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五台山醫院精神科一科都有哪些醫生

2021-03-04 02:56:49 字數 2559 閱讀 6466

1樓:精神心理

焦慮、抑鬱、失眠等心理疾病也是屬於精神疾病,除了精神內科醫師,還有心理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一科設有兩個病區,130張床位,現有主任及副主任醫師3名,主治醫師6名

首席專家:卞加德主任醫師,江蘇省醫學會精神病學專業委員會委員,專家門診:周

一、二、四上午

科主任: 劉建峰 副主任醫師,江蘇省醫學會行為醫學專業委員會委員 , 專家門診:周五上午

副科主任: 趙義林 主任醫師

揚州市精神病院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市第二人民醫院和揚州五台山醫院 是兩個醫院吧,

揚州五台山醫院 在五台山大橋東那裡

揚州市第二人民醫院在五台山醫院北面

4樓:驍龍傳媒

我在揚州精神專科醫院看的,我是個精神**症患者,已經**有好些年了,選擇好些**方法,但是效果不大。朋友叫我去大城市醫院看。

揚州五台山精神病院住院費用

5樓:驍龍傳媒

精神病院住院費用與疾病病情,**方法的不同是有所差異的,一般不使用物理**大約每天500左右,如果使用物理儀器**的話需要上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人住院費用是多少。

揚州五台山醫院心理醫生諮詢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婚姻大事,她在2015.1018號結婚的,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很bai正常。

我很奇du怪你為什麼要覺得zhi你女兒有dao問題?

明顯是你女婿版不體貼權你女兒,如果你女兒真的又暈車又暈船而你的女婿不照顧她的話,她肯定會心生怨恨的。

至於游泳衣,估計是消費觀念或者審美觀念不同吧。

最重要的是他們婚前估計沒有好好的了解過對方吧現在鬧離婚也正常。

你們怎麼不要求女婿給女兒賠禮道歉?

你們真奇怪,一點都不愛女兒啊。

在揚州五台山醫院做醫生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要是精神病醫生還行.別的不怎麼樣,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業務都荒廢了.

精神病院,說出去都不好聽.

9樓:貓毛毛毛貓

五台山是精神病院,2級都不到吧,在五台山,周圍滿荒的.

10樓:萬理鳳歆美

揚州五台山醫院是精神病醫院,你的問題一定要問祥細(是病人的待遇還是**或醫生的待遇),不然會誤解的,因為在揚州朋友之間開玩笑說:誰是五台山醫院出來的都是在罵誰。

揚州五台山醫院精神病是怎樣收費的 30

11樓:精神心理

去醫院檢查確診的話400以內就夠了,但是如果要住院**的話是根據疾病的病情,**方法的不同是有所差異的,如果使用物理**儀器的,一天需要1000左右。

揚州五台山醫院智力測試幾點上班

12樓:愛喝粥

醫院沒有節假日,每當節假時都會有醫生值班。一些知名專家不會上班。

如果是市級醫院的話,週六週日每個科室也是有相關的值班醫生**。

如果你要選擇就醫的醫院是私人門診室、鄉鎮類小醫院的話,週六週日的時間就要提前去詢問一下,該(週六週日)時間段是否有正常值班工作的醫師。

只是由於週六日工作人員比較少,看病的人比較多,所以可能無論是化驗,還是排隊看醫生,等待的時間也要比平時更長一些。

揚州有沒有精神科?就是治抑鬱之類的?也不知是精神還是神經?

13樓:汰著匆

抑鬱症是屬於精bai

神心理方面的障礙疾病du,看診病zhi情需要到正規的神經內科診dao

室,需要採用專科學的診療技術先了屬解掌握病人的實際病症情況後,才能制定出適宜的**方案,通常都是採用藥物與心理**相結合的措施來調理,能夠幫助病人更好的穩定病情不**,此外,自己也可在平日裡做好護理訓練工作,以便能夠及時鞏固**效果。

14樓:精神心理

抑鬱症就是心理精神障礙疾病,是屬於精神疾病的。揚州的正規大型精神科醫院是比較少的,建議到揚州周邊一線城市精神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病情,及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就

來是五台山醫院。自抑鬱症屬於精神

而不是神經bai。du

揚州五台山醫院精神科是zhi我院成立最早的dao科室,是揚州市重點專科。診療實力雄厚,醫術高超。本科有多年臨床經驗的主任醫師、副主任醫師及高年資主治醫師,對診治精神**症、抑鬱症、躁狂症、心因性精神障礙、各類器質性精神障礙、神經衰弱及焦慮症等各種神經症、癔症及精神活性物質所致精神障礙等皆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包括門診及病房兩部分。分為精神一科(急性女病房)、精神二科(急性男病房)、精神三科(原市二院精神科部分)及mect室。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 專門的

在揚州五台山醫院做醫生怎麼樣啊,揚州五台山醫院心理醫生諮詢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婚姻大事,她在20151018號結婚的,他

看你做什麼了,要是精神病醫生還行.別的不怎麼樣,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業務都荒廢了.精神病院,說出去都不好聽.五台山是精神病院,2級都不到吧,在五台山,周圍滿荒的.揚州五台山醫院是精神病醫院,你的問題一定要問祥細 是病人的待遇還是 或醫生的待遇 不然會誤解的,因為在揚州朋友之間開玩笑說 誰是五台山醫院出...

江蘇省揚州五台山醫院是幾級醫院,江蘇省五台山醫院是省級的嗎

醫院吧,應該不是甲等,只有市人醫和蘇北是。江蘇省五台山醫院是省級的嗎 江蘇省揚州五台山醫院 江蘇省復員退伍軍人精神病醫院 始建於1957年,是江蘇省民政廳直屬衛生事業單位,也是全國建院較早的精神病專科醫院之一。建院50年來,醫院面貌發生了巨大變化,特別是在近年來,醫院在醫療 教學 科研等領域以及規模...

五臺山哪些景點最值得一遊,去五臺山旅遊有哪些必須去的景點?

景點 五爺廟 也稱五龍王殿,位於五臺山臺懷鎮的萬佛閣內 羅睺寺以南約100米 萬佛閣建立於明代,由文殊殿 五龍王殿 古戲臺三座主體建築構成。在五臺山眾多的寺廟中,五爺廟是間不大的廟宇,但這裡是五臺山香火最旺的寺廟之一,也是名聲最大的寺廟之一。黛螺頂 位於臺懷鎮中心寺廟群區以東,位於陡峭的半山脊黛螺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