、指節、掌線和掌色。

b、觀察的主體,即掌握了手相學知識的觀察者。為什麼我不把那些以看掌相為生的相士包括進去呢?原因是那些相士替人家看掌相,目的是賺錢,並不是研究手相。

c、觀察的環境條件。研究手相的人,一定要有乙個光線充足,空氣流通,而又非常靜謐的環境,才能一邊研究,一邊記錄。

d、觀察的工具,也即是感官和儀器。觀察手相主要是靠視覺和觸覺,很少依靠儀器的。縱使真的應用到儀器,也只需要乙個比較精密的放大鏡、印取掌印和指模的油墨和藥劑、乙個計算年齡的量角器、乙個小小的計算儀以及一部拍攝手掌用的相機,那就足夠了!

e、知識,這一項比較重,乙個手相研究者除了必須有豐富的手相學知識之外,還要有生理學、心理學、社會學、文化人類學,特別是個性心理學的知識,否則,即使是父母子女、兄弟姊妹,都不相同,所以一定要小心觀察,才能在同中見異、異中見同的。

手掌穴位與身體器官對應圖,人的手掌心是什麼穴位?是連線人體的那個器官?

人們手上有許多重要的穴位,如老宮穴 俞積穴 少腹穴 合谷穴 神門穴等。不同的穴位對應不同的器官,經常按摩手指 手掌和手背,既能調節臟腑功能,又有美容作用。老貢指在手掌的橫線處,用中指的手指握緊拳頭時,按摩它可以清心胃,消除面部潰瘍的作用。俞肌穴位位於掌骨第一掌骨的中點和拇指下隆起處,具有解熱潤肺 滋...

為什麼孫悟空跳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因為如來佛法力無邊,孫悟空只有七十二變,有一顆誠心,他的法力遠不及如來佛,如來佛能掌控孫悟空,因為孫悟空和如來佛的法力和能力等等都沒有可比性。孫悟空乙個筋斗十萬八千里,為何還沒跳出如來手掌心?只因如來會這個技能 孫悟空為什麼飛不出如來佛手掌心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三十三重天,天外天的地方,有一座靈...

女孩對男生說你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是什麼意思

大叔為bai什麼更容易吸引du女生,畢竟再怎樣zhi要強的女性,都 dao希望有個男人能夠 專好好的疼愛屬自己或照顧自己。而大叔之所以會被稱為大叔,很大一方面是因為很懂得照顧別人,會在女孩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出現。他知道女人的乙個眼神或乙個動作,暗示的是什麼意思。大叔們往往有著豐富的感情經歷,更懂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