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性會性冷淡,為什麼有的女人會性冷淡呢?

2021-03-04 03:09:59 字數 5770 閱讀 2917

1樓:放縱

【導讀】生性羞澀的女人,對於**之事往往很難說出口,即使面對自己的丈夫,女人也會保持傳統矜持的態度。調查表明,漂亮女性常常發生性冷淡,性生活失調者比其他普通女性高出24倍。專家們分析後認為,漂亮女性性冷淡的原因主要有:

1、婚姻缺乏愛情基礎不少漂亮女性追慕或囿於權錢,自願或被迫與自己不喜歡、甚至憎惡的人結婚,這種沒有愛情基礎的婚姻,其性冷淡的發生是順理成章的事。 2、受性騷擾的機會頻繁社會上一些思想品德差、道德敗壞者,一見漂亮女性猶如狂蜂浪蝶,漂亮女性由於不時地受到性騷擾,漸漸地對男性產生一種憎惡的潛意識,日後,即使是與她最愛慕的丈夫過性生活時,也會因潛意識突發而出現性冷淡。 3、性期望值過高漂亮女性因而常處於被人恭維之中,所以對各種事物,包括性方面的期望都較高。

但是由於**有其特殊性,有時男方可因各種原因難以在**上達到女性的要求,這時,她們非但不從關心對方的角度出發,反而產生委屈感,這種不正常的性心理,久而久之,也會導致性冷淡。 4、害怕懷孕生育漂亮女性最珍重的是姣好的體形,而懷孕生育人工流產的不可避免使體形變壞卻是事實,這些女性害怕生育,更擔心意外受孕,在性生活中提心吊膽,情緒不穩定,故大大地影響了性生活的質量。

為什麼有的女人會性冷淡呢?

2樓:毓駒戴正

不是她們不喜歡,那是因為她們沒有碰到猛男,她們還沒體會過飛上天的感覺。

3樓:柳濱蹇曼語

這要根據女人的心情來講,可以慢慢的就變過來。

4樓:況暎興香馨

高潮是主要的,有了高潮就不會冷淡了

5樓:揭泰平襲禮

造成女子性冷淡的原因

1、往昔甚至童年時曾有過性創傷史(**、**、性騷擾等)。

2、青春發育期身體形態的某些異常害怕被人知曉並產生自卑感。

3、戀愛或婚姻失敗後自以為被欺騙,甚至形成對男性的報復心理。

4、擔心懷孕、刮宮、性病等可能帶來的痛苦,從而避免性接觸。

5、**痛或不適使之害怕性生活。

6、女方僅將性生活作為妻子的義務,而非象吃飯一樣是自身應有的生理與心理的需求;若再加上性知識缺乏而造成性生活技巧不足、方式單調,甚至***障礙,性生活便無樂趣可言。

7、對配偶期望過高,婚後發現現實中的丈夫與婚前自己理想中的配偶相差甚遠,卻又不願面對現實,適應現實。

8、丈夫缺乏性吸引力或存在性功能障礙。

9、夫妻關係緊張或惡劣,妻子將拒絕**作為一種報復或誘逼手段。(這是世上最愚蠢的手段,因此而導致婚變、外遇及丈夫陽痿**等,其最終受害的將是報復者本人)。

10、部分急重病、慢性病及其**藥物的***,可以降低性興趣,或因憂慮性生活可能加重疾病、損害身體而抑制性慾。

11、工作緊張、勞累、嗜酒或因某事造成的思想壓力太大而導致性慾淡漠。

12、生孩子後體態發生變化,自以為失去對異性的吸引力,或將對丈夫的注意力過多轉移到孩子身上,(也有因嬰兒吸吮乳頭所產生的快感滿足了性慾的),或因家務繁瑣而失卻往日的**熱情。

13、某些女性存在自身**不潔感,怕汙損配偶。

14、由於自小受傳統道德教育的影響,認為「女人不能主動提出性要求,否則就是淫蕩」,「夫妻生活中應是男方主動**,女方被動配合」,「**是一種無恥行為」等等,即使有性慾亦不敢明確表達出來,而長期壓抑性慾就可能演變成性冷淡。其實,這些觀點是錯誤的,既然性慾同食慾一樣,那滿足兩者就應該一視同仁,即餓了就吃,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6樓:曾華月操曦

那可能有很多原因,

或許是之前她想做的時候你卻沒給予

你想做的時候開始會配合你

但是時間久了

就會性冷淡

覺得性可有可無

不一定是她自己會性冷淡

再有一種就是天生性冷淡

但是你可以慢慢改善

引導她的

7樓:市晶瀅鈕巧

一是她對你沒有感覺,二是她性冷淡,找我要點催情的,包她**你

8樓:敏語出樂意

這個還真不好說,還是請比較專業的醫生去幫忙吧

女人為什麼會性冷淡?

9樓:風紀_空白

1. 往昔甚至童年時曾有過性創傷史(**、**、性搔擾等)。

2. 青春發育期身體形態的某些異常害怕被人知曉並產生自卑感。

3. 戀愛或婚姻失敗後自以為被欺騙,甚至形成對男性的報復心理。

4. 擔心懷孕、刮宮、性病等可能帶來的痛苦,從而避免性接觸。

5. **痛或不適使之害怕性生活。

6. 女方僅將性生活作為妻子的義務,而非象吃飯一樣是自身應有的生理與心理的需求;若再加上性知識缺乏而造成性生活技巧不足、方式單調,甚至***障礙

,性生活便無樂趣可言。

7. 對配偶期望過高,婚後發現現實中的丈夫與婚前自己理想中的配偶相差甚遠,卻又不願面對現實,適應現實。

8. 丈夫缺乏性吸引力或存在性功能障礙。

9. 夫妻關係緊張或惡劣,妻子將拒絕**作為一種報復或誘逼手段。(這是世上最愚蠢的手段,因此而導致婚變、外遇及丈夫陽萎**等,其最終受害的將是報復者本人)。

10. 部分急重病、慢性病及其**藥物的***,可以降低性興趣,或因憂慮性生活可能加重疾病、損害身體而抑制性慾。

11. 工作緊張、勞累、嗜酒或因某事造成的思想壓力太大而導致性慾淡漠。

12. 生孩子後體態發生變化,自以為失去對異性的吸引力,或將對丈夫的注意力過多轉移到孩子身上,(也有因嬰兒吸吮乳頭所產生的快感滿足了性慾的),或因家務繁瑣而失卻往日的**熱情。

13. 某些女性存在自身**不潔感,怕汙損配偶。

14. 由於自小受傳統道德教育的影響,認為女人不能主動提出性要求,否則就是淫蕩,夫妻生活中應是男方主動**,女方被動配合,**是一種無恥行為等等,即使有性慾亦不敢明確表達出來,而長期壓抑性慾就可能演變成性冷淡。

10樓:戶波智雋潔

性冷淡一般都是心理上的原因,建議仔細和她交談,看她是否有性恐懼之類的心理!

為什麼女的會性冷淡?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性抄冷淡在中醫認為襲病位在心,肝,脾,腎;由於先天或後天的不足或情知內傷,久病體虛;病機為氣淤,痰阻,精虧或氣血不足;輕者性慾低下,表現為已婚男女對性生活的慾望低下,一月或數月無**要求;重性慾缺乏或完全沒有**慾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倆藥來

的情況,站源在一個男

人的角度來給

你分析,可能會倆時讓你老公感覺是一種負擔,沒有找到其中的樂趣,我和我老婆時,她一動也不動,也沒啥聲音,就躺在那,我有時候對現壯就有一種反感,有時候就不想和她。我希望你看看一些這類影片,讓你老公找找其中樂趣,祝你幸福。

13樓:本草推薦

女性低反應性性慾障礙,通常都是由心理和情感因素所導致的,也可繼發於身體疾病,如激素缺乏,內外科疾病等,所以你應該在月經來的第2到5天之內抽血化驗一下內分泌六項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內分泌,雌激素,孕激素,還有感觀和心情都有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一過更年期,或者有病都會性冷江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年齡多去哪可以買到催情藥購買

大,膽固醇高,你就首先飲食上要內改變,不要吃蛋黃,動容物內臟這些膽固醇含量高的。再者要加上運動,你體加重是不是超標了,飲食生活習慣改變後一段時間再複查一下看看。具體需不需要吃藥,要看你膽固醇的值有多高。

吃什麼藥也要醫生說了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冷淡是一種特殊bai

du心病,所以,心病要用心藥治zhi。如果你能dao了

解她版的過去戀愛史,從中找到權癥結情延時昏,有可能開啟她的心結,也就可謎加以治俞她的性冷淡了。這種藥物就是心理干預方法

сα¡,藥店沒有賣的,只能靠你

9自己去製造,有可能是你的原因喲?fú

女性為什麼會有性冷淡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種男女性功能障礙中,女子性冷淡是唯一可以掛在患者嘴邊的。道理很簡單,男人們為了顯示正經,可以說自己從不出去亂搞,但決不會說自己對**沒有興趣,否則就有被同類懷疑成性無能的可能;而女人們則不一樣,她們常在同類面前坦言自己對性生活無興趣,更不會主動提出性要求,人們不但不會嘲笑她們性無能,還會稱讚她們有賢德守婦道。因為自古至今的中國道德教育就是這樣要求她們的。

相反,她們如果說自己性慾旺盛,常有性要求,則大有可能被視為淫婦。所以有學者指出,中國傳統的道德教育既使人們道德高尚、家庭穩定,又帶給中國婦女人性中的不幸。在此微微健康網小編提醒各位,夫妻間的性生活並不是什麼不可見人的行為。

造成女子性冷淡的原因很多,很複雜,且不容易弄清楚。臨床上較為常見的誘因是:

1、往昔甚至童年時曾有過性創傷史(**、**、性搔擾等)。

2、青春發育期身體形態的某些異常害怕被人知曉並產生自卑感。

3、戀愛或婚姻失敗後自以為被欺騙,甚至形成對男性的報復心理。

4、擔心懷孕、刮宮、性病等可能帶來的痛苦,從而避免性接觸。

5、**痛或不適使之害怕性生活。

6、女方僅將性生活作為妻子的義務,而非象吃飯一樣是自身應有的生理與心理的需求;若再加上性知識缺乏而造成性生活技巧不足、方式單調,甚至***障礙,性生活便無樂趣可言。

7、對配偶期望過高,婚後發現現實中的丈夫與婚前自己理想中的配偶相差甚遠,卻又不願面對現實,適應現實。

8、丈夫缺乏性吸引力或存在性功能障礙。

9、夫妻關係緊張或惡劣,妻子將拒絕**作為一種報復或誘逼手段。(這是世上最愚蠢的手段,因此而導致婚變、外遇及丈夫陽萎**等,其最終受害的將是報復者本人)。

10、部分急重病、慢性病及其**藥物的***,可以降低性興趣,或因憂慮性生活可能加重疾病、損害身體而抑制性慾。

11、工作緊張、勞累、嗜酒或因某事造成的思想壓力太大而導致性慾淡漠。

12、生孩子後體態發生變化,自以為失去對異性的吸引力,或將對丈夫的注意力過多轉移到孩子身上,(也有因嬰兒吸吮乳頭所產生的快感滿足了性慾的),或因家務繁瑣而失卻往日的**熱情。

13、某些女性存在自身**不潔感,怕汙損配偶。

14、由於自小受傳統道德教育的影響,認為女人不能主動提出性要求,否則就是淫蕩。夫妻生活中應是男方主動**,女方被動配合。**是一種無恥行為等等,即使有性慾亦不敢明確表達出來,而長期壓抑性慾就可能演變成性冷淡。

19樓:衣霽梁丘傲南

女性在積累了太多的實際生活負面的性體驗或性傷害後,性慾本能受到了壓制.就表現為對性生活的"抗拒",出現性慾低下、性冷淡.但不幸的是,人的本能是不會被"忘記"的.

她們的痛苦在於本能有性的需求,但實際生活中卻無法體驗到性所應有的歡欣、快樂.無疑,在這種矛盾的衝擊、折磨下的她們是痛苦的。

為什麼有些男人會對自己的老婆性冷淡?是因為什麼

事實上有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畢竟在一起時間久了,感覺也就不一樣。如果有時間的話,和你朋友多交流一下。讓他老婆學著換點 的方式,還有 的姿勢。多來一切情調,或者自己主動點。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類。呵呵,希望你們開心幸福!老了或今天就是沒感覺 沒有刺激的東西刺激他 視覺審美疲勞,很典型 孩微子的加青春 寶...

生了孩子的女人真的會性冷淡嗎?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會,我們乙個月最多兩次,原因很多,有因為帶孩子辛苦所以沒精力去想,還有孩子睡中間,把兩個人隔開了,慢慢的習慣了沒有性的生活,我自己最大原因是,現在孩子1歲模仿能力很強了,為了不影響孩子的成長所以我們很少過性生活,即便是孩子已經睡熟都不行,相信很多人都記得自己小時候跟父母一起睡的時候吧,即便自己睡著了...

為什麼老公出軌後自己會變得性冷淡?怎樣能調解心靈

你還是不能迷住你老公的心!把自己打盼漂亮點!樓主老公已經有這樣的經歷,樓主管肯定是難管的了。樓主要是嚴管可能樓訴婚姻保不住了。給樓主個建議,找伊甸園性福多學點兩性的知識和技巧,用一下他們的性福三寶,治一下性冷淡,重新思考一下性在婚姻家庭的作用,這樣就能將老公拉回來。現在樓主老公好的只是身體出軌,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