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一部手機上面的微信轉移到另一部手機上

2021-03-04 02:52:17 字數 5464 閱讀 3726

1樓:開心盒子

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遷移部分聊天記錄】選項試一下,在此頁面,勾選需要遷移的好友名稱,點選下一步。

方法三:使用備份工具進行記錄備份和遷移

2、 掃瞄完成之後選擇介面左邊顯示了好友列表,勾選要備份的資料,點選【恢復到電腦】可以完成備份和遷移了。注意,軟體頁面以紅色字型顯示的是已刪除的資料,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資料哦。

怎麼把乙個手機上的微信傳到另乙個手機上?

2樓:嗯啦

最簡copy單的辦法就是兩個手機處在bai同乙個無線du網下,然後設定輔助功能還是聊天

zhi記錄來著有個同步dao就行了。

兩種步奏相同的第一步,進入聊天記錄遷移功能選單,具體步奏:設定--通過--聊天記錄遷移。

3樓:

前提你有沒bai有兩個微du

如何將本手機中的所有東西轉移到另一部手機上

4樓:小丁創業

以安卓bai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du

1、第一步,開啟內「換機助手」,見下容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允許」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舊手機點選上面的選項,新手機點選下面的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設定連線密碼,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點選傳送」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始傳輸,傳輸時間取決於檔案大小,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傳輸完成,將顯示「傳送完成」,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5樓:遠巨集

需要借助bai乙個軟體:「du換機助手」,具zhi體操作如下:

第二步、允許換機助手的申請。

第三步、然後點選舊手機作為舊手機傳送資料,點選新手機作為新手機接收資料。

第四步、然後設定連線密碼,選擇要遷移的資料型別,點選「開始傳送」,替換助手將完成下一次遷移。

第五步、輸入後,會彈出手機圖示,舊手機會看到新增了新手機,然後點選傳送。

第六步、傳輸所需的時間取決於檔案的大小。

第七步、圖中顯示了換機助手的成功傳輸,以及資料的大小,傳輸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上原本就有互傳軟體就可以直接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用藍芽,兩個手機配對,然後就能互傳了。

8樓:水電費速度

最簡單的方法,把本手機的資源存入一張記憶體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助手。我現在就在用

10樓:夢幻邏馬

裝乙個同步助手很好用的

11樓:謹橇s蕢

小公尺手機可以一鍵換機的

12樓:王萬有

可以用互傳和藍芽軟體功能。

換手機後如何將微信轉到另一台手機

13樓:開心盒子

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遷移部分聊天記錄】選項試一下,在此頁面,勾選需要遷移的好友名稱,點選下一步。

方法三:使用備份工具進行記錄備份和遷移

2、 掃瞄完成之後選擇介面左邊顯示了好友列表,勾選要備份的資料,點選【恢復到電腦】可以完成備份和遷移了。注意,軟體頁面以紅色字型顯示的是已刪除的資料,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資料哦。

14樓:hs霍先生

2、選擇「聊天」後點選「聊天記錄轉移」。

4、選中要轉移資料的聯絡人(框中為綠色),點選「完成」可生成***。

15樓:小白家裡小白

步驟:3、點選左下角,選單中備份與恢復。

4、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7、備份開始,

16樓:雙亻魚

中點選右下角的「我」,點選」設定「選項卡進入,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並點選「聊天」選項選單。

2、在「聊天」設定介面中,找到並點選「聊天記錄備份和恢復」選項選單。

3.在「聊天記錄備份和恢復」視窗中,點選「通過雲端遷移」按鈕,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開始備份」,以便將本地聊天記錄上傳到遠端伺服器端儲存(注意:儲存期限為7天)。

點選「開始備份」按鈕之去,程式就會自動搜尋本地所有聊天記錄。

4.搜尋完成後,在搜尋到的聊天記錄列表中,找到並選擇需要進行轉移的使用者。在此,小編點選「全選」以選擇所有使用者,並將所有使用者的聊天記錄進行上傳儲存,最後點選「完成」按鈕。

5.在彈出的視窗中直接點選「上傳」按鈕,就可以將聊天資訊上傳到遠端伺服器以供儲存。

如果換個手機怎樣可以把手機裡的微信移到另乙個手機上?

17樓:開心盒子

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遷移部分聊天記錄】選項試一下,在此頁面,勾選需要遷移的好友名稱,點選下一步。

方法三:使用備份工具進行記錄備份和遷移

2、 掃瞄完成之後選擇介面左邊顯示了好友列表,勾選要備份的資料,點選【恢復到電腦】可以完成備份和遷移了。注意,軟體頁面以紅色字型顯示的是已刪除的資料,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資料哦。

18樓:青島的於姑娘

3、在我介面中,單擊「設定」選項

4、在設定的介面中,單擊「聊天」選項

5、在聊天頁面中,找到「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項6、在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介面中,單擊「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選項7、在聊天記錄遷移介面中,單擊「選擇聊天記錄」按鈕8、出現的介面中,選擇需要遷移的聊天記錄,單擊底部的「完成」按鈕

19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一般」。

3、選擇「聊天記錄遷移」。

4、點選綠色按鈕。

5、進入聊天室清單。

拓展資料到手機設定-程式管理中嘗試解除安裝中毒的軟體,若無法正常解除安裝請嘗試安裝一款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手機,把手機卡換到新手機裡頭就行了吧?

21樓:海盜小小舒

賬號密碼一樣登入就好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沒有找到聊天備份與遷移

如何把一部手機上的東西轉移到另乙個手機

23樓:動脈在**

轉移手機上的東西可以通過**的快傳,具體操作如下:

1、在桌面找到**並開啟。

2、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3、點選面對面快傳。

4、傳送東西手機點選發,接受東西的手機點選收。

5、選擇需要傳送到另乙個手機上的東西。

6、點選下方的確定選項。

7、這時會自動搜尋附近使用快傳收軟體的使用者,選擇接收方即可傳送軟體。

24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的國產品牌安卓手機一般會在系統內內建資料遷移功能,只需要將新舊手機同時開啟設定好即可傳輸;如果沒有該功能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例如【**同步助手】,在登陸同乙個賬號之後上傳到雲端即可同步遷移資料。以下是具體步驟:

1、有一些安卓手機系統內建了資料遷移功能,只需要開啟手機【設定】中更多設定即可看到【一鍵換機】或者名為【資料遷移】的功能,只需在新舊手機上分別設定好,兩者就可以通過無線傳輸的方式實現資料的遷移,一般包括通訊錄、**、應用等資料都可以遷移到新手機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手機的東西轉移到另外乙個手機的步驟:

2.第二步:先將舊手機裡的同步助手開啟。

3.第三步:然後點選賬號與設定,開啟後用自己的q賬號登陸。

4.第四步:登陸成功之後,將裡面的通訊錄、聯絡歷史、簡訊等可同步到網路上。

5.第五步:用新手機開啟並成功登陸同步助手。

6.第六步:將自己同步到網路上的資訊恢復到本機即可簡單快速。

26樓:海洋之心

操作方法:

一、先把舊手機的icloud開啟,然後,把要備份的開關都開啟,在wifi狀態下,手機中的資料會自動備份到雲端。

手機設定要點:

一、進入」設定「;

二、點icloud;

三、開啟要備份或獲取資料的開關開啟即可。下圖表示僅僅備份和獲取通訊錄。

把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東西轉移到另乙個記憶體卡裡的快捷方法如下:

首先準備工具:

電腦一台、記憶體卡兩張、讀卡器乙個。

操作步驟:

將手機關機,取出手機自帶記憶體卡。

將記憶體卡插入讀卡器連線電腦。

將記憶體卡要轉移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中。

安全刪除硬體,拔出讀卡器,取下記憶體卡。

將另一張記憶體卡插入讀卡器連線電腦。

將電腦中要轉移的檔案傳輸到這張記憶體卡。

安全刪除硬體,拔出讀卡器,取下記憶體卡即可。

27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如果兩個手機是同品牌的話,你們應該會有一鍵換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通過互傳的一鍵換機功能,將資料轉移到另一部分手機。

零流量急速分享檔案

可實現兩部手機在10公尺內穩定傳輸

支援vivo與vivo(或其他品牌)手機間的資料遷移part 1

在桌面找到【互傳】並進入

點選【一鍵換機】

part 2

傳送資料方點選【我是舊手機】

自動生成***

接收資料方點選【我是新手機】

part 3

等待雙方成功連線裝置後

舊手機在【選擇資料】介面

選擇需要傳輸的資料

等待對方確認後,點選【開始換機】即可

如何把乙個手機裡的微信收藏轉到另一部手機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du可將收藏內容同步的新的

zhi手機上。

第四步:進入上步選擇的介面後,點選「收藏」。

30樓:小哈皮

第一」。

專檢視大圖" >第二步:點選「通用屬」。

第三步:點選「聊天記錄遷移」。

第四步:點選「選擇聊天記錄」。

第五步:選擇需要遷移的記錄,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2、點頁面右下角的「我」的按鈕

3、再點選頁面中的「收藏」按鈕

4、找到收藏的檔案

求推薦一部手機,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兩千多的雙核手機lg的p990全球第一部雙核手機,和摩托羅拉atrix 4g,效能最強的雙核手機,個人推薦摩托羅拉atrix 4g,解析度僅僅次於iphone,功能強大,如果主頻是雙核12g或者,那麼i9100還不一定能比得過atrix 4g。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華為榮耀暢玩5x全網通版,130...

求推薦一部手機 55,求推薦一部手機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 諾基亞2220s 參考 499 字型大,老人看著方便 諾基亞新出的手機,字型 圖示都加大了 滑蓋設計,老人不適應直板手機的鍵盤鎖,還是滑蓋方便。電池860ma的bl4c,正常通話估計在3天。皮實耐用 暫且相信諾基亞的一貫品質吧 缺點 功能太過簡單,價效比不高。缺點 外觀設...

求推薦手機一部,求推薦一部手機

樓主你好 樓主你沒有說價位哦,你這麼說的話安卓旗艦機基本都可以滿足哦 除了個別螢幕較大的 比如最近很火的s4就完全滿足,建議樓主把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說出來,我再推薦幾款手機給你 淚的步伐。朋友這裡能幫你。瞍跤鈔?ydcwclgfe 伴我走過乙個個路口的過客,你說你會在花開之前抵達,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