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非常搞笑的外國電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3:05:38 字數 3095 閱讀 8359

1樓:手機使用者

= =是韋恩斯兄弟主演的,,他們的

《小姐好白》也滿好看的 笑死^ ^滿有才的... 以下是幫你搜的內容:達利爾(肖恩·韋恩斯)與瓦內莎(凱瑞·華盛頓)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都有著體面職業和不錯的朋友圈子,使得他們的生活也頗為富足和無憂無慮。

然而,長久以來,一直有個難以解決的問題困擾著他們--沒有孩子。似乎在這樣乙個二人家庭當中再增加乙個兩人愛情的結晶顯然會更加的完美、幸福。然而,兩人經過幾番努力,卻依然沒有結果。

於是,在求子心切的情況下,夫妻倆決定領養乙個孩子。 領養中心得知達利爾夫婦的情況後,頗為熱心地為他們安排具體事宜。於是,在這一天,他們終於成功領養了乙個屬於自己的「乖兒子卡爾文(馬龍·韋恩斯)。

孰不知這個面容看上去略顯成熟的「兒子」竟然是個身患嚴重侏儒症的成年人。儘管他有著嬰兒一般的身材和頗具個性的臉蛋。但這個小傢伙的力氣和想法卻完全可以和任何聰明的成年人相比較。

事實上,這個可愛的「小傢伙」的真實身份是個遠近聞名的黑幫大哥,只是很少有人見過其廬山真面目…… 如果看這個還不確信的話 看這個應該知道對了吧:在這部喧鬧極盡惡搞的喜劇中,肖恩·韋恩斯扮演一位求子心切的父親,朝思暮盼之下,竟然和老婆一起把長了一幅娃娃臉的侏儒當成遺棄兒童來收養。不料這侏儒原來是個賊,剛剛洗劫了一家珠寶店,為了避免暴露他只好委曲求全給別人當兒子。

這樣令人啼笑皆非、實難猜測的故事似乎只有這三位姓韋恩斯的兄弟能想得出來。也難怪,就連轟動電影界並似乎帶動惡搞風格電影重煥青春的《驚聲尖笑》系列這樣的優異作品都出自韋恩斯三兄弟之手,還會有什麼惡搞的方式和內容是他們想不到的呢?雖說,從電影本身等的角度考慮,韋恩斯三兄弟在很大程度並未受到主流的認可,但,三位黑人兄弟憑藉對電影這門藝術的熱忱以及各種異想天開的花招,著實令一些觀眾痴迷。

在如今,大製作雲集且日臻呈現復甦的好萊塢暑期檔…

求一部爆笑喜劇電影的名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百度使用者

上帝也瘋狂2吧 黑人部落的希有兩個孩子:姐姐8歲,叫絲莎,弟弟5歲,叫沙理。一天,姐弟二人誤上了一輛白人象牙偷獵者的卡車,幸好希及時發現並奮力追趕。

與此同時,三百英里以外的城市裡即將召開乙個國際性會議,參會的美國法學女博士安妮和動物學博士史提芬駕機出遊時遭遇風暴,被迫降在原始叢林。二人不幸失散,史提芬差點命喪沙漠,還好被希搭救。安妮則遇上了敵對的軍隊,她非常巧妙地**了他們。

在回去的路上,他們和象牙偷獵者不期而遇並激戰。偷獵者開始放火,希機智地將眾人救出火海,並抓住了偷獵集團的頭子,最後希也找到了兩個孩子,安妮和史提芬則在回城的途中墮入愛河。求採納

求一部國外關於城堡的電影名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手機使用者

鬼馬小精靈 casper (1995) 補充: http://baike.

fr=ala0_1_1 劇情介紹

位址求採納

4樓:燕陣希冬蓮

鬼馬小精靈

casper

(1995)

一部關於維護黑人的電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几几乁夞機

a time to kill中文片名:殺戮時刻抄 密西西比州的黑人卡爾.李.

黑利年僅十歲的女兒被兩名白人青年**造成重傷。當他了解到**犯最多也就是被判十年監禁時,流露出要自己懲罰罪犯的想法。他的律師傑克本該把這事報告**,但他沒有這樣做。

法院提審罪犯時,卡爾開槍將兩人擊斃。此事立刻成為轟動全國的案子。審訊中,檢察官魯弗斯引導陪審團注意兩名白人青年被殺的事實,而律師傑克則詳細敘述小女孩被**、毆打的慘狀以及今後再不能生育的惡果。

陪審團的成員流了淚......影片改編自約翰.格沙姆的同名**,根據他的作品改編的電影都很賣座。

有一部道士電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手機使用者

妖魔道bai/神仙學堂 主要演員:周慧敏

duzhi 倪震 張敏 邱月清 司馬燕 馮淬帆dao 樓南光 影片型別:動作內片 影片片區:港台

容 發音字幕:普通話發音 無字幕 電影《妖魔道/神仙學堂》簡介 話說五百年前,高僧藏生大師率領眾僧追捕妖魔(邱月清),為了收復妖魔,他不惜剜心獻魔,換得妖魔保證五百年不出來害人。五百年後,妖魔出世,它要擄奪魔君之女,以增加自己的魔力,魔君之女彩衣(周慧敏)在微波派中修煉,但她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而知道內情的微波派掌門白敏兒(張敏)決定阻止妖魔的陰謀,她聯合同在一山修煉的全真教教主丘處南(馮淬帆)以及藏生大師轉世的書生廖震(倪震),與妖魔一場惡戰……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

7樓:慄影婁沛萍

我看過的。不記得裡面有什麼人了。只記乙個不紅的明星,就是你說的那個用穿牆術穿到了女道士的洗澡堂這個人

求一部洪金寶電影的名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手機使用者

霹靂大喇叭 主演:洪金寶,張學友 警察銀樂隊大喇叭手陳文俊心地善良,卻膽小怕事,與學警張寶良同屋共住。神探週時勁多次奮勇擒匪而獲警務處頒授的勳章。

陳文俊略戀超級市場新經理祖安,幸得張寶良出計助他一臂之力,使兩人相識,感情漸入佳境。張無意中獲悉神探週時勁正物色臥底人選,協助調查千面人勒索富商金大成一案,於是他極力推薦陳為最佳人選。在首次與乾麵人接觸中,神探不幸殉職,怕事的陳不久將此事忘得一乾二淨,怎料神探的鬼魂苦苦相纏,更令他在祖安面前大出洋相。

陳想挽留這段情緣,惟有答應替神探報仇。陳與張在神探鬼魂的相助下終於將千面人一夥一網打盡。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是和乙個女的kiss的然後下面就起了來的很搞笑的那電影叫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癩豬花

你說的應該是周星馳的《師兄撞鬼》,就是這個

一部很經典的電影,請大神幫忙找找,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描述誰能回答上來啊,就算看過也忘了,怎麼會記得劇情

一部搞笑的電影,推薦一部搞笑的電影

寧浩的電影,比如 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無人區 徐崢 人在囧途,泰囧,搞定岳父大人 這裡面最逗的是泰囧,其他的也很不錯,寧浩的冷幽默多一點 銀魂,荒川爆笑團 惡魔奶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窮神來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推薦以下搞笑電影,喜歡的話記得採納 三個傻瓜 三傻大鬧波里活 這電影搞笑又感人,...

外國搞笑殭屍篇 5,求一部外國殭屍電影

殭屍肖恩呀。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倫敦。年近三十的肖恩 西蒙 佩吉飾 是乙個一事無成的普通人,他的工作從未得到過別人的認可,他的豬朋狗友遊手好閒,他和女朋友的愛情也亮起了紅燈,一切看來都是如此不如意。肖恩和自己的朋友皮特以及整日用打電子遊戲和令人討厭的行為打發日子的艾德 尼克 弗瑞斯特飾 同住在一幢破...

一部外國片的電影,一部外國片的電影

人 獸 雜 交 splice 導演 文森佐 納塔利 編劇 文森佐 納塔利 antoinette terry bryant doug taylor 主演 艾德里安 布洛迪 薩拉 波莉 德爾菲娜 尚內亞克 brandon mcgibbon simona maicanescu 大衛 休萊特 abig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